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落日之歌 > 三国:一纸婚书 下载 V1.5.2

三国:一纸婚书 下载 V1.5.2

  “她奶奶躺在医院里头,她还考什么试!她就应该直接回来!”

  乌泉泉道:“我知道你想让孩子代替你尽孝,但是学业要紧,连我都知道现在大学不补考直接重修,棠棠学习那么好,每年都有奖学金的,你这个当妈的太心狠了。你看我,瑾梓期末复习,我就不叫她来。”

  代替两个字重读了,奖学金更是说得阴阳怪气,直接戳中谢晓雯的爆点,她骂道:“你放屁!我怎么就看不得她好了!她奶奶多喜欢她!她难道不应该回来,你不让瑾梓来是你的事情,一纸我谢晓雯的孩子不能这么没有良心!”

  乌泉泉冷笑一声,“我可没说你见不得她好,这可是你自己说的,你心里怎么想的不言而喻了吧?”

  谢晓雯正要反驳,护士快步走过来,冷着脸训斥道:“都少说两句,这是医院,再吵我叫保安了!”

  谢晓雯一口气憋在胸口,别提多难受了。

  乌泉泉把顾续一拉,两家人坐得远远的,乌泉泉在他耳边小声问道:“你妈有遗嘱吗?”

  顾续瞪她一眼,反问道:“她突发胃出血,我回来就看见她倒在地上,下载到现在还没清醒,你说呢?”

  乌泉泉道:“那前头她说的把房子留给两个孙子就做不得数了?”

  顾续沉思片刻,道:“我们一直照顾她,法院判的时候也要考虑到这一点的。”他连打官司的准备都做好了。

  两天之后,顾棠考完试,背着个小包到了医院。

  谢晓雯一看见她就大骂,“你还知道回来!我还以为你死在外头了!”

  顾棠眉头一皱,乌泉泉道:“大嫂!孩子不回来的时候你骂人家,孩子回来你还骂人家,你这不有病吗?”

  有病两个字也是谢晓雯的爆点,她怒道:“我骂我女儿,关你屁事!”

  顾棠道:“我两个弟弟呢,不是说他们也在医院?不是说他们伤心的连饭都吃不下去?”

  乌泉泉惊讶的看了谢晓雯一眼,“我怎么没看见安安跟宁宁?昨天我还说让他们进去看看,咱们最喜欢她这两个孙子,说不定叫两声人就能醒呢?”

  “哦……谢阿姨骗我。”顾棠耸了耸肩,“反正我也习惯了。她从两年前就说什么不认我,要把我赶出去,三国还说没我这个女儿。除了把我赶出去这一条她做到了,剩下都是说过就算。”

  “顾棠!那是气话!”

  “可不就是放屁吗?”乌泉泉接了一句。

  “你们少说两句!”顾续大声道:“一天到晚就知道吵吵吵,还想叫护士再把你们赶出去?”

  几人不说话了,乌泉泉道:“棠棠,你回来住哪儿?”

  “住酒店就行。”顾棠拿了张卡出来,故意在谢晓雯面前一晃,“我有会员卡。”

  虽然没看见是哪个酒店,但是金灿灿而且做工精细的会员卡她是看见了,谢晓雯又是一阵的胸闷。

  她不敢问,但是乌泉泉敢问,“你住哪个酒店?距离医院近不近?”

  “凤凰台,下来就有地铁,还挺方便的。”

  “哇啊~”乌泉泉的羡慕表现的虽然有点浮夸,不过也挺真实的,“那我就不请你回家住了。”

  谢晓雯气得连嘴角都耷拉了下来,凤凰台?她们开会的时候去过的,最便宜的房间一个晚上六百,就算五折也要三百。

  “住什么酒店!浪费钱!”

  “怎么就是浪费钱呢?”乌泉泉又跟她掐了起来,“孩子能赚钱,干嘛要吃苦?不然住你家沙发吗?”

