三五中文网 > 最后的孤独者 >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7.4.8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7.4.8

  陈天看着眼前的黑魔金蛛既然弱点没有变,陈天的大脑也是快速演算开来,同时黑魔金蛛好似不再害怕陈天飞在天空上面一样,只见黑魔金蛛的嘴巴缓缓张开么,一道蛛丝组成的球朝着陈天而来。

  陈天看着眼前的情形这不是和之前一模一样吗?同样的招式对他使用第三次就更没有作用了,随后陈天的双臂上面龙卷风缠绕,瞬间挥出,龙卷风直接好似要将蛛丝球绞碎一样,但黑魔金蛛也是双眼绽放出白色的光芒,瞬间五只眼睛一起绽放出光芒,彭的一声陈天的龙卷风顺便变成了蛛丝龙卷风,同时蛛丝龙卷风朝着陈天而来。

  陈天见状也是愣住了,随后开道:‘我曹,期期这咋意识还升级了呢?’

  随后陈天也是闪避开来,瞬间龙卷风直接和陈天擦肩而过,但这还没有玩,黑魔金蛛的双眼绽放出光芒,龙卷风居然一个拐弯直接朝着陈天再次进攻开来,蛛丝龙卷风逼近陈天,陈天也是双手出现武器同时双刀上面出现火焰,直接双刀挥砍而出和龙卷风碰撞开来,随后蛛丝龙卷风熊熊燃烧开来,化作了一道道灰尘飘散天空当中。

  陈天也是看向面前的黑魔金蛛这家伙不只是数据进化变强了,意识也在变强,陈天还真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不过对于现在陈天来说还是简简单单。

  随后陈天脚步踏出,瞬间身影出现在黑魔金蛛的背上,刚想要双刀插入的时候,黑魔金蛛的背上无数的银色光圈和金色光圈闪烁开来,陈天直接飞跃空中,随后朝着一边而去,直接放弃了进攻。

  瞬间无数的银色光束和金色光束从身躯上面射出,四肖射向天空当中,陈天看着密密麻麻的光束也是找准机会直接落在地面上,拍拍的胸口,还好自己灵感察觉的快,要不然这一击自己已经死在对方背上。

  但这还没有结束,黑魔金蛛巨大的身影出现在陈天的背后,随后蜘蛛腿直接朝着陈天戳来,陈天也是一个翻滚,地面炸裂开来,整个地面出现了深达几百米的巨坑,同时将一半蜘蛛腿凹陷下去。

  陈天看着眼前的一切,这可不太妙啊!这要被碰到一下,就死翘翘的那种啊!

  随后陈天也是站起自己的身子,看向眼前的黑魔金蛛,俩人对视一眼,随后黑魔金蛛的蜘蛛腿疯狂的朝着陈天的身影扎来,而陈天的反应是撒腿跑!

  废话这不跑,等死吗?对方一个腿就如此威力,陈天可不敢硬抗,需要找机会。

  看着逃跑的陈天,四肖黑魔金蛛也是咆哮开来背后射出无数的光束从天而降朝着陈天的周围进行了范围攻击,陈天也是的身躯上面也是出现了一个风流光罩,随后笼罩全身,不断的躲闪对方的攻击和光束。

  当然光束打在陈天的青色光罩上面没有任何的事情发生,要知道陈天可是神灭级的风元素掌握力,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7.4.8对于风元素掌握可以说完全掌握的程度,运用自如,资料风罩不断缠绕旋转同时产生新的风流不断的加强光罩的防御力。

  风力产生风力,这是陈天刚才想到的办法,世界万物离不开旋转,任何东西以旋转运行的,只要是旋转,旋转起来就会产生风,无论是清风还是微风,陈天都可以将他们变成自己的武器。

  而陈天看着后方求追不舍的黑魔金蛛,随后陈天脑海里画面也是演算完毕,直接背后张开青色的翅膀随后朝着黑金魔蛛的周围旋转开来青色的气旋组成的圆圈将黑魔金蛛的身影包裹开来,随后伴随着陈天的旋转,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7.4.8一股巨大的龙卷风不断的成型,同时黑魔金蛛的身影竟然在龙卷风的带动朝着天空而去。

