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银河战甲传奇 > 澳洲10计划网 下载 V7.7.4

澳洲10计划网 下载 V7.7.4

  周江河环顾四周,冷傲天父子肯定举手了,让周江河想不到的是,朱贵和王云天竟然也举手!

  其他的会员,计划有十个举手。

  陶振宇只扫一眼便知道数字:“同意冷兄的人是十四个!”

  冷傲天对朱贵和王云天投去感激的目光,仿佛在说:等回去了我请两位喝酒!

  陶振宇不慌不忙,又说:“同意我当任会长的请举手……”

  周江河忽然说:“陶先生,不知道娇娇有一票的权利吗?”

  陶振宇微微露出异样:“我当然认为有,不知道冷兄认为呢?”

  冷傲天知道发生了勾魂蛊虫的事情之后,孙娇娇肯定不会支持他们父子,但他想,就算把孙娇娇那一票给陶振宇,那又怎样!现在的他可是得了十四票!

  “孙小姐代表的是孙老爷子,当然也有一票的权利了,这还用说。”

  周江河跟孙娇娇交流眼神,然后说:“谢谢冷先生如此宽宏大量!”

  周江河故意在“宽宏大量”四个字上加重语气,以显出讽刺的意味。

  陶振宇于是说:“现在同意我当会长的请举手!”

  让周江河没想到的是,朱贵和王云天竟然也举手!他们为了两方不得罪,便两方都举手赞成,真是太油滑了。

  冷傲天刚才还感激他们呢,原来他们不过是首鼠两端,把他气的肺都要炸开了!

  孙娇娇也举起手。

  陶振宇数了一数:“一共有十七票,冷兄,我数的没错吧?”

  冷傲天拳头蓦地捏紧:妈的,陶振宇肯定收买了其中的几个会员!

  冷子豪心里有气,没地方发泄,大骂朱贵和王云天:“你们两个王八蛋,既然选了我爸,为什么又要选陶振宇!你们想两方都讨好?想的美!”

  两人低着头,不敢说话。

  冷傲天对冷子豪猛的瞪眼睛:“愿赌服输,计划既然是我票数落后,那就承认败局。小小一个会长而已,不用如此在意。”

  冷子豪只得把一口气咽下肚子里。

  冷傲天心有不甘,怎奈实力不行,无法收买其他的会员,如果他冷家还是几年前的冷家,相信其中的很多会员都会靠冷家这棵大树。

  陶振宇见冷傲天服了,心里不知有多高兴。

  “振宇没想到得大家谬爱如此,十分愧疚,我当了会长之后,大家有什么事情,但可找我麻烦。我手上的资源和人脉,便是大家的资源和人脉……”

  周江河冷冷的笑着:“陶先生,听你的话的意思,计划你是自封为四海商会会长了?”

  陶振宇有点蒙:姓周的是什么意思?他不是听孙娇娇的吗?孙娇娇不是已经举手把票给我了吗?

  因为不知是敌是友,陶振宇还是得热情而客气的问:“周先生,现在冷兄票数不如我,自然是我来当会长了,不然还有谁?”

  周江河指着孙娇娇:“不是还有孙小姐呢吗!”

  此言一出,所有人都愕然。

  陶振宇想笑却笑不出来。

  “孙小姐是老爷子的孙女,V7.7.4深得大家的尊敬。不过,商会有个规定,只能是男子才能出任会长,别的不行。对此,我深感抱歉!但这是历代的规定,不是我一个人的决定。”

  周江河微微一笑。

  “我不是指孙小姐!”

  陶振宇拧着眉头,一头雾水:“不是孙小姐,还有谁?”

  “孙小姐的未婚夫,可以不可以呢?”

  周江河的话一出,又让在场的所有人都震惊。孙娇娇心里又是幸福,又是难堪。

  “孙小姐的未婚夫?”陶振宇哭笑不得,“我可从来没有听说老爷子招了一个孙女婿。周先生,你所说的未婚夫不会是你吧?”

