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界限穿越者 > 今晚上一特中码 下载 V4.1.1

今晚上一特中码 下载 V4.1.1

  不过她们说了啥小山听不懂,但唯一确定是火堆里被卸了四肢只剩身体仍在烘烤的山蛙已经冒烟。

  然而俩人讨论得过于入神,下载竟没管这山蛙,特中码这可不行呢。

  小山伸出胖胖的手指好心提醒:“山蛙要焦了。”

  白飒飒闻言看过去只见山蛙冒出了浓烟,这才手忙脚乱地把烤焦的山蛙扒拉出来。

  这蛙肉质肥厚,尽管没有油盐调味但自带鲜甜,再加上微微烤焦的表皮,一口一个外焦里嫩,下载可不能浪费了。

  把青蛙给抢救出来,今晚上一特中码 下载 V4.1.1众人不再废话认真吃东西。

  直至瓜分完这只青蛙,外头的雨仍旧淅淅沥沥没有停的意思。

  趁着还有天光,特中码众人也没上楼去,挖碗的挖碗,上一挖木桶的挖木桶,今晚就连小山也在帮忙把碎木屑放到干燥的地方,特中码这仨人全都在努力地把这临时营地给搭建好。

  直至夜幕完全暗沉,特中码三人才举着火把上楼。

  回到楼上,白飒飒看着凭空冒出的藤蔓门、草席、藤枕很是讶异。

  “这……这……”

  刚才房间还是空荡荡的,怎么突然多这么多东西。

  “长姐……你……你……”

  “我……”白君君正在思考比较合适的理由。

  白飒飒脸上就突然写满了崇拜赞叹:“长姐的女工果然天下第一!这速度这光景实在太让人惊叹了。”

  “咳……过奖了。”

  白君君没曾想白飒飒竟然给她准备好了理由,于是便这么认了。

  她又一次感受到妹妹的傻乎乎和可可爱爱,下载养个妹妹好像……也挺好。

  就这样,三人在树洞里安家了。

  回想起来,白君君刚来这里也曾在树洞安家,然而当时她的能力有限,仨人只能在破树洞里瑟瑟发抖。

  现在托小曙杉的福,下载白君君的异能终于提高,所以她们的居住条件也有了质的飞跃。

  在这草席下,上一白君君还铺了柔软的草絮,上一三人睡多了硬地板,突然有张铺了草絮的草席,往上一躺感觉像躺在云朵一样舒服。

  这房间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没灯了吧。

  她们带上来的火把为了安全起见已经熄灭了,今晚毕竟这儿全是木头万一烧着那可就不妙了。

  然而房间黑漆漆的难免会产生害怕的感觉,今晚小山就强烈要求睡中间不要睡角落。

  姐妹俩没办法,只能点头同意。

  白飒飒睡在里头,今晚上一特中码 下载 V4.1.1小山睡中间,而白君君则睡在最外侧,上一等他们俩睡着了,白君君还在算计着身上还有多少异能。

  感受到体内所剩无几的异能,白君君还是朝这棵被她蛀窝的树出手了。

  白君君偷偷下去拿了几个杯子,今晚然后催动异能与这大树连接,压缩着大树里的水份。

  不过让她惊讶的是这大树含水量很高,可精华却很稀很稀,今晚上一特中码 下载 V4.1.1稀到甚至不如外头的普通树种压榨出来的草木之水。

  白君君努力了一个多时辰也才压缩出半杯草木之水。

  她有些失望地把这水喝了喃喃:“看来还是得靠小曙杉啊。”

  “……”正在溪边吸收日月精华的小曙杉:突然就不快乐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