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悬疑迷雾 > 准香港3d漫画资料图谜 下载 V6.7.9

准香港3d漫画资料图谜 下载 V6.7.9

  “你们去附近别的村巡一巡,我臭小子有话说。”刘兰庭让何逸凡带着姚夕去附近探探。

  等两人离开之后,刘兰庭看着路景行一语不发。

  “师傅。”路景行这声师傅没有刚才的不确定,香港而是坚定的在叫自己恩师。

  “你看起来混得不错。”刘兰庭拍拍路景行,“为了一个不确定的未来,3d果断离开看来你选对了。”

  路景行一直是刘兰庭底下的得意弟子,3d他收了那么多孩子里姚夕属于天赋型入画师,路景行属于后天努力的。一群徒弟里要论高低肯定是姚夕前,准香港3d漫画资料图谜 下载 V6.7.9路景行后。

  一日还是小不点的路景行刚练习完身上全是汗跑到刘兰庭面前,当时他的表现很不错撇开缺席偷懒的姚夕不记一起训练的人里他最快最准的完成任务。

  当时刘兰庭还以为路景行是要来讨奖励的,毕竟他说过表现好的弟子可以开口提要求。只要是他能力范围的,刘兰庭都给他们办到。

  怎知路景行和他说:“师傅本门弟子就不能跟自己人结婚吗?”

  刘兰庭当时惊呆了,那时候的路景行也才6岁。6岁的孩子和他是这样的话让他有点错愕。

  “对的,不能。”刘兰庭还是回答路景行了,其实这个条规是他定的参考的就是公司恋爱禁止这种规则。

  完全就是他个人喜好而已,加上少点感情纠纷他们才能专注于练习把自己成就拉高。

  “为什么呢?”路景行歪头歪脑的问道。

  “不如你和我说你看上谁了?”刘兰庭挨着路景行坐了下来和他近距离交谈。

  “这是秘密。”路景行傲娇的别过头,小脸虽然没红耳根子倒是红了一片。

  “让师傅猜猜。”刘兰庭思考很久,难道是同门师姐

  还是师妹

  师妹……

  刘兰庭脑海里闪过姚夕的脸,准香港3d漫画资料图谜 下载 V6.7.9然后看着路景行。这孩子不会是看上姚夕了吧?小姑娘生得好看,不少师兄都很喜欢她。

  就是这性格有点欠。

  “你该不会看上你的小师妹了吧?”刘兰庭试探性地问道,他不是很确定姚夕那种混世魔王的个性有没有男人hold得住。

  “不可以吗?”路景行还是很傲娇的别过脸不看他。

  “可以,也不是不可以。”刘兰庭思考了一阵,其实如果路景行和他说喜欢上其他师姐还是别的小妹妹甚至他的女儿都行。

  他会马上同意,虽然他没有女儿就是了。

  只不过如果对方是姚夕的话……

  那就是另一回事。

  “只不过,你知道规矩就是规矩。”刘兰庭认真的看着路景行,“你知道姚夕多强对吧?”

  “知道。”

  “你的能力配不上她的能力。”刘兰庭一针见血地说道,毕竟入画师本来就是一群看高处不往低走的人。

  路景行听后委屈的低下头说道:“可是我喜欢她。”

  刘兰庭轻拍路景行的头开玩笑的告诉他,除非他离开师门不再是他的徒弟。那就不受规矩影响,但是必须凭本事追求也要姚夕自己喜欢才行。

  否则就是和他这个师傅还有所有师兄师姐们过不去。

  路景行红着小眼睛看着自己的师傅,他喜欢姚夕但是也想跟着师傅呀。

  “你想啊,只要你成功和姚夕一起了那兜兜转转你还是我门下的人不是吗?”刘兰庭好笑的安慰着眼前的小不点,却没想到路景行认真的听进去了。

  隔天日常训练,路景行异常反态的猛攻把所有胜利拿下。过程中还误伤了大师兄,可当时刘兰庭知道路景行在给姚夕报仇。他这个大弟子秦羽总会暗中给其他人使绊子,特别是对姚夕这一点他看在眼里。