  周江河点头。

  “不错,那个人就是我!”

  这种情况,周江河不想再谦虚不想再顾及难堪,否则就对不起孙,文昌对他的信任,对不起孙娇娇。

  冷子豪恨的牙根痒痒。

  “周江河,你跟孙娇娇才认识几天呀,老爷子就把这么宝贝的孙女嫁给你?简直臭不要脸!”

  周江河忍不住嘲讽冷子豪:“我和孙小姐情投意合,澳洲10计划网 下载 V7.7.4老爷子看在眼里,让我成为孙家的孙女婿,理所当然。老爷子才不笨呢,澳洲把娇娇这么好的人儿嫁给那种处心积虑机关算尽的混蛋!”

  周江河有意揭露冷子豪父子给孙娇娇下蛊毒的事情,冷傲天急忙给冷子豪递个眼色,让他不再说话,免得周江河把秘密说出来。

  冷子豪再一次把怒火吞进肚子里。

  陶振宇也不相信周江河会跟孙娇娇成婚。

  “你说你是孙小姐的未婚夫,你一说,我们就相信?”

  孙娇娇此时也不顾面子和矜持了:“是我爷爷给我们牵线搭桥的,江河现在确实是我的未婚夫。”

  如果是这样,那么周江河理所当然接替孙,V7.7.4文昌,成为下一任的会长!

  无论是陶振宇还是冷傲天都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陶振宇蓦地哈哈大笑。

  “我琢磨着,是你们两个私定终身吧?老爷子其实并不赞成你们的婚事!你们在这里随便怎么说,我们都不会相信的。除非老爷子出来,给你们两个证明。”

  现在孙,文昌已经下落不明,陶振宇这么说,是故意为难周江河,周江河如何不知道!

  “如果我们有老爷子的签订的律师文书,算不算是证明?”

  陶振宇不相信孙,文昌会同意周江河跟孙娇娇结婚:“如果证明律师文书是真的,那就算是证明。如果不是,那就不算。”

  周江河拿出从高杰那里取来的律师协议书,放在桌子上。

  “想看的人,随便拿去看!上面的签名,V7.7.4看是不是老爷子的字。”

  冷傲天率先拿过去,定睛一看,目瞪口呆:签名确实是孙,文昌的,孙,文昌真肯把孙娇娇嫁给才见几次面的周江河?

  冷子豪心里十分不甘,悄声在冷傲天耳根说:“一定是周江河解了孙娇娇的蛊毒,孙,文昌才把孙娇娇嫁给他!”

  冷傲天气鼓鼓的:“那还能怪谁?只能怪你没本事了!”

  冷子豪父子准备了一年的时间,澳洲可谓是机关算尽,没想到竹篮打水一场空!

  冷子豪被冷傲天这么一数落,恼羞成怒,恨不得一口把周江河吃掉。

  朱贵看了律师协议书,点头:“确实是老爷子的笔迹!不错,不错!”

  王云天看了也点头:“估计是老爷子知道自己会被奸人所害,这才提前想出这么一招来。孙老爷子真是有先见之明啊!”

  当文书传到陶振宇,陶振宇两手发抖,面色惨白,十分难看。

  周江河看出了他的心思,笑道:“陶先生,你哪怕把手里的撕掉了,我和娇娇身上还各有一份。”

  陶振宇很快平复自己的情绪,咧嘴笑。

  “周先生何出此言!其实,我对谁当商会会长是持有开放态度的,前提是他能为我们的商会服务。既然孙老爷子纳你为孙女婿,那么按照商会子承父业的规定,商会会长该由你来当。以后你有用的着我陶振宇的地方,随便差遣,万死不辞。”

  陶振宇头脑风暴了一下,心想既然会长是觊觎不了了,下载不如就顺水推舟,送周江河一份人情,以后好见面。

  陶振宇的老奸巨猾,周江河逐渐有所体会。

  “谢谢陶先生支持!我会好好分配手中老爷子之前掌握的人脉和资源的。不过,我们现在最要做的事情,是找到老爷子,将屠戮孙氏山庄的混蛋,绳之于法。”

  朱贵笑吟吟的,笑起来脸圆溜溜的。

  “周会长,你吩咐,让我们怎么办,我们就怎么办!”

