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骑士团 > 49图库首页 下载 V1.2.4

49图库首页 下载 V1.2.4

  说到此处,修远停顿了一下,施漫漫紧紧地皱起细眉,慌忙地趁机插话道:“然后呢?然后怎样了?”

  修远清了清嗓子,不急不缓地开口道:“我见形势不妙,只能选择避战。如今,图库我方的所有将士,全部死守在军营里。目前,已经将近两月,未正面与敌军对战了。”

  施漫漫沉声道:“迟迟不出兵对战,这也不是长久的办法呀!”

  “对啊。”修远喟叹道:“西北地区的上空,布满了毒气。我方将士,即使待在军营里面,也避免不了,受到毒气的侵扰。

  安青子好不容易,研究出剧毒的解药,首页给众将士服下。还没来得及缓过神来,云汉国的巫师,又换了另一种毒物,抛洒在西北地区的上空,我方将士再次中毒。

  如此情况,反反复复了近百次。

  最近一次,云汉国的巫师,还将毒物抛洒在了,河流的上游。我方许多将士,不甚饮用了此河流的水,故而中了剧毒。

  而此毒,安青子却迟迟配制不出解药来。不过短短三日,49图库首页 下载 V1.2.4我方将士就因此毒,折损了千百余人。”

  施漫漫一脸惆怅地问道:“安青子可有说,那剧毒叫什么名字。”

  “说了。”修远目光悠悠地盯着施漫漫,缓缓道:“追魂噬心之毒。”

  “的确是个厉害的剧毒。”

  施漫漫沉思了一下,随即走到书桌旁边,拿出纸笔,“我将此毒的解药配方写给你,你再拿给安青子。”

  修远看了一眼,施漫漫写的解药方子,莞尔一笑道:“还是我家漫漫厉害,仅仅只知晓,首页剧毒的名字,就能想到解药的方子。不知道,比那号称‘神医’的安青子,厉害好多倍?”

  施漫漫睨了一眼修远,讪讪道:“谁是你家的?我才不是。”

  修远的笑意,更加明显了,图库“早晚都是我家的。”

  施漫漫没跟他争论这个问题,而是悠悠地出声道:“拿了解药方子,你是不是就要走了呀?”

  说完这句话,施漫漫没顾得上换气,又急忙开口道:“你的身上,还有剧毒未解。我先给你解了毒,你再走吧。至于,追魂噬心之毒的解药方子,你就交给别的人去办吧。”

  修远弯着身子,再次把施漫漫搂在了怀里,沉吟道:“就这么舍不得我?”

  “的确舍不得。”施漫漫低声地喃语了一句。

  “我也万分舍不下你。”修远缓缓了语气,转而正色地说道:“其实,我这次回来,还有另外一个原因。”

  施漫漫挑眉看向他,眼神里充满了疑惑,“什么原因?”

  修远沉默了片刻,才悠悠地开口道:“我想让你,49图库首页 下载 V1.2.4和我一起去西北边关。”

  “我和你,一起去西北边关?”施漫漫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

  修远点了点头,不禁露出难堪与彷徨的复杂神色,“云汉国的巫师,擅长用毒。安青子虽然能配制出解药,但是却需要大量的时间,V1.2.4我方将士等不起。若是一直如此的内耗,我方将士将会不战而败。”

  施漫漫听懂了,修远的话中之意,“所以,你想到了我,希望我去西北边关,协助你,一起抗敌。”

  “对。”修远面露难堪之色,讪讪道:“我知道,这样的决定,V1.2.4会让你很为难。但是,我却没有其它的方法了,只能求助于你。”

  施漫漫的确很为难。

  她当然是想,立马答应他的。可是,她却不能不顾虑,母亲的想法。母亲一定不会答应的。她要是走了,母亲怎么办?

  “你先考虑一下吧。”修远微蹙着剑眉,沉声道:“最迟在过年之后,给我答案。如果,你不同意,我也不会勉强于你。”

  “好吧,我先考虑考虑。”

  施漫漫此时就在想,如何劝说母亲同意。

  “嗯。我先回一趟南秦王府,把这个解药单子,交给其他人,送到西北边关去。”

  “好吧,你早去早回。等你回来了,我再给你,解身上的毒。”

  修远离开之后,施漫漫准备去找母亲,商议去西北边关的事情。不料,母亲却不在家中。想必,是去小干娘吃食馆,做工了。

  到了傍晚的时候,修远就从南秦王府回来了。

  施漫漫烧了一大锅的热水,倒进木质的浴桶里,并加上了几个药材包。

  “你身上的毒,需要泡药浴三日,辅以施针五日,才能完全解毒。”

  施漫漫转过身子,继续对修远说,“你先泡半个时辰的药浴,我去厨房煮饭,等你泡完药浴之后,再出来吃晚饭。”

  施漫漫煮好饭,修远就泡完药浴,从房间里面出来了。恰巧,刘静思也从小干娘吃食馆回来了。

  三人默不作声地吃完饭,刘静思再一次,率先地打破沉默。

  “漫漫说,你是南秦王府的王爷。”刘静思的语气停顿了一下,又道:“你可是在诓骗她?”

  “并未。”修远不温不火地开口道:“你要是不相信,可以去南秦王府,找元总管确认。”

  闻言,刘静思默默无言地看着修远,发现他并没有,说谎的痕迹。于是在心里,又多相信了他几分。

  过了半晌,刘静思才道:“今日,我在吃食馆听人说,西北边关的战事,确实没有结束,那你怎么回来了?”

  “当然是有事。”

  听到此时,施漫漫急忙插话道:“娘,厨房怪冷的,下载我们都回房间,休息了吧。”

  刘静思哪里不知道,女儿是不想她再多问。不过,关于西北边关的战事,她也知道,有些事情是需要保密的,的确不方便让人知道。于是,她便识趣地闭上了嘴,随后就回到了自己的卧房。

  施漫漫收拾好厨房,回到卧房里,发现修远正坐在,她卧室的床上。

  “我不是给你,收拾好客房了吗?你还坐在我的床上,下载干什么?”

  闻此言,修远咧嘴一笑,下载并轻轻地抚摸了几下,床上的的粉红色棉被。

  “你房间的床更软,更暖和。”

  施漫漫:“”

  客房的床上,也是同样的棉被,也会一样的软,一样的暖和。

  施漫漫不动声色地舔了舔嘴唇,语气淡淡地说道:“你要是怕冷,我可以再给你,多拿一床棉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