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太虚幻境 > 香港黄大仙六肖期期准 下载 V4.2.7

香港黄大仙六肖期期准 下载 V4.2.7

  门口忽然传来明雁惊呼的声音,门被蓦的推开,待得看清楚卫洛文还在里面,明雁扑通一声跪了下来:“侯爷,您快去看看吧,香港黄大仙六肖期期准 下载 V4.2.7我们四小姐要不想活了!”

  “怎么回事?”卫洛文脸色一沉,冷声问道。

  “大小姐发生了这样的事,我们四小姐觉得说不清楚,这会把奴婢打发了出去,自个却想投缳自缢!”明雁一脸受了惊吓的样子,哭的泣不成声,伸手一指门外,“侯爷,您帮奴婢劝劝我们小姐,方才若不是奴婢觉得不对,特别回去看一下,小姐恐怕……”

  “走!”卫洛文大袖一甩,香港黄大仙六肖期期准 下载 V4.2.7转身往门外走去,出了这样的事,大仙他这个做大伯的,当然要去看看。

  卫月舞落在后面,唇角无声的扬起一丝冰冷的笑容,卫秋芙果然好奸滑好算计,明明知道父亲在自己这里还没有走,却闹出这样的事,这是要借着父亲的声音,替她解释之前发生的事情了。

  之前卫风瑶应当也是得了她的提醒吧……

  “小姐……”金铃拉了拉卫月舞的衣袖。

  “我们也去看看,四姐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们知道了又怎能不去看呢!”卫月舞淡冷一笑,她倒要看看卫秋芙打算如何了断此事。

  看起来卫秋芙是想到了应对的法子,正巧卫风瑶出了事,卫秋芙若是也出事,对自己却是极不利的,所以暂时,她也不希望卫秋芙出事。

  她早知道卫秋芙不是束手就擒的人……

  明雁跑在卫洛文的前面,冲了出去,看到外面有一个宫女经过,大声的叫了起来:“快……快请太医,我们……我们小姐投缳自尽了!”

  有小姐投缳自尽,那个宫女愣了一下后,反应过来,撒腿就往外跑,黄大仙这可是大事,跟着三公主祈福的小姐,哪一家不是世家大族,这要是真的出了事,谁也负不起这个责任。

  卫洛文不悦的看了看明雁,觉得这个丫环做事,太自以为是了,这里是皇宫,闹将起来,终究不是体面的事。

  但他也没心思跟个丫环计较,转身进了自家侄女的屋子,卫月舞这时候也跟了进来。

  转过屏风,看到内屋乱成一团,高高的屋檐上,挂着一根素白的白绫,似乎打了个结,但是有一半散落下来,地上一个倒塌的凳子,卫秋芙披头散发的倒在凳子边上,正拿帕子捂着脸哭的梨花带雨。

  “怎么回事?”卫洛文沉声道。

  卫月舞将这一切看在眼中,走过去蹲下身子扶起卫月舞,目光落在卫秋芙脖子处的一道青痕上,那是一道仿佛被什么狠狠勒过的痕迹,眼神不由的幽深了起来,香港这印子可比上次卫风瑶的深多了!

  “四姐姐,你起来,大姐才发生这样的事,你这会又这样,别人只会说你心虚了。”

  “我……可是我……大姐被伤了,我……我当时如果用力拉一下大姐,大姐就不会出事!”卫秋芙一脸的自责,哭道,却是没有挣扎,就着卫月舞的手站起,被扶着坐在一边的椅子上。

  卫秋芙果然会说话,把别人对她的怀疑,转化成因为不能救卫风瑶的自责。

  “这事又怪不得你,香港总是你大姐没事带着你过去干什么,几位世子的事又岂是谁能瞎掺合的!”卫洛文脸色不豫的道,当时的事情,他站的远了些,香港并不清楚,但事后侍卫也跟他说的起因。

  卫风瑶答应了这事,并且把卫秋芙拉过去的事,他也知道,对于自己这位大侄女这种不知进退的做法,卫洛文是深深的不喜。

  四大领地的世子进京,不管怎么看都是一种麻烦,谁跟他们走的近一些,都有可能连累到自身,自己这位侄女当时是怎么想的,居然还真的同意去给他们当什么裁判。

  他们之间的输赢,跟华阳侯府没有关系,跟南安王府又有什么关系,她一个好好的世子妃,怎么就会同意此事。

  这么一想,也颇觉得自己的这个四侄女很是冤枉,如果卫风瑶当时不同意,没过去,卫秋芙也不会被怀疑。

  “可……可是大姐受伤了,总是……总是我没拉住大姐,我对不起二伯和祖母!”提到卫风瑶,卫秋芙越发的伤心起来,香港黄大仙六肖期期准 下载 V4.2.7拿帕子捂着脸,呜咽不己,哭得泣不成声!完全是一副生不如死的样子。

  “这事我会跟你二伯和祖母解释的,你现在宫里,黄大仙代表的是我们华阳侯府的体面,事事都应当以华阳侯府为重,你这么闹出这样的事,别人会怎么说我们华阳侯府的女儿!”卫洛文不悦的教训道。

  对于这个名声一向很好的侄女,也不由的生出几分怒意。

  “是……可是,我……我对不起大姐!”卫秋芙一脸的受教,黄大仙但话里的意思,黄大仙总是一副过不了心中那道坎的样子,“大伯,如果当时我站在大姐前面就好了,那样大姐就不会出事情,我……我就不会这么愧疚,就算我替大姐死了,我也无憾!”

