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城秘境探 > 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3.6.6

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3.6.6

  周青一踏入到这大阵的时候,就感知到了这一座大阵攻伐之力的强度,不由得出了一口气。

  这陨星海位于帝王天边线战场的后方,众多鸿蒙大世界的修行者根本来不到此地,也无法将感知深入此地。

  因此,这一座大阵除了在蒙蔽感知方面极为强大之外,攻伐之力要弱很多。

  接近斩灵道的斩道圣帝,那也是大帝的力量,也正是帝王天的这一个疏漏,才让楚人狂见到了那陨星海,才让周青等人有着可乘之机。

  在楚人狂斩出那一刀,让这大阵显露,不在遮蔽那陨星海的时候,周青就见到了那陨星海。

  这一座陨星海比周青想像之中的还要大,周青突然觉着这一座陨星海要是被引爆了,反应一旦慢上一丝,自己做的那玉简未必能将鸿蒙大世界的帝君送出去。

  但是现在,已经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硬着头皮上的时候了。

  周青有着镇魂灯,每一道攻伐之力降临的时候,澳洲周青都能提前感知到,但是感知到,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3.6.6周青也不敢抵挡,三码脚踏着行者无疆,在这大阵之中急速的穿行着。

  这一座打阵的每一次力量爆发,都是最为绝顶的大地级别的力量,周青要是挨上一下,绝对会身受重伤。

  周青的手中,有着十三枚符箓,七枚玉佩,这些东西都可以挡住大帝的一击。

  这二十次抵挡大帝力量的手段,乃是将齐雅等人从各方势力之中寻找来的,否则,只凭周青自己的力量来闯这座大阵,根本就是死路一条。

  周青脚踏着行者无疆,躲开一道又一道的攻伐之力,虽然行者无疆乃是无上之法,同境界之间乃是世间急速,甚至高一境界也是神速之法,但是在这大阵密集的攻击之下,想要完全躲开根本是不可能的。

  只不过是穿过这大阵的一千丈,周青手中的符箓就已经用去了八枚。

  照这样下去,周青最多到达两千五百里的距离,想要穿过这一座大阵根本不可能。

  一道道的力量落下,将这虚空的空间都震裂出一道道的空间裂隙来。

  虚空比之诸天世界的空间要更为稳固,但是在这大阵的攻伐之力下,都已经被打出了一道道的裂隙。

  周青穿行了两千丈之后,手中便只剩下了一枚符箓,两枚玉佩。

  躲过一道攻伐之力,周青眉头紧皱。

  “这么下去,穿不过这大阵,甚至还有着可能陨落在此地。”

  周青将青帝钟取出,将那最后一枚符箓贴在其上,自己看好方向,观测攻伐之力打来的方向。

  随后,周青钻进了青帝钟之中,符箓的力量与攻伐之力碰撞,澳洲青帝钟瞬间被砸了出去。

  在青帝钟被砸出去的时候,一道道的攻伐之力也是落下,杀向青帝钟,但是在反震之力之下,青帝钟想着前方飞了出去。

  在青帝钟的前方,也有着一道道的攻伐之力落下,等到在一声巨响之中青帝钟停下的时候,周青冲过了三百丈的距离。

  周青身体离开了青帝钟,带着青帝钟立马远遁,在刚才的位置,一连十几道攻伐之力落下。

  周青如法炮制,等到那最后两枚玉佩被毁灭的时候,周青再度冲出了六百二十丈。

  周青的身体辗转腾挪,看着眼前的八十丈距离,一咬牙,身体便是向前冲去。

  “拼了!”

