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邪尊归来 > 2023香港马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1.8.8

2023香港马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1.8.8

  见林清棠松了口,林父的怒气也消了些,赶紧追问。

  “什么要求?”

  “除非,你让我进林氏工作。”

  话音落下,正版空气中陷入一片沉寂,张珊珊愤恨的攥紧了拳头,眼睛却偷偷观察着林父脸上的表情。

  这臭丫头简直是狮子大开口,居然想进林氏。

  这不是明目张胆的来跟她的女儿抢财产的吗?

  “好,香港我同意。”

  迟疑了片刻,林父还是答应了,尽管心里并不想如此,奈何眼下公司又必须要接受顾宴的帮助。

  张珊珊怔住,没想到林父居然都没想过跟自己商量一下,就自己下了决断,心里有些气不过,但更多的还是危机感。

  林清棠诡计多端,让她进了林氏还了得,可此时,她也不好开口说什么,眼珠子转了转,立刻来了主意。

  “是,清清进公司是件好事,你和岚岚年纪都不小了,也该历练一下了。”

  张珊珊装出一脸慈祥的笑容,对林清棠进入林氏表示欢迎,紧接着,转过脸看着林父,和蔼的道:

  “我看,不如让岚岚也去,两姐妹一起进公司,还能有个照应,你说呢?”

  林父微微皱了皱眉,想了想便应下了。

  “也好。”

  林清棠不禁嗤笑,这张珊珊可真是一点都不吃亏,紧接着就把她自己女儿推出来。

  不过,2023香港马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1.8.8她不怕。

  第二天,林清棠就决定去上班,腿上的伤虽未痊愈,却也可以正常行走。

  一进林氏,她就直接去了林父的办公室。

  “你把那个项目交给我负责,便于我找顾宴讨论。”

  “这……”

  林清棠开门见山的一句话,让林父瞠目结舌,半天说不出话。

  最终,咬咬牙,2023还是同意了。

  “好吧。”

  林清棠轻轻勾了勾嘴角,露出一抹得意的冷笑。走出去认真研究项目的事情。

  与此同时,公司某一处很是热闹。

  “大家停一下,芳岚姐请我们吃下午茶,人人有份!”

  “谢谢芳岚姐!”

  “芳岚姐人真好!”

  林芳岚进公司的第一天就给部门员工买了下午茶,相对比林清棠,员工们立刻对林芳岚充满了好感。

  知道她好相处,公司里的人开始主动与她亲近,甚至刻意讨好。

  谁不想跟董事长的女儿搞好关系,那以后的职业生涯还一往无前。

  “小李,你们正在做的是哪个项目,我能参与进来吗?”

  “芳岚姐,这个项目已经接近尾声了,你简单看一下,最后我在项目参与人员那里加上你的名字就好了。”

  林芳岚暗自窃喜,真是想不到,正版只是花了一点小钱,就轻松搞定了全公司的人,算起来,也值了。

  正得意的时候,刚好林父下来视察,算起来,她跟林清棠进公司也有半月之久了。

  林父借着这次机会,也想看看两个人在公司的表现如何。

  整个部门的人分为两组,在会议室坐下来一起开会,林清棠和林芳岚被分在不同的组。

  林芳岚那一组的负责人主动将带着林芳岚名字的项目递到林父手中,嘴巴里对她更是赞不绝口。

  “董事长,这是芳岚姐参与的所有项目,您看一下,马正版不得不说,芳岚姐真的很棒,有能力又低调,做事严谨认真,对我们也好,一点架子也没有……”

  负责人的脸都笑成了一朵花,在林父面前将林芳岚好一顿夸赞,林父听了很是惊喜,林芳岚更是暗自窃喜,只有,香港林清棠不屑的瞥了他们一眼。

  一丘之貉,根本不屑与他们为伍。

  紧接着,林父询问林清棠手上的项目进展,林清棠提出了几个自己的建议。

  “我觉得市场推广这一块应该加大人手,做足相关的市场调研,回来后再经过……”

  “林小姐,你这个方法太劳民伤财,而且效率太低,我们完全不必这样大动干戈,从同期产品的市场调研里拿一部分过来参考即可。”

  “另外,我觉得有关于设计方面还有一点小问题,这里……”

  “林小姐,设计方面我们请了国内知名设计师,我想,设计方面是不用质疑的。”

  我!林清棠气的牙痒痒。

  不管她说什么,总有人站出来跟她唱反调,很明显,这些人就是在故意的针对她。

  冷静下来之后,林清棠决定想办法应对,不恼怒,也不反驳,算是默认。

  那些人的脸上明显露出了得意的神色。

  “同样是林家的千金,一个就受人尊重,2023香港马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1.8.8一个就人人针对,真是讽刺……”

  “可不是嘛,你看那个林清棠总是一副冷冰冰的模样,香港有什么了不起的,哪有芳岚姐平易近人……”

  刚刚关上卫生间隔间的门,外面就传来几个女人嚼舌根的声音,言语里满满的恶意。

  林清棠不动声色,尽管心里不舒服,表面上也没有表现出来,正版直到外面的人走光了,她才从里面走了出来。

  回到工位上收拾好文件,一到下班点就立刻回家了,她把项目资料带回了家。

  顾宴还没回来,她一头扎进厨房,从网上查着教程,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做出来满满一桌子好菜。

  看着自己的成果,林清棠满意的笑了。

  正在这时,门口传来一阵响动,林清棠一怔,立刻意识到是顾宴回来了。

  赶紧把围裙一摘就往外跑,跑到客厅的时候刚好跟顾宴差点撞个满怀。

  幸亏,她及时收住,只是两只胳膊紧紧攀住了顾宴的胳膊,正版扬起小脸看着他,言语亲昵的道。

  “我刚刚做好饭,你回来的正好,快过来。”

  顾宴怔住,疑惑的眸光中夹杂着一丝警惕。

  过分的热情,一定别有用心。

  顾宴没说话,却还是随她一起进了餐厅。

  看到满满一桌子香气四溢,马正版顾宴心下更加确定了自己的判断。

  他拿起筷子开始吃饭,决定按兵不动,看看她这葫芦里究竟埋得什么药。

  “我手上的项目出了点问题,你帮我……”

  “不能。”

  话还没说完,顾宴突然面色一沉,2023严厉的打断了她,林清棠当即愣住,还没回过神来,顾宴将手中的筷子往桌子上一放,2023香港马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1.8.8站起身,居高临下的看着她。

  “这些不是我的义务!”

  扔下这句话之后,顾宴竟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