  眼看着又要吵起来,医生进来了,他扫了一圈,道:“家属都在啊,咱们到外头开个小会。”

  几人跟着一起出去,医生道:“老太太年纪大了,我们主要采取的是保守治疗,好在出血很快止住了,但是因为急性出血的缘故,她多脏器都有功能衰竭的迹象,再下去治好的可能性也不大,所以想问问你们家属是个什么意思,是继续抢救,还是出院回家。”

  “肯定要救的!”顾棠抢先第一个开口,上辈子奶奶临终之际,也是原主伺候的。

  接回家之后,人根本就没清醒过来,迷迷糊糊的一天到晚喊疼,结果他们都躲出去,叫原主一个人听了三天,之后半年多才调整过来。

  留在医院,至少能有止疼药,人不会那么痛苦。

  而且,在医院花得越多,将来顾连跟谢晓雯分到的就越少,婚书这两者相比,顾棠觉得还不如把钱投身医疗事业。

  医生点点头,三国又看顾连跟顾续。

  这两人都很犹豫。

  顾连觉得遗产应该是他的,一来他是长子,二来他妈曾经说过说过,将来一切的东西都给他两个儿子,那在老太太身上多花一块,将来他两个儿子就少得一块。

  顾续也觉得不能再花钱了,三国:一纸婚书 下载 V1.5.2这两天抢救,还有住加护病房,几乎是一天一万的花,虽然这钱还是他们撬了老太太柜子拿的,但是也没剩下多少了。再花,就得自己掏钱了。

  “怎么?奶奶养了你们一辈子,什么钱都花在你们身上了,再说她又不是没有钱,她还有一套房子呢,你们居然不愿意抢救!这才三天!”

  顾棠说完,又看着谢晓雯,“你也说句话!你是最孝顺的,你看看你发给我的消息,你还说我冷血,你们才冷血!留在医院有医生护士看着,有营养针打着,疼了有止疼药,拉回家?拉回家不就是等死吗!奶奶哪里对不起你们了!”

  虽然顾连跟顾续都想着要放弃,但是被顾棠这么骂,婚书又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总归还是要点脸的,再说有个人不停的说要抢救……

  顾连先点头,“救!不能让我妈受苦!”

  顾续也道:“救!”

  医生又拿了个什么通知书让他们签字,道:“后续的费用交一下。”

  医生出去,房间里几人面面相觑,一说到钱,不管是谁都清醒了。

  顾续先道:“妈的钱还剩下一万多。单子上……要交三万。”

  顾连道:“妈不是有医保?你先垫上,回头就报销了。”

  “你怎么不垫?我连工作都没有,我女儿今年考高中,考不上还得交择校费,我哪儿来的钱?”

  “我就有钱了?我两个嗷嗷待哺的儿子呢!我家连大木都吃两块钱一斤的了!”

  谢晓雯看了顾棠一眼,道:“棠棠,妈妈知道你心疼奶奶的,但是现在你看我们都有困难,你能不能先垫一点,就算妈妈欠你的。”

  “不是吧!”顾棠震惊地站了起来,“我一个大学生,连学费都是自己赚的,每月打工不带停的,你连我的钱都要算计?”

  “棠棠!什么叫算计!那是你奶奶,你说得好听,难道不应该尽孝?”

  “也不是不行。”顾棠忽然放软了姿态,“你想借多少?”

  “五万?”谢晓雯试探性的说了一句。

  “可以。”顾棠毫不犹豫答应了。

  一想到这背后的意思,她能不假思索的借出五万,证明她手里至少还有两万,谢晓雯整个人都窒息了。

  两年,两年的时间她除了学费生活费,买卖了奢侈品包,她攒了七万块!

  谢晓雯先是在酸缸里游了个泳,然后又被妒火烤成了肉干,然后她就看见顾棠在她面前放了纸笔。

  “干嘛?”

  “写欠条啊。”顾棠理直气壮地说,“亲兄弟还要明算账呢,咱们又不是亲兄弟。”

  谢晓雯道:“我是你妈!你居然让我写欠条?”

  顾棠道:“不然呢?你以为我傻,五万块出去连个响都听不见?肉包子打狗?你以为我好欺负?”

