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篮球场的风云变幻 > 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4.9.2

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4.9.2

  李玄抬起乾坤戒,香港微微闭眼,灵魂力量释放。

  一头头一阶的妖兽从乾坤戒内不断放出,香港这些妖兽的体型不大,但数量却不少,足有上百头。

  上百头妖兽很快平铺在整个广场上,不只是万金油,就连他身边的异族人都面露震惊之色。

  “这么多?”有仆人惊呼出声。

  他们这里不少人跟着万金油满天下跑这样的市场,虽然也有大客户,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4.9.2但可没有见过这么多一阶妖兽的数量。

  等所有的一阶妖兽摆出来后,李玄双手环抱:“这里一共一百六十七头一阶妖兽,低阶五十头,免费中阶六十头,五十头高阶,还有七头算是二阶,免费不过没有彻底迈入二阶行列,我就给您算成一阶,现在验货吗?”

  看着面前上百头的妖兽,最准万金油立刻让人去挨个验货,免费这批货虽然都是一阶妖兽,但数量极多。

  随后,万金油示意让人给李玄搬一把椅子,顺便送上些吃喝招待。

  “客人手里应该还有吧?”万金油摊在躺座上,很是期待的搓手。

  这么大量的一阶妖兽可不是一个人能做到的,但最近不一样,这山上多了个麻烦。

  万金油不是傻子,李玄之前说只有六十头,现在却拿出一百多的量,香港掩人耳目的意味明显。

  “有。”李玄意味深长的看着万金油。

  看着李玄点头,万金油心里也有了答案,不过他只是让手下人速度加快些,除此之外什么都没做。

  几个时辰过去,夜色降临后,一百六十头大小不一的妖兽才全部看完。

  只见一个拿着账簿,长着八字胡的瘦弱老者走到万金油面前细细复述。等老者说完后,万金油示意他给李玄看看,同时说道:“这一百六十七头一阶妖兽保存完好,伤口也多是在内部,不过兽骨保存相对不完整,客人先看看合计本,公开我们商量价格。”

  接过老人手里的东西,李玄细细看完后,最后视线锁定在价格上。

  “一百六十万。”李玄呢喃着,有些不太满意,这是用黄金付钱。

  远处的万金油借着火光看见李玄脸色不对,说道:“客人的价格,公开大概是多少?”

  “六百万。”李玄直言:“你也知道,里面有几头妖兽几乎算是二阶。”

  万金油沉吟着没有说话,这个事情他也清楚,甚至里面还有两头妖兽体内体外都很完整,只不过颅内破碎才死的。

  营地内只听见柴火在火里传出噼里啪啦的声音,周围安静的有些可怕。

  一群人在打量着两人的表情,他们都想知道,这一次的交易谁会站在上风。

  李玄看着万金油知道他不肯让步,又是道:“我可以额外送一头二阶妖兽给你。”

  “我要先看看。”万金油开口说话。

  李玄倒也没有迟疑,乾坤闪出一道白光,完整的二阶妖兽摆在空地上。

  这头妖兽是李玄以灵魂力量灭杀的,整个尸体保存完整,要是拿去卖至少也能赚几十万。

  等万金油让下人去确定后,万金油这才点头:“六百万,成交!”说着,他便让一边的异族人拿出十几个乾坤袋扔到李玄的桌面上:“一共六百万两黄金,你先清点一下,然后我们就开始继续二阶妖兽的验货。”

  李玄手掌划过十几个乾坤袋,确定无误后将所有的钱财转入乾坤戒。同时,一道道白光也从乾坤戒内冲出,香港二阶妖兽不断落在腾出的空地上。一声声巨响出现,又是六十头二阶妖兽展露,紧接着,李玄开始介绍:“低阶二十头,中阶三十头,高阶十头。”

  这些妖兽大部分都是李玄自己去兽潮内猎杀的,毕竟没人会做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李玄坐在一边少有和万金油交谈,而万金油也在等待验货的结果。

  很多人看着一头头妖兽被清点,同时也知道,今晚注定难眠。

  所有的二阶妖兽尸体用了更长的时间去清点,等最后一头妖兽记录后,老者又带着合计本挨个走到两人面前。

  李玄看着合计本上的预估价格是在三千万,眉头一皱:“我要七千万。”

  这一次,万金油没有多说,只是看向一旁的老者,随着老者点头,万金油也爽快的答应:“七千万,如你所愿。”

  异族人搬来一个盒子,里面满满当当的装着全都是金子。这些金条足有七千万两,即便是用乾坤袋也无法让人轻松。随着轰的一声落下,李玄清点完所有的钱,又是将金条转入自己的乾坤戒,只不过这一次,乾坤戒也有些负担不了。

  李玄无奈,只能扔给万金油两袋重新买了枚乾坤戒。对李玄这种大客户的要求,他自然竭力满足。

  随后三阶妖兽的清点开始,这次的速度更慢,尽管只有十几头但体型却很巨大,直到破晓才结束。

  三阶妖兽的价格万金油和李玄争论了足足一个时辰才商量妥当。

  “三亿两”万金油有些心疼,这是他小半家底,如果这批货砸在自己手里,他会倾家荡产。

  这一次不光是异族人,还有更多的下人也抱着箱子走来,里面全都是乾坤袋。

  李玄这次并没有着急把乾坤袋腾空,而是放出乾坤戒内剩下的所有妖兽,全都是四阶妖兽。

  这些四阶妖兽有的体壮如山,有的如正常人大小,看的人瞠目结舌。

  “这得有多少!?”饶是见多识广的万金油现在也说不出一个准数。他竭力的撑起身子,眼神里被欲望所填满,他想要亲近这堆妖兽大山,想要去触碰,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4.9.2可他的身体太过肥胖,以致于刚移动两步就累得汗流浃背。

  李玄看着万金油,快步走到他面前:“剩下的我只要两个亿,最准我走后你可以尽情享受。”

  “两个亿?”这次换做万金油疑惑:“当真?”

  “当然还有其他的条件。”李玄唇角上扬:“帮我找人问问这次的拍卖会有没有人已经暗中出手买下,要是有的话,帮我找人解决他。要是没有,那就在拍卖会上帮我出价,不需要你出钱,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4.9.2你只需要代替我出价就行。”

  万金油是个商人,他的心思在这个活跃到极致,很快就明白李玄的意图。

  只见万金油伸出肥硕的大手:“明天你会看见我在拍卖会上出彩,我也不会让你吃亏,今天晚上我会想办法筹钱,明天的拍卖会上,我会帮你出价五个亿。当然,五个亿之后的价钱,就需要你自己出钱,我的身家买下你的货已经够吃力了。”

  万金油这次可谓是孤注一掷,但真要全部吃下,他也会成为名动一方的富商。而族内的族谱上,他的名字将会刻写在第一位!这是无上的荣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