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谈 > 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6.3.2

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6.3.2

  那些花朵飘在顾绣身前的半空中,几乎将她的身形完全的遮掩住了。

  周晓见顾绣果然出招了,心下一凛,她倒不是怕顾绣,她一个身家丰厚实力也不低的凝息中期修士,如何会害怕一个刚刚进入凝息初期不久,又被他们逼的耗尽了神息的小丫头。

  只不过是因为顾家人,特别是顾家的女修一向奸诈狡猾,常常有出人意料的手段,这是她从和顾萱的多次斗法中获得的经验。

  “一些破布花,我看那小丫头是傻了吧,是不是画本子看多了,死也要弄些花儿朵儿来衬托,想要死的好看些。”

  耳边传来周昭不屑的嘲讽,周晓定睛一看,那些可不就是不含任何神息的布花吗?

  顶多那些布高阶一些,不是普通的布,是云霞锻和云霞锦两种炼制法衣的低阶材料做成的,可是即便如此,又有何用?

  “嘭”的一声,打断了周晓的思绪,一朵大红牡丹布花忽然无火自燃起来,它不仅自燃了,还迅速的朝着周晓周昭的方向飘去,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6.3.2说飘,似乎并不太准确,因为那飘的速度也太快了些。

  有了第一朵,便有第二朵,一朵接着一朵的火花朝着周氏兄妹飘射而去。

  与此同时,周晓的长剑也终于刺穿了顾绣的防御护罩,“吡啵”一声,顾绣双眼盯着不停的对抗着那些火花的周氏兄妹,一边等待着疼痛的到来。

  她知道那些火花不能拿周氏兄妹如何,必中但是起码能让他们狼狈一些,更甚者,能让他们多多少少受点伤,赢得不那么轻松。

  虽然仍然不爽,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6.3.2可是也只能如此了。

  只是,这长剑的速度似乎有些慢,不是早就刺穿了她的防御护罩了吗?

  此时,顾绣的大脑有些放空,她慢慢的低头看去,心中想着,莫非是自己已死,所以感觉不到疼痛了。

  也许自己这一低头,就会看到胸口上流着鲜血的大窟窿。

  不过没有窟窿,那柄原本耀武扬威,似乎下一刻就要取她性命的长剑正被一方土墙挡住了。

  那土墙的高度正好到她的颈部,顾绣低头一看,便能看到长剑正在土墙上左突右冲,似乎想将这堵拦路墙刺穿,只是那墙看起来虽然只是普通的土墙,却坚硬无比,任那长剑如何冲刺,也奈它不得。

  不消片刻,长剑上的神息便被消耗尽了,而它的主人此时也刚刚将那些围着她攻击的火花给灭尽,仔细一看,周晓垂在耳边的长发,竟然有一缕被烧焦了。

  竟然有一朵火花攻进了周晓的防御护罩,“真真是好样的。”

  没了生命危险,即便不知是何原因,即便只是暂时的,顾绣也是很有心情观赏一下仇人的狼狈模样的。

  “你……”周晓伸出一只细白的手指,怒不可遏的指着顾绣。

  若是放在平时,她早就应该发现不对之处了,其实她现在也发现了,只不过此时,愤怒的心情盖过了一切。

  竟然燎了她的头发,还在这种他们完全占优势的情况下,周晓觉的自己被戏弄了。

  “看来你的神息还没耗尽,还有力气弄出一堵墙来,必中好,好,我就陪你好好打一场,大哥,我记得你有个朋友,有一件炼魂的法器,到时我们就将这小贱人的神魂送给你那朋友,让他好好炼炼,大哥你说我这个主意如何?”

  周晓说完后,半晌没有等到周昭的回答,她不满的再次大声的喊了一声“大哥!”

  周昭却仍然没有回答,周晓不悦的朝他看过去,就见周昭脸色惨白,一副惊恐不已的模样。

  “三阶……三阶……地风熊,快……快跑呀!”

  周昭磕磕巴巴说完后,也不等周晓回答,自己拔腿就跑,跑了几步,四不像才想起使出青云步。

  周晓猛的抬头看去,这一看,也是一惊,原来在顾绣身后不远处,正有一只体型虽不甚大,今晚但是的确释放着三阶妖兽威压的地风熊正缓缓的往他们这边走过来。

  如何现在才发现?

  周晓心下惊疑,只不过此时不是考虑这些的时候。

  这只地风熊显然来者不善,而自己又显然不是它的对手,今晚还是先逃为上。

  至于顾绣,她没死在自己手上,也会死在这只地风熊口中的。

  周晓才不相信她现在还有能力逃走。

  “啊!”

  一阵短促又痛苦的声音从后方不远处传来,打断了刚刚准备使出云遁术逃跑的周晓。

  周晓猛的回头看去,就见原本已经跑了一段距离的周昭,被一道风刃刺穿后背,还没等周晓对此情况做出什么反应,今晚她就感到耳边有呼啸声传来。

  她的神识立刻敏锐的察觉到了危险的来临,她猛的运转神息,在这种紧急时刻,她也顾不得兄长的死活了,双脚抬离地面,云遁术已经使出,就要逃走。

  却发现,四不像除了她现在所站立的地面,已经无处可逃。

  四周以及头顶都被厚厚的土墙挡住了,她被困住了。

  一道道风刃穿过周晓的胸膛和丹田,直到陨落,她如何也想不通自己为何会落到这般下场。

  顾绣和地风熊大眼瞪小眼,现在该轮到她了?

  好吧,虽然即将要被妖兽吃了,但是临死之前,四不像能看到周氏兄妹死在自己前面,正版给自己垫背,心里总归也好受许多。

  “来吧,最好一口吞了,今晚也不会痛。”

  顾绣索性大大方方的站到地风熊面前,任其宰割。

  她现在除了还存有一个十四岁少女弱小的体力外,啥都没有,她的这点体力,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6.3.2在以大力出名的地风熊面前,恐怕就像蚂蚁之于大象,睁大了眼睛,都不一定能看得见。

  “也不知你听不听的懂人话?”

  顾绣下意识的嘀咕道:“都说猪妖蠢笨,熊妖怕也不比猪妖聪明多少。”

  “你怎么还不动口啊?”

  顾绣等了半晌,正版见地风熊只是站在自己面前,一动不动的看着她,既不动口,也没像刚才对付周氏兄妹那般,一会一堵土墙,一会一道风刃的对付自己,而且它看自己的眼神,不知为何,让顾绣觉的有几分憨憨的笨笨的,像是在讨好自己一般。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