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赤炎战歌 > 澳洲幸运5计划群 下载 V7.3.8

澳洲幸运5计划群 下载 V7.3.8

  “这电影太好看了,我得拉我家人和朋友一起看。”

  “……”

  电影看完,元忱陪着杨枝枝出来,耳边除了啜泣声外,下载几乎都是大家对这部电影的评价,元忱听到的都是正面的。

  听着大家对人贩子的厌恶,又说着他们要去教育孩子小心人贩子,元忱想,这电影应该算是成功的吧。

  电影,计划自然是成功的。

  在最开始的一两天,电影的票房还不是很明显,澳洲幸运5计划群 下载 V7.3.8算是平平,等到第三天开始,就呈一个直线快速上升的趋势。

  《带你回家》上了热搜,人人讨论,连不少官方权威媒体也关注到了这部电影,大力赞扬。

  甚至在不少地方,因着这部电影,官方加强了对人贩子的关注,这段时间以来,下载不知道破获了多少起拐卖孩童的案件。

  其中一个案件更是救出了上百个孩童,幸运其中更是有孩子被拐十几年了,澳洲幸运5计划群 下载 V7.3.8在孩子被找到的时候,一家子抱头痛哭,也上了新闻。

  元忱没想到《带你回家》不仅引发了一系列被拐案件被破获,还让这部电影被官方爸爸点名给予了正面的赞扬。

  这实在是意外之喜,也将这部电影的票房再次带上一个高度。

  在元忱和杨枝枝一个多月后举行婚礼的时候,《带你回家》的票房已经突破了四十亿。真的是帮畅星娱乐挣了个盆忙钵满。

  “畅星娱乐那神秘的编剧到底找出来是谁没有?”

  “额,没有,畅星娱乐那边的人都瞒得很紧,幸运甚至根本没有人在畅星娱乐看到那编剧的身影,连他是男是女都不知道。”

  “这编剧怎么就认定了畅星娱乐,要是来我们公司该多好啊。”

  《带你回家》的爆火,让那些娱乐公司都眼红了,在他们探听出这部电影的编剧和当初《华妃传》的编剧是同一个人时,更加想着要将这编剧挖到自己公司了。

  这可和那些沽名钓誉的所谓金牌编剧不同,澳洲幸运5计划群 下载 V7.3.8这人要是挖到自家公司来,那可是财神,是金娃娃啊。

  可惜啊。畅星娱乐把持得紧,幸运根本没有人得知那编剧的真正身份。

  “继续查,不管怎么样,澳洲都要把那个编剧找出来。对了,最近畅星娱乐有什么动作,还有准备出什么综艺或影视剧吗?”

  外界的纷扰,元忱是知道的,但没有过多在意,他现在全部身心都放在自己与杨枝枝的婚礼上。

  沈棠和元丰这对公婆为儿子和儿媳妇办的婚礼无疑是盛大的,下载当天,澳洲幸运5计划群 下载 V7.3.8也邀请了不少名流和明星。

  而沈棠和元丰的态度,也让众人知道,他们对杨枝枝这个儿媳妇是满意极了。

  于是众人对杨枝枝的态度又拔高了些。

  毕竟以后杨枝枝这小姑娘的背后可是站着畅星娱乐这个庞然大物啊,在娱乐圈无人敢小觑。

  婚后,杨枝枝继续专注于养胎,元忱这边则将创作好的《警犬旭旭》这个剧本交给了影视部的负责人。

  于是,畅星娱乐这边的试镜又开始了,这次除了面向畅星娱乐的演员外,也向外面公开了试镜,主要是试镜一些小孩的角色。

  “鹿鹿啊,你可要争气啊,这次你要是能进了这剧本,计划演好了,说不定你就能和畅星娱乐签约了,你知道六芒星吧,澳洲那六个人以前都是素人,就是因为参加六芒星出道了,和畅星娱乐签约了,才拥有了这么好的资源,现在才这么好,每天都能在挣很多钱呢,鹿鹿啊,只要你能被畅星娱乐的人看上,以后你也能挣很多钱了,萱萱他们的病就能治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