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命神偷 > 婚后甜吻夜子莘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1.4

婚后甜吻夜子莘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1.4

  苏南赶过去的时候,就看见苏牧洲再和一个五六岁的孩子在对打。

  陆维和苏小阳在旁边拉架,别看苏牧洲人小,长得也比对方矮,打起人来却是一点儿都不含糊,拿着个棍子就开始往对方的身上戳过来戳过去。

  他自己一点儿也没伤着,对方被他打的嗷嗷乱叫。

  那五六岁的小孩子,小说虽然手上吃亏了,但嘴上却是一点儿也不认输,骂骂咧咧地喊着,婚后甜吻夜子莘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1.4“她酿的,甜吻夜哪里来的野生砸种,居然到你爷爷地盘上撒野,看老子不弄死你。”

  “肖阳,算了,你认输吧,你打不过人家的。”旁边围绕了一群孩子在起哄。

  这个叫肖阳的平常就是第八支队的土霸王,成天不是欺负这个就是欺负那个,看到他败在一个三岁小孩的手里,大家伙儿都很高兴。

  肖阳一看掉了面子,整张脸涨得通红,顿时对苏牧洲发起猛攻。

  苏牧洲的走位非常灵活,全文绕着肖阳打转转,却并不跑远,为的就是找准机会偷袭肖阳。

  就在孩子们起哄的时候,一个人高马大的男人冲出来,就破口大骂,“烂批生出来的狗屎小子,全文敢打我儿子,看老子不打死你。”

  苏牧洲一个人对战两个,却是一点也不虚,猛地就是一棍子打出去,打中肖阳的双腿,把他打倒在了地上。

  然后迅速抢过肖阳手里的棍子,对着朝他走过来的肖喜国,跳上旁边的土墙,对准下面猛地又是一棍子,正中肖喜国的脑门。

  脑袋是人体最脆弱的地方,肖喜国也没料到这芝麻大点儿的孩子会有这么大的力气,被打的楞在原地好半天都没动。

  见状苏牧洲再次跳上土墙,又是一棍子下去,他朝着肖喜国做了一个鬼脸,“儿子打不过,老子也打不过,你们全都是没用的,除了骂我妈你们还会啥?再让我听到你们骂我妈,我还打!”

  这个肖喜国长得黑,体格子也很壮,是第八支队最壮的人了,刚才没有对苏牧洲直接动手,也没有防备他,主要是看着苏牧洲是个孩子。

  这会儿被苏牧洲偷袭,一下子急了眼,朝着苏牧洲冲了过来。

  “肖喜国,不要动我儿子!你敢打孩子我让你好看。”

  眼看着肖喜国要追上苏牧洲,苏南连忙将苏牧洲护在后面。

  本来还在旁边为苏牧洲英姿鼓掌的陆维和苏小阳瞬间反应过来了,婚后齐齐护在苏南前面,“不准打我妈,不准打我弟弟。”

  肖喜国晚上吃饭在第八支队食堂,没事儿干的时候就喜欢喝点酒,这会儿喝酒上头了,有点迟钝,拎着个棍子都不知道该不该挥下去。

  但是……

  出于本能,婚后甜吻夜子莘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1.4肖喜国还是一棍子扔了下去,苏南护着孩子蹲下来,下意识地想要躲开,却没想到身后第八支队支书肖永明正站着呢。

  肖喜国的这一棍子直接打到了肖永明的脑门上。

  肖永明是肖喜国的哥哥,人是个暴脾气,平常就对肖喜国不求上进到处惹事儿的性格有些不满,这一下“蹭”的一下怒火就上来了。

  拎着棍子对准肖喜国就是一顿暴揍。

  肖喜国被哥哥揍了一顿倒是也不躲不闪,就抱着头惨叫。

  “支书,支书,算了算了,不能打了,等会儿把人打坏了。”

  这出闹剧最后还是马教授出面扯住了肖永明。

  但是肖永明把肖喜国狠狠打了一顿还是觉得不解气,让人把他给捆了,扔到马家的院子里。

  他们坐在篝火旁边吃烤羊腿,让肖喜国就在旁边看着。

  苏南问苏牧洲,“小洲,告诉妈妈,你刚刚为啥要打人?”

  苏牧洲没说话。

  “明明是你这个女人家的孩子,不讲道理把我家孩子给打了,现在还要把我捆起来,这世界上哪有这样的道理!”

  孩子们不说话,小说肖喜国在旁边有些着急,大声吼着,婚后满腹委屈。

  肖永明阴沉着一张脸,全文骂了肖喜国一句,婚后甜吻夜子莘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1.4“那也是孩子们之间的事情,你在旁边掺和什么,你一个大人打孩子像什么话?还不赶紧给我闭上嘴!”

  肖喜国怕了这个哥哥,立马就闭嘴了。

  而肖喜国的儿子肖阳也跟在旁边,可能因为吃的比较好,这个肖阳在同龄人中看起来可胖了。

  见他亲爹都被捆了扔在地上,揉着眼睛哭着说,小说“大大,大大,甜吻夜你咋不帮自家人呢,明明是这个外村来的野崽子无缘无故打我,还把我爹给打了,都是他们的错。”

  谁知道,听到这句话的苏牧洲突然站起来,对着肖阳猛地就是一巴掌下去,速度快的都没人拦得住他。

  “你敢说我妈一句,就别怪我打死你!”

  苏牧洲愤怒地嘶吼着,然后对着肖阳又是一阵拳打脚踢。

  原本孩子们之中最懂事儿的苏牧洲,在这一刻野性十足,凶态毕露,脸上青筋暴起,像是一头发怒的狮子。

  苏南的印象中,他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个孩子发怒发狂。

  通过这一句话,婚后甜吻夜子莘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1.4苏南已经基本明白苏牧洲到底为什么要打人了,肯定是因为她的到来,引发了村里的轩然大\/波。

  肖喜国在她面前吃了亏回家抱怨,让这个肖阳听见了,于是在孩子们面前说她的坏话被苏牧洲听见了。

  苏牧洲这孩子,婚后不管大人说什么,他都不会往心里去,唯独有人骂自己,他是忍不了的。

  能当场打回去的,就打回去,像陆老太那种不能打的,苏牧洲在心里也能记仇很久,直到现在苏牧洲还暗戳戳地盯着陆老太的。

  这个事情也没什么事情好说的,本来就是肖阳和肖喜国理亏。

  再加上苏南不是简单的外来人员,全文她还是妇联的特别干事,吃公家饭的,肖永阳作为村支书,想要偏私自己的弟弟都不可能。

  只能当着众人的面再一次怒斥肖喜国父子一遍,然后让人把这两个丢人现眼的东西领回去。

  晚上苏南和孩子们是睡在一起的,她和闻丽孩子们睡在一个房间,陆向国和刘延睡一个房间,陆维抱着苏南抱得可紧了,差点儿让苏南都喘不过气来。

  在这几个孩子里面,要说尊重爱护苏南,每个孩子都是共同进退的,但要说依赖,还属最小的苏牧洲最依赖苏南。

  为什么呢?

  因为苏小阳被送到陆家来的时候,已经大了,而最小的苏牧洲却是原主一点点喂大的。

  在他小小的世界里,能记得的母亲只有苏南。

  孩子们对她的维护,婚后让苏南在这个陌生的世界充满了感动和震撼,也让她对这里产生了深深眷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