  “这事怪不得你,总是瑶丫头过于拿大了!”卫洛文压抑着心中的不悦,平缓了语气道,“你现在就算是真的死了,也不能救回你大姐,是不是?况且你要是真的因此死了,你想没想过你大姐心里会不会难过?”

  “对啊,四姐,你要是真的出事了,大姐心里一定会难过,就象你知道大姐出事了一样难过,你们两个姐妹情深,想法是一样的,她这会身上有伤,你还想要她心里也有伤吗?”卫月舞跟着卫洛文劝道。

  眼角闪过一丝嘲讽。

  卫风瑶和卫秋芙可真是一对“难姐难妹”,两个人心里想的当然不是对方,之前事发突然,但因为自己一直关注着她们两个,所以看到卫风瑶当时其实是想把卫秋芙拉出去挡箭的,香港黄大仙六肖期期准 下载 V4.2.7但是卫秋芙反应也不慢,用力往后拖,才没让卫风瑶得手的。

  所谓的姐妹情深,想法是一样的,原本就是一个大笑话,香港大家都巴不得当时被箭射中的是对方吧!

  卫风瑶这次伤的不轻,那支箭直直的插在她的肩头,看那样子,这手估计都有问题,这以后纵然卫秋芙再想拉拢卫风瑶,恐怕都不能够真正的合心了……

  她倒是要看看这对“难姐难妹”是如何一样的心思!

  “我……”卫秋芙也被卫月舞话中浓浓的意思噎了一下,猛的抬头看了看卫月舞,却发现卫月舞一脸的关怀,好象不象是说什么反话似的。

  “四姐,为了大姐,你也得好起来啊!”卫月舞又劝道。

  “宫里发生的事,我会跟你们祖母说的,这事怪不得你,大仙你好好休息,没人会怪你的!”卫洛文也叹了一口气,安抚道。

  卫秋芙要的就是卫洛文这句话,所以才回到屋子里,没等卫洛文离开,就想了这么一个对策,这回听到卫洛文把事情包揽了去,才松了一口气。

  话既然说到这份上,她当然也不会真的自缢,当下拉着卫月舞的衣袖站起,“扑通”一声跪到了卫洛文的面,哭着:“大伯,多谢大伯的维护,否则芙儿就真的只能死路一条了。”

  看她说的这么可怜,又是披头散发哭花了妆容的样子,卫洛文不由的又叹了一口气,总是自己看着长大的侄女:“舞儿,把你四姐扶起来,好好梳理一下,脖子上的伤也治一治,别真出什么事,我在这里不能久留,就先出宫了。”

  这里必竟是内宫,卫洛文在这里,也是名不正言不顺的,但之前皇上让他查刺客,而后又送自己的女儿过来,有些事大家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但呆久了,终究不好。

  “是,父亲,您先回去,我劝劝四姐就是,您放心,不会有事的!”卫月舞点头应下。

  闹了这么一场,卫秋芙这会当然不会再闹什么,这缢过一次是给人看的,再缢一次不死可就会让人觉得过假了一些,以卫秋芙的为人,怎么也不可能给人这样的感觉。

  “那我先走了!”卫洛文看了看卫秋芙的状态还好,说了一句后,转身离开。

  金铃和明雁两个之前一直守在门口,大仙见卫洛文离开,急忙冲了进来,打水的打水,清理的清理,把卫秋芙重新扶到了椅子前坐下。

  “发生了什么事?”几个人都在屋内忙乱,忽然听到外面有男子的声音,卫月舞放下了手中的软毛巾,看向了金铃,无声的吐了一个字。

  金铃轻轻的点了点头。

  “是谁?”明雁问了一声走了出去。

  “可是发生了什么事情?”男子的声音沉冷中透着几分熟悉,卫月舞长睫扑闪了两下,掩去眸中的冷意,莫华亭居然会在这个时候,很巧的出现在这里!

  真的很巧啊!

  虽然他在内宫当值,可这会时间应当不太久吧,连太医都还没有到,他却是己经到了!

  是真的就在路边,还是另有原因,六肖可真不好说,大仙当初卫艳在宫里出事的时候,六肖他也是第一个到,那么这一次呢?

  看起来这位靖远侯还真不简单!

  “明雁看看是谁,请……请进来说话!”卫秋芙的声音里还带着几分更咽,一边抹着眼泪,这种无声哭泣的样子,竟似乎比之前更要可怜几分。

  卫月舞站直身子,往后退了退,恰巧的退入卫秋芙身边的屏风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