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禁忌神器谭 > 香港最准一肖中特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2.6.6

香港最准一肖中特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2.6.6

  看着远处纵马而来的一队人,楚河露出了一丝笑容。

  终于来了。

  他们出发之前,姜无遗曾给他看过顾青山的画像,他一眼就认出来,这一队人马最前面的那一骑,就是今天的目标。

  而紧紧跟在他身后的,就是司滔。

  顾青山的武道修为不高,香港最准一肖中特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2.6.6就算是仅仅四境的楚河,也能轻松单杀他。但他的身边还跟着一个大内高手司滔,这就是刺杀行动的最大阻碍。

  见到客人登门,饰演小二的楚河赶紧站起身来,笑脸迎了过去,狄延胜则走到了柜台后面。

  这时,司滔忽然抬起了自己的右手,最准示意队伍停止前进。

  顾青山不解地看向他,“怎么了?”

  “这个茶肆有问题。”

  顾青山顿时一惊,“什么问题?”

  司滔摇了摇头,但仍死死盯着朝这边走过来的楚河,低声道:“说不出来,我就是有种不好的感觉,而且你看这个小二的长相气质,怎么看都不像个下人。”

  顾青山一听,再仔细望了望远处的店小二,觉得司滔说的好像有那么点道理,自己确实没见过如此俊俏的年轻杂役。而且再看那个掌柜的,也是气势非凡,这样的人怎么可能窝在这个山坳坳里摆茶摊?

  整个狩猎队伍,都开始警觉起来,不少侍卫已经握住了刀柄。

  “司统领,那咱们是不是要盘问他们一下?”

  司滔忽然笑了一下,“不必,最准直接杀了就是。”

  说完这话,这位杀伐果断的大内侍卫副统领,抄起长弓,闪电般射出了一箭。

  楚河浑身汗毛瞬间立了起来,在心中暗骂大意了。

  他想要躲开,却发现自己的身体根本不听使唤,那支羽箭转眼间就到了他的眼前。

  九境武者的强大气机,已经彻底将楚河锁死。

  在这生死攸关的一瞬间,楚河心底泛起一丝悔意,他本以为这次是以谋略取胜,就没预先唤醒铁戒中的哪位大能,但看现在这个情况,还是太小瞧九境武者的实力了。

  当然,有狄延胜在场,自然是不会让楚河出事。

  就在司滔张弓搭箭的瞬间,中特狄延胜也从柜台下面闪电般抽出藏好的琥珀弓,两人的箭几乎同时离弦。

  两支蕴藏着饱满元力的羽箭,箭尖在楚河眼前不到半米的地方,精准地对撞在一起。

  随着一阵刺耳的空气撕裂声响起,楚河忽然感觉一直束缚着他的无形气机,终于消失不见,一肖他猛地一蹬地,飞身向后退了五六米远。

  司滔见自己势在必得的一击没中,顿时面露怒色,香港再次抽出一支箭来,这次他的目标是柜台后面的狄延胜。

  在他的眼里,这个店小二毫无威胁,反倒是那个乔装成掌柜的刺客,有点真本事。

  狄延胜自然也毫不示弱,与司滔开始了一箭又一箭的对射。

  作为八境武者,狄延胜本身在境界修为上要逊色司滔一筹,中特但是他凭借着琥珀弓,以及对箭道的高深理解,一时之间竟然和对方平分秋色,不落下风。

  这让一向自视甚高的司滔有点恼羞成怒,他没想到自己对付一个小小的刺客,香港竟然还如此费力。

  因为就只有两个刺客,所以顾青山并没有太过紧张,甚至还饶有兴致地看着两人对射,然后在心里想着从猎场出去之后要好好跟周士凯说道说道,一肖质问他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嘭!嘭!嘭!

  两人射出的羽箭,最准每一次交击,都会爆发出一声声巨响,四散而出的元力余波让楚河不得已又退了几步。

  而这些声响,也传到了地下,徐从虎瞬间就明白,上面已经开始交战了。

  “上!”

  不用他如何鼓舞士气,白羽营精锐们就争先恐后地冲向地窖口,然后一个个灵巧地翻身而出。

  他们的老大正在上面独自应对敌人,这让他们怎能不急?

  徐从虎和沙庄拓对视一眼,都能看出对方的兴奋之情。

  只要是上了战场,不管是大战还是小战,徐从虎都会兴奋异常。

  就在司滔和狄延胜互不相让,无限对射之时,顾青山忽然发现,香港最准一肖中特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2.6.6竟然又有敌人从茶肆内冲了出来,而且源源不断。

  他根本想象不出,那个巴掌大的小木屋,是怎么藏了这么多刺客的。

  这时司滔终于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大吼一声,“顾将军,你们快走,我来断后!”

  见顾青山愣在那没有动弹的意思,司滔赶紧冲着他的手下们大喊道:“还不快护送将军撤退?”

  这时顾青山才反应了过来,赶紧调转马头,护卫们呼啦一下就簇拥过来,将他护在中间。

  楚河眼见猎物要跑,一肖而白羽营士兵们还需要点时间才能冲过来,他们没有马,机动性远不如对面,要是让顾青山他们跑了,香港就很难再追上了。

  楚河几乎没有犹豫,从怀中抽出一柄短刃来,就扑了上去,跳到一匹马上,将一个还没反应过来的护卫抹了脖子。

  然后楚河将死人扔到马下,自己占据了这匹战马,用刀刃轻轻一划马屁股,这匹马顿时受惊,香港发疯似地冲进了顾青山的护卫队伍中,将他们的阵型彻底搅乱。

  骑在马上的楚河挥舞着短刀,感觉十分难受,毕竟在马上应该用长兵器才更顺手。

  但好在他的对手们更为不堪,因为是出来狩猎的,所以大部分侍卫只配备了弓箭,只有一小部分带着马刀,但也很难完全施展开。

  被楚河这么一搅和之后,顾青山的撤退计划彻底被打乱,护卫们座下的战马大部分都在原地打转,还有几匹也跟着受了惊,四处乱撞,完全不受控制。

  就在这时,徐从虎率领的白羽营精锐们,一肖终于杀到了。

  徐从虎完全没把那些杂兵放在眼里,也没想着斩首顾青山,而是将注意力全都放在了司滔的身上。

  他惦记这个人的人头,已经好久了。

  徐从虎冲过来的一瞬间,司滔也认出了他,顿时出了一身冷汗,身形疾退,不再与狄延胜纠缠,然后转头寻找自己的战马。

  徐从虎并没有抢攻,而是冲着司滔喊道:“你去取兵器来,我等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