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时空之旅 > 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5.5.6

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5.5.6

  “都是谁出的手的?”柳风脚掌向前,开始质问。

  “他身边还有两只幼崽,是为我们准备的吗?”有人目光灼灼盯着狼大狼二,眼神中带着贪婪。

  “杀了他,这几只幼崽就是你们的了。”三统领沉寂在原地,缓缓开口。

  这瞬间点燃了众人的激情,全部就像是打了鸡血一样,盯着柳风身边的苍狼幼崽,眼神透着火热的神采。

  最终有人按耐不住,开始出手了,向着柳风身边的幼崽冲了过去,他实力不弱,处在破境九阶的战力。

  “轰……”

  一声轰鸣声传来,柳风握指成拳,体内能量汹涌,七倍音速瞬间爆发,直接向着那人冲了过去,所过之处,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5.5.6罡风猎猎,扫荡四周,卷起滚滚烟尘,犹如一道怒龙,延伸到远处。

  那人眼中透着一抹凶厉的神色,他为破境顶峰战力,几乎快要触及道印领域了,在他看来,柳风的这种行为,无疑是自己找死。

  他体内能量汹涌,在不停的喷薄,整只拳头一片璀璨。

  “噗……”

  几乎就在一个照面,两者轰然撞击在了一起,预料中的场景没有出现,那名破境九阶的修者整个身体都在瓦解,血雨纷飞,直接被一拳震裂了。

  三统领惊异,有些难以置信,这才多长时间未见,柳风的修为似乎又精进了不少。

  他站在一棵古木上,没有动弹,静静的观望着下方的战斗。

  “咻……”

  一只箭羽横空,呈现出极为刁钻的角度,向着柳风的心脏射了过来,速度很快,几乎化为了一道残影。

  在战乱之中,有人暗中出手,一只只箭羽射了过来,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5.5.6方向捉摸不定,不知道是何人在出手。

  这对柳风带来了很大的阻碍,不得不分神对付那射出的冷箭,一个不甚,网站就有可能就被洞穿身躯。

  “哪里走。”再次躲避那突然袭来的暗箭,柳风一声轻喝,终于发现了那人的踪迹,他强势出手,一路横推,向着那人接近。

  “轰……”

  一声剧烈的轰鸣声,一块百斤重的巨石被柳风一脚踢飞,向着那人砸了过去。

  他很机警,并没有选择硬碰,直接遁走,刚才的所立之处,直接被砸出了一个深深的坑洞,百斤重的巨石瞬间炸开化为碎片,四散纷飞。

  “噗……”

  那人一声闷哼,躲避不及,腿部被巨石碎片擦中,殷红色的鲜血流淌,带着剧烈的痛楚。

  柳风脚掌重重踏着地面,身体横移,宛如一颗人形炮弹,猛冲而至,瞬间便是来到了那人的身侧。

  而后一拳挥出,带着剧烈的破空声传来,直接砸中了那人的身体,他整个肩膀都废掉了,被一击洞穿,彻底失去了战斗力。

  做完这一切,柳风转身向着其他人扑去,如同一头猛虎,势不可挡。

  战斗只是持续了片刻,十几人直接被柳风解决。

  “精彩。”三统领从树上跳下,神色轻松:“你虽然很强,不过比起本统领来说依旧有一段不小的差距。”

  “装什么大尾巴狼,真以为自己实力很强吗。”虎爷和大黄来到三统领的对面,笑道:“你带的人都被解决了,现在三对一,你还有什么胜算?”

  “谁说是三对一了,高兴的未免太早了一些吧。”三统领脚掌微微后退,身后二统领和大统领走来,神色冷漠。

  “事情有些难办了。”虎爷暗中低语,没想到其他两位统领一直在附近,情况对他们很不利。

  “先撤吧,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大丈夫能屈能伸,没必要逞一时之气。”大黄也道。

  柳风瞧着鲜血淋漓的三狼,几乎重伤垂死了,还有狼大和狼二,浑身血迹斑斑,一切都拜三统领所赐,他有些不甘心就这样退走。

  “秘图交出来。”大统领向前逼去,周身气势鼓动,蓄势待发。

  “直接斩了他,秘图一样会落到我们手中。”三统领神色冰冷,眼中带着嗜血的光芒,体内早已经有按耐不住的杀机。

  “我已经用阵法封锁了四周,任何传送法阵都将无效。”二统领已经做了万全的准备,直接擒拿三人。

  眼下似乎是必死之局了,即使柳风召唤出尸神,恐怕也不是三个统领的对手,等阶差距太大了,况且他们身边,还有三只苍狼幼崽需要照顾。

  “要是狼王在就好了,并非没有一战之力。”柳风微微叹了口气,默默的提起轩神剑,准备孤注一掷了。

  “轰……”

  璀璨的光束在四周爆发,整个地面突然剧烈的摇动起来,就像是地震来临般。

  “发生了什么?”