  谢晓雯气得胸口不住起伏。

  顾棠扫了桌上四个大人,乌泉泉忽然道:“要么咱们一人写两万的?”

  顾棠摇头,“不行,小叔跟小婶都没正经工作,就是欠了不还我告你们成了老赖也没什么影响,下载唯一能影响的就是瑾梓不能当公务员,但是她那个学习成绩,公务员考不上。”

  “还是我妈写我放心,她有正式单位,还不上我也有地方说理。”顾棠又把本子晃了晃,“我最多可以借给六万。”

  她有八万块?

  谢晓雯心中的嫉妒快要把自己毒死了,但是这个台阶上头有刀子。

  写了借条,她得还钱,不写借条,就证明她想赖账。

  谢晓雯直接站起来,心虚的把桌子一拍,外强中干道:“你就是这么孝顺奶奶的!我没有你这样的女儿!”

  她直接跑了,顾棠耸了耸肩,“她这一开始就打定主意要赖账的呀。”

  乌泉泉记在了心里,当然不仅这一条,还有一条是用什么法子威胁她最管用。

  第146章长姐如母?后母!

  谢晓雯这一走,顾续有话说了,虽然他也不想多花钱,但是他没第一个开口啊。

  “哥,嫂子这意思……能代表你吗?”他挑了挑眉毛,一脸的讽刺,“咱们对你们那么好,上回你还带你两个儿子来,装得可怜兮兮说吃不饱,从咱妈手里骗了五千块钱呢,别以为我不知道!”

  顾连眉头一皱,“我去再跟她商量商量。”

  顾连也走了。

  小会议室里剩下顾续两口子和顾棠,乌泉泉笑着问道:“怎么不见你那个男朋友?”

  顾棠道:“他参加画展呢,过两天来。”

  乌泉泉道:“我还没见过那么好看的人呢,你妹妹还说,他这样的去当演员,秒杀一众小鲜肉。”

  顾棠笑了笑,“我们出去逛街,也有人给他发名片的,不过我没同意,他性格不适合进娱乐圈,而且他也不会演戏,一纸他就能演花瓶。”

  乌泉泉隐晦地跟顾续使了个眼色,瞧见没有,她跟她妈脾气多像,也好管人。

  顾续站起身来,道:“你们聊天,我去看看他究竟什么意思?”

  “你还没见过你两个弟弟吧。”乌泉泉笑道:“长得挺可爱的,你看你妈虽然看着憔悴了不少,你爸背都有点驼了,但是那两个孩子是养得真好。”

  这里头还是隐隐约约的挑拨离间,一纸不过顾棠不在于,她也想把话题往孩子身上引呢。

  “唉……”顾棠叹了口气,“我奶奶特别喜欢喜欢他们。”

  乌泉泉心头咚咚跳了两下,她想说的就是这个,“前头你奶奶还说过,将来她这房子要给你两个弟弟继承呢。”

  顾棠点头,神情落寞。“我爸妈都计划好了,我还听他们说要上什么早教班,要开发智力,还要让他们去试试乐器、书法什么的,看看什么合适,一纸说要培养业余爱好。但是我爸不同意,我爸说要凑一凑换个房子什么的,现在的房子不够住。”

  顾棠是一句谎话没说,还不许人做个白日梦了?原主听这两人的各种规划,听了不下十几个版本。

  可惜一个都没成真,谢晓雯没熬到儿子出息,顾连倒是熬到了,但是儿子不孝顺,下载完全没享受到他就死了。

  听见这话,乌泉泉慌了,婚书他们都计划好了?难道他们猜错了?老太太真给他们留了什么东西下来?

  这可不行!她要跟顾续赶紧商量对策!

  乌泉泉一下子站起身来,道:“你先休息,三国:一纸婚书 下载 V1.5.2病房不能没人看着。”

  等乌泉泉离开,顾棠等了五分钟,出去走廊上就剩顾连一个人了。

  顾棠走过去叫了一声,“爸。”

  顾连脸上的表情又惊又喜,还有装出来的不知道是伤心还是凝重,总之挺滑稽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