  不过看姚夕那么嚣张,是该磕磕碰碰一下才会长大。何况秦羽做的事情还不影响她分毫……

  “师傅,我决定离开了。”路景行和刘兰庭说道。

  “你认真想好了?”刘兰庭其实想说规矩也是他定的,要改一改不是难事。

  但是因为是姚夕,他不愿意松口。

  “嗯,我会自己努力变强的。”路景行斩钉截铁地说道。

  “为什么喜欢她?你才几岁知道什么是情爱吗?”刘兰庭看着认真的小不点,漫画他很好奇是什么东西让一个6岁的孩子可以放下安稳的路选择独行。

  “我只知道,这辈子除了她我谁也不要。”路景行坐在师傅身边看着不远处在和师姐们玩闹的姚夕。

  “从我看到她的第一眼开始,我的心是这么告诉我的。”路景行望着姚夕,有时间他也受不住姚夕的折腾。

  明明比自己矮小却可以把自己欺负到谷底去,资料尝试反击还失败了。

  可是只要见她一次,路景行的心就会跳的特别快。

  一次一心动,一生只为她一人。

  即使很多年以后,路景行找到姚夕重新站在她面前。那种心动的感觉,从来没变。

  “我倒是没想到这么多年了,你还可以在这花花世界稳住你的心。”刘兰庭和路景行并肩在村里走着。

  “她就很像长在我心里一样。”路景行笑着说道,“我问过我的引路人,他和我说上一世我和她擦肩而过或许就是这样留下了一个很深的情意到这一世吧?”

  “不是这一世的事情,我们都说不清。”刘兰庭说道。

  “师傅可以把秘密告诉我了吗?”路景行停下脚步看着刘兰庭。

  当时路景行离开师门的时候,刘兰庭和他说如果将来他成功追求到姚夕了。那他这个做师傅的就告诉路景行,为什么这个规矩碰到姚夕就不能改。

  “说不清啊……说不请。”刘兰庭假装没听到往前接着走。

  “说不清难不成是上一世的事情说不清吗?”路景行虽然是入画师,但是对所谓的前世今生没有什么概念。

  “因为我想保护她,我亲眼看着上一世的她是怎么死的。”刘兰庭一改不正经,手握紧拳头看着前方的不知道在想什么。

  路景行听后瞪大双眼看着刘兰庭,这是什么意思?

  “她上一世是我同门师妹,漫画死得很惨。”刘兰庭苦笑,他对姚夕绝对没有什么爱情成分在里面。

  只是很巧曾经的师妹这一世竟然成了自己的徒弟,如果不是因为偶遇她的引路人霖。刘兰庭都不相信自己竟然在有生之年遇到自己的师妹转世吧?

  也因为……她死得早。

  “都说入画师都会死很难看,我们都明白这一点不是吗?”路景行不解,这不是同行都知道的事情吗?

  “姚夕上一世是被捅死的,我曾经去钟馗庙接她回来时和钟馗闲聊了几句。”刘兰庭从钟馗哪里得知更让他惊讶的事情,“姚夕生生世世都是被人害死的,不是跟着我们自然定律死去。”

  “谣传有人想打破入画师的定律,不会就是姚夕吧?”路景行想了想不是没有这个可能,虽然他不知道性格这种东西会不会跟着每一世投胎走。

  但是他看姚夕这种不作死就浑身难受的性子,资料很难不让他怀疑传说想打破入画师定律的人就是她。

  “哦,那不是。”刘兰庭立马否决了路景行的猜想,“那个傻子一出生就是有缺陷的孩子,所以不会是姚夕。”

  “那为什么……”路景行还想问什么,被刘兰庭打断了。

  “我也不清楚,3d不过我看姚夕的引路人也很懊恼这件事所以从她出生起就一直陪着她长大。”刘兰庭对霖的印象还是蛮好的,“一直到姚夕有能力了,才回去自己该在的地方。”

  “我担心她这一世还会被人害死,所以我不放心任何出现在她身边的人。”刘兰庭看着路景行,“对你就是一种考验,香港今天如果你在这里向我承诺会用你的命来保护她。”

  “我才会同意你们在一起。”刘兰庭严肃的看着路景行,“我阻止不了但是我可以把她绑走让她永远见不了你。”

  “我承诺,我会用尽我所有包括我这条命去守护她不受人所害一直到自然死去。”路景行对着刘兰庭发誓。

  “如果你做不到,你知道下场不会太美。”刘兰庭冷哼一声。

  路景行自然知道,各路神明都不愿意待见和招惹的人类。肯定不是什么好惹的角色,更何况清楚他的实力有多变态。

  如果说姚夕是很强的女入画师,那作为师傅的刘兰庭是天赋和努力于一身的全能入画师。把这一个行业形容成殿堂,漫画那刘兰庭一定是顶端。

  “我一定会做到。”路景行答道。

  “其实,准香港3d漫画资料图谜 下载 V6.7.9我很担心。”刘兰庭露出懊恼的表情,香港“她这一世会不会也被人害死。”

  刘兰庭一直都在寻找关于姚夕过去的点滴,能拼凑成图的碎片少之又少。但是他一直在怀疑会不会姚夕是被什么东西缠上了,每一世都要杀死她才能完成什么使命之类的。

  除了这样的想法,刘兰庭已经想不出别的理由了。

  挺扯的,3d反正。

  “那你有没有发现她身边出现过很可疑的人”路景行问道。

  “唯一可疑的最近已经死了。”刘兰庭唯一怀疑过的只有自己的大徒弟秦羽,香港毕竟这个人太阴暗了。

  他都常常自我怀疑收了什么东西回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