  柳风心中骤然一紧,有些不明所以,太突然了,他们所处的地面不断龟裂,露出了一条条幽深的裂缝,宛如蛛网密布般波及四周。

  不仅这里如此,网站甚至整个造化地都在发生惊人的变化,神光一道道从地下喷薄而出,直冲天际,整个虚空一片绚烂的光彩,注册就像是闪现而出的极光一般,璀璨而夺目。

  三位统领也惊异与眼前的变化,一时间有些失神。

  “退……”趁此机会,柳风带着三只苍狼幼崽极速离开,原路返回,只要有狼王在身边,他们就不怕了。

  “吼……”

  一声声咆哮在造化地各处不断的响起,下载一尊尊兽王同样被惊动,从栖息地走出,来到了外界。

  它们仰望苍穹,似乎在等待什么,眼中带着火热的神采。

  柳风顿时感觉头皮发麻,网站现在随处都可以见到兽王的身影,他们的实力在这里根本就不够看,惹到其中任何一尊,绝对吃不了兜着走。

  一路之上,他们小心翼翼,尽量避免和那些兽王接触,所幸,那些仰望苍穹的兽王并没有搭理柳风几人,直接无视了。

  “先退……”三位统领也反应过来,此地不同寻常,似乎将要发生什么惊人的变化了,直接放弃了柳风。

  “你们跟我来。”在回去的路上,他们遇到了匆匆而来的狼王,当即招呼三人,向着一座发光的山体行了过去。

  等到了近前,澳洲柳风发现,来到这里的不止有狼王,还有其他兽族。

  它们实力都很弱小,在如此惊变的造化地兽王横行,根本没有自保的资本,如今全都藏在了这个发光的山体内。

  哪怕彼此曾经是天敌,在此时也都收起了锋芒,躯体颤颤巍巍,似乎有些畏惧这等惊变。

  “是异变来了吗?”柳风突然想到了什么,问道。

  狼王点了点头,神色充满了凝重。

  柳风不由心中一紧,网站没想到异变来的如此突然,完全没有一点征兆,直接降临了。

  他不由望着山体之外,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那天空不知何时突然黑了下来,宛如夜幕降临,饶是如此,但外面却是颇为明亮,一道又一道霞光流转,在虚空升腾,仿佛活物,彼此交缠。

  大地还在颤抖,并没有停止,整个地面还在晃动,并且越来越强烈,仿佛有什么东西将要破土而出。

  有些奇怪的是,这座山体却始终很平静,任凭外界天翻地覆,这里依旧稳如泰山,绽放着点点微光。

  “咔嚓……”

  似乎有什么破碎了,清晰可闻,那虚空的霞光更加的炽烈了,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5.5.6泛着七彩光辉,犹如一道道星河流淌,璀璨无比。

  “在那里。”站在一处高台上,柳风指着前方,眼露惊骇。

  那里的霞光比四周更加的浓郁,都很粗大,澳洲彼此相互缠绕,犹如一头头真龙浮空,美轮美奂。

  仿佛人间仙境,就连那个地方的野草都泛着晶莹的光泽,似乎受到霞光的影响,犹如一株株神药,圣洁无比。

  “竟然是从地底涌出的,不可思议。”

  那个地方的大地已经裂开了,无数的霞光在喷薄,仿佛一条神河席卷天宇,带着神圣的气息。

  “哞!”

  “吼!”

  “吱!吱!”

  彻底混乱了,注册各种兽王的吼声不绝于耳,一道又一道巨大的身影横空,向着霞光的源头极速赶去。

  一头老牛从远处而来,它通体乌黑,泛着金属光芒,一双紫色的双眸犹如铜铃,眸子开合间有紫色神光照耀,绚烂无比。

  漆黑色的牛角形如利剑,带着锋芒,摄人心魄。

  它一声大吼,从远处踏步而来,所过之处,撞碎了一座又一座山峰,参天古木都折断了,注册硬生生闯出一条路来。

  还有一只不知名的禽鸟,双翅一张绵延数十里,很巨大,它通体火红,犹如烈焰燃烧,它挥动翅膀,一道又一道旋风出现,下方飞沙走石,烟尘弥漫。

  这些皆是实力强大的兽王,不知修行到了什么程度,下载都带着一种凶威,前赴后继。

  这样的兽王还有很多,都被惊动了,下载放眼望去,漫山遍野都是兽族的身影,它们的目标很明确,下载皆是前方霞光出现的地方。

  柳风后背冷汗直冒,没想到这个造化地竟然隐藏了如此多的兽王,这要是冲出去,来到外界,绝对是不容忽视一股强大战力。

  震动还在继续,那地面的裂痕逐渐开始扩大,起初如同一座房子大小,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5.5.6现在能容下一座山岳了。

  与此同时,一道又一道阴影从天宇坠落,带着光泽,柳风仔细观望,有些惊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