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尘埃中的星 > 《万古第一战皇》免费阅读 下载 V2.2.7

《万古第一战皇》免费阅读 下载 V2.2.7

  “小安,你是第一次晚上出来吧,紧张不?”副驾上的梦梦问道,她也一身戎装,显得英姿飒爽。

  “嗯,还好,毕竟跟着大家呢。”陈亦安初时的一些紧张早已消退,此时不仅不再紧张,还有一丝兴奋。

  “你比我那时强多了,我第一次晚上巡逻时,紧张的不行。”郭友德一脸感慨。

  “郭哥,晚上巡逻都会碰上邪魔么?”陈亦安好奇地问道,他知道晚上会比白天危险很多,V2.2.7从小每个父母都会警告孩子们晚上不可出门,电视里和道院的邪魔通识课上也都一直科普相关知识,所以他也清楚晚上会有很多来自里界缝隙亦或者郊外而来的邪魔。但知道归知道,具体在海港城的夜晚会是什么情况他就不清楚了。

  “哪有那么多邪魔,真要每天碰上,那我们还活不活了。一般也是接出城清扫的任务时才容易碰到。”郭友德先是摇了摇头,思索了片刻又迟疑道:“不过这两年好像城内那鬼玩意也越来越多了,对吧老黄?”

  老黄就是旁边坐着的大胡子黄朝水,老黄闻言微微颌首。

  “对啊,自从我分来队里后,晚上都碰到好几次那玩意儿了,以前在警卫学校时教官们还说巡逻很少真遇到的,净忽悠。”陶钧听到这也忍不住插话道:“幸亏队长机警,咱们运气也不错,上个月5队的的老李听说都被撕成……”

  “呸呸呸,大晚上的你说点好的行不。”梦梦赶紧打断他的话,接着回过身来对陈亦安说道:“小安,别听他瞎扯,真遇到事听老周指挥就行,不会有事的。”

  “哈哈,免费阅读梦梦,你别真把小安当小朋友,他可厉害着呢。前几天那C级事件他可以单挑干掉了那个鬼玩意,真遇到棘手妖魔还得他出马。”郭友德说完又拍了拍自己手中的步枪,对陈亦安说道:“不过小安,现在咱可不是前几天只带手枪,下载现在可以宝贝在手,不会再拖你后腿了。”

  陈亦安有些羡慕看向他手中的自动步枪,全黑色的塑料和银色的钢铁组合成的枪身流畅又充满杀气,《万古第一战皇》免费阅读 下载 V2.2.7直来直去的线条让枪身充满了一种低调的“美感”。他没有接受过枪械训练,所以也没有配发枪械,而男性多多少少都会对枪械有些兴趣,他当然不例外。

  道院的学生如果加入护卫队,《万古第一战皇》免费阅读 下载 V2.2.7一般开始都会进入特战小队,主要对抗那些子弹攻击很难奏效的敌人,战斗时以法术和近战攻击为主,所以一般也顶多配发手枪,道院内也没有专门的枪械培训。

  “呐,拿去看看,就看看别乱动啊。”一旁的郭友德见他好奇,关了保险后把手里的步枪递了过来。

  陈亦安连忙接过,拿到手里一阵摆弄。

  这个话题陶钧擅长,他是资深军迷,对各式轻重武器如数家珍,现在找到机会赶紧开始表现。

  “这是82周氏自动步枪,现今服役的主流武器,气体活塞操作系统,射速是秒,大口径,还可以携带枪榴弹,是专门针对邪魔研发的枪械,威力很大,如果打在人身上可以轻松将中枪部位打出一个大洞,击中躯体的话就算是一直野猪也能一枪毙命。”

  陶钧说的没错,以前的枪械武器主要都是为了对抗人类自己,对抗邪魔时往往威力太小,力不从心,所以各国都重新开发了针对邪魔的各式新装备。82周氏自动步枪就是大夏自主研发的第三代步枪。

  自从这款步枪大规模服役后,普通军人和护卫队员对抗低等邪魔时压制力大大提高,以小队为单位,配合上灵符可以消灭对抗对抗很多常见的邪魔,这款自动步枪的设计师周赟还因之获得了大夏卫国勋章。

  陈亦安听着陶钧的介绍,对手里的枪更加爱不释手。郭友德见状笑道:“别摸了,真喜欢回头休息了带你去打靶。”

  “先别聊了,有情况。”队长老周突然叫停,车厢里立刻安静下来,众人都满脸肃然,也没发问,开始低头检查身上装备,老周将车停在路边后率先跳下车,陈亦安跟着其它人依序跳下巡逻车后看向前方队长老周所看的位置。

  那里是一条长长的小巷,两旁都是有些老旧的楼房,有辆老式面包车停在巷口。

  现在已经快晚上十一点了,他们第一趟巡逻行将结束,万古第一战皇正常人这个时候绝不会还在外面逗留。

  老周示意大家警戒,自己小心走向那辆面包车,身后的郭友德等人已经将举起了步枪,陈亦安也握紧了手中的剑,老周有过安排,真遇到事情,万古第一战皇按预案开枪,除非碰到一切无惧枪械的邪魔,不然他需要跟随小队近战保护队友。

  老周用力敲了敲车窗,没有回应,车窗都贴了膜看不清内里的情况,免费阅读车头又紧贴巷口的石墙。

  老周眉头皱起,他又敲了敲,仍然没有回应,于是转头对其它队员示意,V2.2.7等陈亦安等人也都端着枪小心跟上来后,老周用力猛地推开了面包车的门。

  车门没锁,刚一打开,万古第一战皇一股阴森腐朽的味道就从车里传了出来,令人作呕,紧接着空气中又弥漫着一种令人不适的血腥味。

  老周用手电筒照亮周围,发现后座上躺着一名浑身是伤的年青人,这名青年腹部出现一个大洞,从洞口能隐约看到里面的内脏都已不见,洞口正往外冒着鲜红的血液,下载将座椅和车底全染红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