  冷傲天和陶振宇狼子野心,周江河不喜欢,同时也不喜欢朱贵和王云天的墙头草作风。

  对于朱贵的讨好,周江河冷笑置之。

  “就按照刚才陶先生说的去办,一有消息,马上汇报到我这边。”

  王云天也不想落后:“不知道去哪里汇报?”

  孙氏山庄刚遭屠戮,孙娇娇不可能住在里面,周江河又不能带着她老住旅馆。思来想去,也只能带她回自己的别墅了。

  至于顾悠悠等人如何想,以后再说吧。

  “你们去我的别墅汇报,一会儿我会把我的地址发给你们。”

  “好的,周会长!”王云天和朱贵异口同声说。

  冷傲天率先离开座位。

  “我们父子还有别的事情,后会有期!”

  冷傲天和冷子豪摆出一副心不服口不服的架势,咚咚咚的走出会议室。

  陶振宇两眼眯细,计划目光锐利。

  “周会长,尽管遇到了不高兴的事情,老爷子下落不明,但你新任会长,我们总得庆祝一下。不如今天晚上就在我的山庄开个聚会,大家高兴高兴,好不好?”

  周江河讥讽:“要是你爸被人家抓走了,你还有心思喝酒吃肉吗?你要是还有心思,说明畜生不如!”

  陶振宇一怔,脸儿通红通红的!

  周江河见他眼睛动了杀气,又笑说:“我年轻人,下载不怎么会说话,陶先生饿放心里头!”

  陶振宇皮笑肉不笑:“不会,不会!周会长想多了。”

  周江河就是要打他一巴掌,然后再给他一个包子吃,把陶振宇戏耍在掌心,让他又生气又出不了气,让他难受死。

  周江河想起一件事情来。

  “对了,澳洲10计划网 下载 V7.7.4你们之中有谁听说过眼镜蛇雇佣军的名头吗?”

  陶振宇眉头一皱:“会长,眼镜蛇雇佣军可是很臭的武装组织!”

  “这个我知道!”周江河说,“孙氏山庄就是被眼镜蛇雇佣军入侵的,如果大家有眼镜蛇雇佣军的消息,可以告诉我,或许能打听到老爷子的消息。”

  陶振宇点头:“会长放心,一旦有老爷子的消息,我们肯定会告诉你。不过,至于你所说的眼镜蛇雇佣军,我没有任何消息。”

  周江河看向朱贵,朱贵身子忍不住抖了一下。

  “周会长,这个雇佣军组织太残暴了,他们怎么会跟老爷子的事情联系上呢?”

  王云天也害怕的很:“我们最好不要跟他们来硬的,否则,整个商会都得玩完!”

  周江河极其鄙夷两人的胆怯:“这个不用你们来提醒我,下载我自有分寸。你们还有别的事情吗?没有的话,我带娇娇回家。”

  周江河放出这个消息,就是想传到冷傲天的耳朵里,打草惊蛇,让他仓皇之下露出马脚。

  陶振宇一直送周江河跟孙娇娇到大门口。

  周江河从后视镜看,V7.7.4还发现陶振宇在驻足遥望。

  孙娇娇说:“没想到陶伯伯对我们如此敬重,我想他一定会竭尽全力,帮忙去找爷爷的。”

  周江河不以为然:“你是这么认为的?”

  孙娇娇听出周江河的言外之意。

  “你不认为陶伯伯是好人吗?”

  “哼,他是四大家族里面最能装城府也最深的人,我们可要小心他一点。”

  周江河看人不会错的,至于有多阴险狡诈,得等以后才知道。

  汽车缓缓开进别墅,周江河远远就看到顾悠悠坐在客厅里,头一点一点的。周江河走进客厅一看,顾悠悠竟然睡着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