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忍界风云诀 > 最强妖孽特种兵王楚枫免费阅读 下载 V2.8.8

最强妖孽特种兵王楚枫免费阅读 下载 V2.8.8

  不多会儿,明华书院的孟院长与周先生、伍先生两位先生也来了。

  三人脸上都有些兴奋模样。

  “没想到今日乔大人也来了!乔大人今日好兴致,与张县丞等在前头设宴,让咱们书院大伙儿也都过去一块热闹热闹。咱们这就去吧!对了,王楚枫乔夫人、乔小姐也都在,你们都好好表现,切记不要在乔大人乔夫人面前失了体统......”

  众学子们闻言无不又惊又喜。

  “太好了!”

  “哎呀,这可难得!”

  “院长、先生们放心,学生一定好好表现!”

  众人兴奋着,不免更多的目光有意无意落到邵云端身上,特种兵心里的羡慕嫉妒更深厚了一层。

  这位可是乔大人的乘龙快婿呀,王楚枫今日说不定乔大人就是为了抬举他才招呼大家伙儿都过去......

  众人过去,乔萱也跟着一道。

  邵云端偏头看向她,目光殷切隐含担忧。

  乔萱冲他莞尔一笑,最强妖孽特种兵王楚枫免费阅读 下载 V2.8.8轻轻摇头,“放心,他们要脸......”

  他们要脸,所以断然不会当众对她如何。

  乔大人怎么说也是她的亲爹,最强妖孽特种兵王楚枫免费阅读 下载 V2.8.8既然知道他一家子也在此,自己不过去请安见礼怎么都说不过去。

  乔大人与民同乐,领着衙门众官吏一同观看龙舟比赛,自然不会混迹在百姓之中,而是占据了最好的一片位置,衙役们分哨站岗,将百姓们远远驱逐开。

  那一片地方地势颇高,视野开阔,距离河岸的位置不远不近,正好可以将龙舟比赛尽收眼底,既热闹又不会拥挤。

  众人到此,耳根为之清净,妖孽那股子聒噪不已的喧嚣远了许多。

  众人上前行礼参见。

  乔大人白白胖胖的脸上满是善意和蔼的笑容,王楚枫笑呵呵的抬手让众人免礼,与孟院长笑吟吟客套了几句,便让他们落座。

  乔萱低眉顺眼上前行礼:“爹、母亲!”

  “你——你也来了?嗯,王楚枫好、好......”乔大人看见乔萱先是一愣,差点问出一句“你是谁”来,幸好看清楚了乔萱的长相、猛的想起来这是自己的庶女,不然这丢脸可丢大发了。

  乔大人心里有些意外,他隐隐觉得眼前的闺女跟从前比起来似乎不一样了......怪不得他一下子会认不出来。

  不过这个念头只在心上转了转便没多想,毕竟他从前跟这个闺女也不亲近,一两个月也见不着她一回,从前她是什么样子的,妖孽他其实也不是那么熟悉。

  乔夫人和乔薇母女俩脸色才是真的变了变,最强尤其乔薇,柳眉倒竖眼风凌厉,特种兵若不是乔夫人在长案桌下轻轻捏了捏她的手,特种兵她没准已经呵斥起来了。

  乔夫人微笑道:“萱儿也来了,这倒是好,过来这边坐吧!”

  “是,母亲!”

  乔萱含笑应下,柔顺温婉,从容过去,在乔夫人的另一侧落座。

  坐下之后,她便抬眸一扫,与邵云端关切的目光对上,最强冲他笑了笑。邵云端略安心。

  她说的没错,大庭广众之下,乔夫人要脸。

  书院众人并非人人都有座位,有座位的不过是孟院长等以及有秀才功名的众人,其他人均站在众人身后。

  独有邵六郎特别。

  ------题外话------

  明天连续四更哈,今天偷个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