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红尘仙路 > 重生之第一仙侣 下载 V6.8.3

重生之第一仙侣 下载 V6.8.3

  当初萧鹰在世时,萧烈在萧门的地位可谓无人能及,连当时的家主对他都很是恭敬。原因很显然,那就是萧鹰所展露的惊人天赋注定着他将来必是萧门那一代的最强者,重生之第一仙侣 下载 V6.8.3在这个以玄力为尊的世界,作为萧鹰父亲的萧烈自然是为萧门上下所尊崇。但萧鹰遇刺而亡,萧烈唯一的孙子萧澈又是玄脉残废,重生之第一仙侣 下载 V6.8.3萧烈虽然目前是流云城第一强者,但儿子挂掉,仙侣孙子残废,重生之第一仙侣 下载 V6.8.3后继无人,谁还会惧他?他在萧门中的地位也是一落千丈。

  萧烈并未动怒,他平时也早已习惯了这些人的冷嘲热讽,淡然一笑,道:“谢谢各位赏脸前来,过会宴席上一定要多喝几杯。”

  “脸已经赏了,第一喝酒就不必了。我长孙萧承志刚刚突破初玄境七级,在这里也耽误不少时间了,我必须马上亲自给他稳固一下。”三长老萧泽一边说着,身体也站了起来。

  “承志已经突破初玄七级了?才十七岁就有如此成就,此子的未来真是不可限量,三长老,难怪你今天红光满面,真是可喜可贺啊!”四长老萧成也跟着起身,一脸惊奇的向着三长老道贺道。

  纵然萧烈涵养再好,神色间也已凝起一抹怒色。这四人当年和他称兄道弟,还不时的露出恭敬巴结,第一但自从萧鹰过世,萧澈被证实玄脉残废后,他们对他的态度直接大变,如今早已是基本不把他放在眼里。平时无数次的在他面前炫耀自己儿子孙子如何,而今,在他孙子的大婚礼堂上,他们依旧如此毫无忌惮的冷嘲热讽,用自己孙子的成就去硬撕他心中最不愿意碰触的伤疤。

  忽然剧变的气氛让司仪萧德瞬间满头大汗,他连忙略过剩下的所有流程,重生直接尖着嗓子吼道:“新郎新娘送入洞房……各位贵宾请入宴!”

  在耳畔不断缭绕的锣鼓喜乐声中,行过交拜之礼后的萧澈和夏倾月便在人们的注视之中一同走入了萧澈的小院。洞房就是萧澈平时居住的那个房间,已被装饰成一片大红色,精绣着龙凤祥云的大红地毯,大大的双喜字,满室的红绸,红带,下载耀眼夺目的金盏台上两只大红喜烛潋滟生辉,烛身金漆雕着冲天的翔龙与鸾凤;烛火摇曳的隐射着几乎齐地的流金琉璃帘,满室朦胧梦幻之色,将喜房与外界隔绝,熠熠闪光让人眼花缭乱。

  木盆之中,仙侣盛满了青色的水液,略微摇晃间,重生之第一仙侣 下载 V6.8.3竟然还反射出点点异芒,颇为神奇。

  少年的胸膛微微轻微着,呼吸间,极具节奏之感,随着修炼时间的延迟,重生木盆中的青色水液逐渐的散出淡淡的气流,气流略带青色,缓缓攀升,最后顺着少年的呼吸,钻进了体内。

  气流入体,少年那张稚嫩的小脸,重生似乎也是在忽然之间,散出了犹如温玉般的光泽。

  似是察觉到了体内越来越充盈的斗之气,少年小脸上,扬上了浅浅的欣慰笑意。

  尝到甜头,少年并未就此罢手,双目依旧紧闭,下载指尖的手印,纹丝不动,沉神凝气,保持着最佳的修炼状态,下载继续贪婪的吸取着青色液体中的温和能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