  在这陨星海的边缘,一道身影从那大阵之中冲了出来,那一道身影半跪在空中,嘴角满是鲜血。

  周青借助着轮回神光加青帝钟的力量硬扛了一击,这才冲去了那大阵的范围。

  但是饶是如此,周青也被镇伤。

  周青心有余悸的看向身后的那一座大阵,这一座大阵乃是蒙蔽感知只用,可以说这一座大阵九成九的力量都在那蒙蔽感知之上。

  攻伐之力占据不到这一座大阵的百分之一,都让周青失去了二十次在巅峰大帝的手下保命的机会,最后还被打伤。

  “啪,啪,啪。”

  一道拍手的声音在这陨星海之中想起。

  “神殿神子,果然厉害,真的是让奴家,有着没有信心了呢。”

  随着一道娇媚的声音响起,一道声音脚踩虚空,荡起一道道的虚空涟漪,向着周青而来。

  周青神色凝重:“你是谁?”

  周青的目光不由得多在这一位女子的身上停留了一下。

  这一位女子,若说容貌,在周青见过的女子之中绝对排得上前五之列,但是这女子身上的娇媚之意,周青还没有在任何一位女子的身上见过。

  肤若白脂凝如玉,眸含桃花勾人魂,身若无骨千娇媚,一笑失魂又失心。

  这女子媚到了极点,让男人见到的第一眼就恨不得纳入掌中的绝世尤物。

  一身桃红色的长裙,半套在娇躯玉体之上,半露,除了关系部位之外,皆是半透明的蕾丝状,娇媚的玉体隐约可见,引人躁动。

  白玉一般洁白,却又小巧的玉足在空中一点,便是一道道的空间涟漪。

  周青看到这一位女子的第一眼,便是知道这是一位绝世妖女,其石榴裙下,不知道让多少男人甘愿做了裙下之鬼。

  周青手持着凡尘剑,向着那陨星海一指,一道恐怖的剑气爆发,斩向陨星海,但是却是在接近陨星海的时候消融于无形。

  那女子掩嘴笑道:“神子,奴家准备的这份礼,可还满意?”

  女子向着周青走来,本来在周青眼前的女子,却是瞬间消失,出现在了周青的身后。

  葱葱玉指搭在周青的肩膀上,顺着周青的脖颈向着周青的脸庞游走。

  周青手中凡尘剑向后斩出,那一位女子化作了云烟消散,在远处,又出现了那一位女子,依旧是媚眼如丝的看着周青。

  “神子,这一局,便让奴家看一看您怎么破,三码对了,提醒您一下,若是您破不了,西荒,可是会有烦哟。”

  “幻术,还有媚术!”

  周青暗道一声,双目之中,镇魂灯的力量爆发,周青扫视向自己的身边的,虽然一些幻象消散了,但是还有着一些幻想存在。

  甚至,在周青的目光之下,那本该是幻象的景物突然变成了真实的。

  周青看向那一位女子:“媚术,幻术,真实,虚假,四种大道皆是在你一身,你到底是什么人,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3.6.6竟然掌握如此多的手段!”

  女子向着周青而来,轻声笑道:“这点手段,幸运比起神子您来说,可算不上多。”

  “不过神子既然这么好奇,那奴家便自我介绍一下,奴家媚钱音。”

  随着媚千音的声音响起,在周青的灵魂海中,一位媚千音的身影缓缓地走向周青。

  随着媚千音走向周青,其身上的衣服也一件件地脱落在地。

  周青的灵魂海之中,一道道的仙光浮动,那一道走向周青,几近赤裸的媚千音身形猛然间崩碎消散。

  现实之中,媚千音看向周青的目光之中充满了惊讶。

  “神子您这手段,真的让奴家大开眼界呢。”

  周青冷哼一声:“媚术对我,可没什么用!”