  而陈天也是不断加快自己的旋转速度,在天空的黑魔金蛛失去了行动能力只能身影不断的向天空飞去。

  而这正是陈天想的,陈天一直在演算如何进攻对方弱点,尤其是地面的时候,不过还在演算到了,随后龙卷风消失,黑魔金蛛身影也是极速落下地面。

  陈天也是双臂上面青色的风刃腕刀出现,期期随后双臂挥出直接朝着对方的人脸肚子那地方射出,眼见要逼近的时候,四肖让陈天震撼的情况出现了。

  因为眼前的人脸外壳居然笑了,这地方变成了活了。

  随后人脸外壳张开自己的嘴巴,瞬间无数的蛛丝将陈天青色风刃腕刀缠绕包裹,冲向了陈天。

  陈天果断的闪避开来,整个地面受到了蛛丝的攻击炸裂开来,瞬间地面变成了蛛丝地面。而黑魔金蛛也是落在蛛丝地面上,抬起自己的前几个蜘蛛腿,咆哮开来。

  同时陈天也正好看到了对方的肚子那一块地面左右两边长出了新的银金色的外壳,左右夹击包裹了那一个地方。

  陈天看着眼前的黑魔金蛛,这就不好玩了啊!

  随后陈天也是暗道:“被阴了一手,它的意识已经和正常人没有区别了,只道自己的弱点还故意让我知道,让我上钩,要不是极限闪避,资料刚才我就已经死了。”

  陈天看着眼前的黑魔金蛛,此时陈天也在如何击杀对方了,这一次是真的没有弱点了,全身上下都是外壳,陈天也只能打正面了。

  但陈天就害怕打死对方对方在复活然后变得在强大,这要怎么玩啊!

  随后陈天看着眼前的黑魔金蛛也是开口道:“不管了,期期再不认真这一次都撑不住了,就算死了在复活又如何?在杀它一次就行了,我就不信它可以无限复活。”

  陈天看着眼前的黑魔金蛛也是全身被青色的狂风包围,同时身影缓缓被青色漩涡缠绕,可怕的狂风形成的龙卷风这一次将陈天包裹了。

  随后龙卷风消散开来,陈天的身影也是发生了巨大变化,八码一身五黑的头发变成了青色的头发,四肖背后青色的披风随风飘扬。

  手臂上面青色臂甲单独出现,全身就好似只有双臂上面有铠甲一样。

  轻盈简朴的衣服,一双清澈明亮的眼睛,陈天看向黑魔金蛛随后卡开口道:“来吧正面决斗吧!”

  黑魔金蛛的弱点已经被外壳包裹了,陈天想要进攻哪里可以说是痴心妄想了,倒不如以强大的力量解决对方。

  陈天看着眼前的黑魔金蛛,随意双手缓缓握紧,身影化作清风直接出现在黑魔金蛛的面前,直接双拳落下,彭彭两声,外壳凹陷下去,资料可见陈天的双拳力量有多强大。

  但黑魔金蛛好似根本没有伤害一样,八码直接张开自己的全部眼睛,随后身躯晃动起来,陈天只好撤掉攻击,身影后退开来。

  整个人就好似御风飞行一样,陈天背后披风加上此时的样子情景就如同仙人。

  此形态是风元素帝王职业,八码可以完美发挥出风元素的力量和作用,是陈天现在为数不多的底牌了,陈天没想到会在这里用掉。

  “早知道我几乎不绕路好了。”

  陈天也是埋怨一嘴,这样还可以隐藏一张底牌不是吗?

  要知道现在自己的底牌少的可怜,元素全部不能使用,龙族和凤族没有本源血脉驱动不了,可以使用的只有人族的职业化和职业技能,自创的技能有的还在冷却,而且陈天也不想把自创技能浪费在这种连boss都不是的小怪身上。

  陈天看向黑魔金蛛,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7.4.8双手上面狂风呼啸缠绕一股巨大的旋风钻头覆盖双臂,期期而且不断的变大当中。

  陈天双手就好似变成了钻头一般,随意直接冲向了黑魔金蛛,黑魔金蛛看着眼前的陈天冲了过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