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河间的舞步 > 澳洲10最新注册 下载 V4.1.7

澳洲10最新注册 下载 V4.1.7

  看着特别热情的老妈,秦叶觉得自己进门之前所有的心理铺垫都白想了。

  从楚莞晴进门到现在,几乎没有他什么事情,王慧之一直拉着楚莞晴聊天。

  吃完饭以后,王慧之又拿起尘封已久的相册,打开一看,都是秦叶小时候的照片。

  “你看,他那个时候很可爱呢。”王慧之特别怜爱的指着秦叶其中一张照片。

  楚莞晴看到后,也默认的点了点头,“是挺可爱的。”

  “虽然他现在长相还行,下载但总体没有小时候那么帅气了。”王慧之一点也不给他留面子。

  听到这里,楚莞晴马上替秦叶辩解道:“阿姨,其实现在秦叶也挺帅的,我们学校很多女生都很喜欢他的。”

  王慧之一听,看向假装没有听到的秦叶,“哦?是吗,那他有没有跟别的女生走得太近过?”

  楚莞晴根本不知道王慧之是在替她把关,注册一脸天真的摇摇头,“没有,秦叶很好的!”

  “那就好。”王慧之微微笑了一下。

  不过她心里却在想,如果儿子敢跟除了楚莞晴以外的女生走得太近,那她这个做老妈的首先就不能答应。

  聊会天以后,楚莞晴算是完全放松了下来,彻底的融入到几个人聊天的氛围当中。

  然后开始讲述自己小时候的经历,大概也是自从弟弟出生以后,爸爸妈妈对她的关心和精力就少了很多。

  自那以后,澳洲她就生活在乡下的奶奶家里,虽然奶奶很疼爱她,但是很快她就升到了初中,然后到高中,也就不得不离开乡下,一个人来到学校住宿。

  “以前怎么没有听你提起过奶奶?”秦叶问道。

  楚莞晴思索一下,“因为奶奶不让说,她说如果别人知道我从小是跟着她,就像没有父母一样,会让别人看不起的。”

  这也是楚莞晴藏在内心最深处的秘密,只有她想念着奶奶,澳洲10最新注册 下载 V4.1.7也就只有奶奶最疼她。

  只可惜乡下离学校太远,她每到周末都不能回去看望奶奶,注册除非是寒假和暑假,她才有时间在乡下好好陪一陪奶奶。

  所以,她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努力学习,争取考上一所好大学,澳洲然后挣很多的钱,让奶奶过上好生活,也让爸爸妈妈知道她是一个可以为家里分担压力的人。

  王慧之听到这里,就更加心疼楚莞晴了,拉着她的手说道:“你的爸妈不疼你,那是他们没福气,澳洲不知道你是一个很优秀的女儿。”

  楚莞晴继续讲着,虽然爸爸妈妈并不赞同她上高中考大学,但好歹是放她出来上学了,并没有阻止她,下载让她在家里干活,这就让她很满足了。

  另外,她的弟弟也很好,每次回家都会把之前藏着好吃的、好喝的都拿给她,让她带到学校里。

  望着平静诉说这一切的楚莞晴,秦叶的内心受到了很大的触动,他虽然前世知道楚莞晴的家境并不好,但不知道的这么详细。

  她在风雨中独自坚强的走过来,却仍然出淤泥而不染,真的很难得。

  要不是老爸老妈还在旁边,最新秦叶真的很想给她一个深深的拥抱,告诉她,注册现在有他在,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几个人聊了一会儿,王慧之和秦如风开始收拾饭桌,让秦叶陪着楚莞晴在客厅待一会儿。

  秦叶借着让楚莞晴参加一下自己房间的机会,把她带到了房间里。

  楚莞晴第一次走进一个男孩子的房间,站在那里不敢乱动,只是两只大眼睛朝房间里打量了一番。

  秦叶直接拉过她坐在自己的床边,“好好看一下,说不定以后这儿就是我们的新房了!”

  楚莞晴见他又说出很不可思议的话,脸色一红,下载起身站起来就要离开。

  谁知秦叶一把将她拉入自己的怀里,澳洲10最新注册 下载 V4.1.7柔声的说道:“我的小晴晴,我有多喜欢你,你难道不知道吗?”

  楚莞晴开始有些慌乱,她似乎能感受到秦叶身上浓烈的男生气息。

  “我……我知道。”楚莞晴被揽入怀中,已经完全不知所措起来,可是她好像也并没有很排斥这样的感觉。

  秦叶本来很想在毕业以后再表白,可是现在的气氛似乎已经到达了顶点,他不想错过这次机会,也不想为以后留下任何遗憾。

  “那你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秦叶缓缓抬起楚莞晴的下巴,向她凑得更近,甚至可以听到彼此呼吸的声音。

  楚莞晴心跳的很快,小脸红扑扑,她被秦叶搂得更紧了,整个身体像僵住了一样不敢乱动。

  她的内心忽然有所松动,眼前这个男生对她实在太好了。

  “好……”楚莞晴轻声回答了一声。

  秦叶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努力了那么久,她终于肯答应了!

  望着楚莞晴娇羞的脸庞,白晳又光滑,秦叶忍不住扬起手轻抚了一下。

  他逐渐靠近,再靠近,直到轻上她的嘴唇。

  楚莞晴整个身体颤了一下,她想推开秦叶,但是却已经晚了。

  “不要……”楚莞晴轻喊了一声。

  他们……接吻了……

  秦叶亲完一以后,再次抚摸她的脸旁,“从现在开始,最新你就是我的女朋友了!”

  两个人拥抱在一起,紧紧的相拥着,澳洲10最新注册 下载 V4.1.7仿佛整个世界里,只有他们两个人。

  “咚咚!”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

  楚莞晴赶紧再次推开秦叶,整个人依旧没有缓下来。

  “儿子,莞晴,注册你们出来吧,我切了一点水果。”

  秦叶低下身子看了看害羞的楚莞晴,拉起她的手,澳洲10最新注册 下载 V4.1.7“走,我们出去吧。”

  到了客厅,王慧之又切了一盘水果来,招呼着楚莞晴吃一点。

  但是此时的楚莞晴哪里还有吃水果的心思,直到现在她都还没有缓过来。

  “已经很晚了,我送她回学校吧!”

  秦叶很怕老爸老妈发现什么,澳洲赶紧找出理由来。

  王慧之抬头看了一下时间,最新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女孩子家确实不能太晚回学校。

  于是嘱咐了一下两个人,下载便让秦叶送楚莞晴回去了。

  两个人走了以后,王慧之特意走到窗户面前看了一下。

  秦叶牵起楚莞晴的手,两个人亲密的走在一起,看着这一幕,王慧之欣慰的笑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