  周青的双目之中,镇魂灯的火焰熊熊燃烧,这一位媚千音既然擅长真实与虚假大道,可以将景物在真实与虚假之中转化,再配上媚千音的幻之大道,周青若是不一直动用着镇魂灯的力量,恐怕一不小心就会着道。

  媚千音的身体,在周青的身边不断地幻灭着,每一次出现,澳洲在那媚千音的手中,幸运都有着一道神光浮现,打向周青。

  周青的手中,凡尘剑爆发无尽神光,化作了一柄通天巨剑,被周青持着一剑横扫,扫灭了大片的幻象。

  媚千音的身体轻飘飘的后退,足尖荡起空间涟漪,稳稳地停住。

  “神子可真是一点都不疼惜人家呢。”

  媚千音虽然最终笑语盈盈,但是手上可并没有闲着,一道道真实与虚假的神光打向周青。

  若是一般人,抓不住这真实与虚假的转变,三码应付起来肯定会手忙脚乱,但是镇魂灯力量之下的周青,却是完全可以洞穿这一位媚千音攻击之中真实与虚假的变化,完美应对。

  在周青的身边,那一位媚千音塑造了一道道的幻象,那些幻象,时而真实,打出一道道的恐怖力量杀向周青,时而虚幻,任由周青的力量穿过也无所谓。

  那一位媚千音的身体也是虚虚实实之间不断地转化着,在这与媚千音的战斗之中,周青只碰到了那一位媚千音的本体一次。

  而陨星海被神秘的力量笼罩着,周青之前打出去的剑光,便是在临近那陨星海的时候消融于无形。

  周青现在,连那陨星海到底是真实的,但是那媚千音以虚假大道创造的幻象都搞不清楚。

  镇魂灯虽然强大,但是周青在镇压那许牧尘的残魂的情况下,周青能动用的力量毕竟有限,无法穿越那么遥远的距离。

  媚千音随着周青的一道剑光飘落向后方。

  “周青神子,您不用着急寻找陨星海,您是找不到的。”

  “帝君执掌天帝法器,可战大帝,我能与您交手而不败,幸运您猜,是因为什么呢?”

  周青眼神一冷,这一位媚千音的身边,确实有着天帝法器的气息,但是那一件天帝法器的气息,却是飘忽不定的,应该是一件真实与虚假的天帝法器。

  这一件天帝法器不断地在真实与虚假之间转化,让周青根本根本无法捕捉到那一件天帝法器的踪迹,也就无从下手。

  周青的身后,青帝钟浮动,其上涌动着青帝十二道的力量,随时准备着出手封锁那一件天帝法器。

  只有封锁了那一件天帝法器,周青才能从当前的尴尬境地之中脱离出去。

  但是真实与虚假大道的天帝法器太过诡异了,让周青无从捉摸,而那媚千音又与这一件真实与虚假的天帝法器极为契合,发挥出来的战力相当恐怖。

  周青本以为自己成帝之后,计划世间帝君,已经无人是自己的对手,但是这一位帝王天之中的媚千音,却是让周青束手束脚。

  周青的力量自然是远远的超过这一位媚千音,正面碰撞,周青就算是不借助着青帝钟,周青也有信心在一百招之内击败这一位媚千音。

  但是在一开始周青落入到这一位媚千音的战斗节奏中的时候,周青就像是有着千斤巨力的大力士,在一拳拳打棉花的感觉。

  这感觉,让周青郁闷的想要吐血。

  周青斩出一道道的恐怖剑气,将一道道的幻象斩灭,但是在这些幻象被斩灭之后,又会很快的再次浮现。

  周青停手持剑,那一位媚千音慵懒的在虚空之中侧躺了下来,随着衣裙的滑落大片的春光出现在周青的眼前。

  “神子是累了吗?要不神子先歇息一下,奴家不着急的。”

  周青深吸一口气:“你修行的真实,虚假,幻象三种大道,连接一体,配合上那一件真实与虚假的大道,使得你可以将你的幻想在真实与虚假之中转化。”

  “甚至,将你自身在真实与虚假之中转换,对吗?”

  媚千音轻声笑道:“果然,什么都瞒不过神子呢。”

  周青嘴角露出一丝笑意:“说不定,我有办法破你的那真实与虚假的天帝法器了。”

  媚千音嘴角上的笑意微不可察的一僵,但是马上又恢复了过来。

  “那神子可要让奴家好好开开眼界呢。”

  这一件天帝法器想要发挥效果,必然要是在周青与媚千音的不远处,太远了想要瞒过拥有镇魂灯的周青,显然是不可能的。

  那么,在周青的身边,必然有着真实与虚假大道的存在,周青若是可以将那真实与虚假大道驱逐,不就可以摆脱那一件天帝法器的力量了。

  但是周青找不到那真实与虚假的大道,那么便直接建立起一方只有周青本身大道的道域来。

  本我大道领域,乃是每一位帝君级别的强者都是可以展开的,而周青,自然也不例外。

  媚千音笑道:“本我大道领域,周青神子好想法。”

  周青的双手按在那青帝钟之上,青帝钟之上,一道道的恐怖能量波动流转,一道道的恐怖大道之力流转。

  周青的本我大道借助着青帝钟施展,一道道的周青本我大道领域扩张,一道道的周青本我大道领域得到了强化。

  随着周青本我大道领域的蔓延,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3.6.6那一道道的幻象被周青的力量驱逐出去,真实与虚假的力量在周青的本我大道领域之中浮现,澳洲但是却无法被周青的本我大道领域驱逐。

  媚千音娇声笑道:“周青神子,您好象有些高看了您的本我大道呢。”

  周青也是笑道:“看来,是呢,不过,你也好像小看了我。”

  周青对着青帝钟的钟身一拍,一道道的大道涟漪爆发,冲向四面八方,那一道道的真实与虚假大道被青帝的十二道驱逐,甚至是毁灭。

  媚千音的脸色终于是有了变化:“无上之器,果然名不虚传。”

  周青站在青帝十二道的领域之中,排斥着那一道道的真实与虚假大道。

  在周青的身边,三千丈之内,真实与虚假不存。

  媚千音脸上依旧带着笑容:“神子,接下来,便是要让奴家见识一下您真正的战斗力了吗?”

  随着周青的脚步向前,那青帝钟也是随着周青向前而动,那一道道围绕在周青身边的真实与虚假大道也是被青帝十二道的力量排挤,毁灭。

  在那媚千音的身后,一只巨大的眼眸浮现,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3.6.6这只眼睛的眼瞳与眼白十分分明,但是整个眼睛却是呈现着十分虚幻的感觉。

  这便是那一位媚千音执掌的天帝法器,真假之眼眸。

  这一件真假之眼眸乃是一位天帝的双瞳炼制而成,两只眼瞳化作了一只,分成了真假两个部分。

  而那一位陨落天帝,便是这一位媚千音的先祖。

  媚千音虽然不是天帝亲子,但是力量同样是强大。

  媚千音的身体周青,幸运幻象散去,计划真假大道流转。

  既然幻象已经奈何不得周青,便是以真正的实力一战。

  媚千音抬手一指,一件件的神兵利器浮现,杀向周青。

  这些神兵利器在杀向周青的时候,计划在真与假之中不断的变换着。

  周青的双眸之中,镇魂灯的火焰熊熊燃烧,那一件件的神兵利器的真假虚实,全部出现在周青的眼中。

  周青手中凡尘剑斩出,每一次都是可以精准的在那真假变换的节点将那神兵利器毁灭。

  媚千音脸色微变,自己的真假变化,在周青的眼中毫无遮挡,但是失去了真假的变换之后,自己的对敌手段便是被折去了一半。

  媚千音双手结印,一道道的万象生灵被那媚千音打出,媚千音利用自己的真假大道,将这本来是幻象的万象生灵化作真实,杀向周青。

  但是这些生灵虽然由虚假化作了真实,但是实力不可能比原本的那些万象生灵更加强大,做到这一步,这一位媚千音的修为恐怕得是天帝级别的。

  周青的身后,血色的双翼展开,一道道的血色尖刺飞去,钉杀一尊尊的万象生灵。

  周青手持着凡尘剑,一剑斩下,将那真假之眼眸由真打成了假。

  “你的天帝法器无法影响我了,你还有什么手段?”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