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猎魔遗产 > 王中王白小姐六肖中特期期准 下载 V3.8.8

王中王白小姐六肖中特期期准 下载 V3.8.8

  不多时,王中王白小姐六肖中特期期准 下载 V3.8.8点票完毕。

  其中赞成十八票,反对十五票。

  赞成与武盟合作的高层以微弱优势取胜。

  结果出炉后,气氛非但没有松弛下来,六肖反而变得更加紧绷。

  因为这个结果明显不能让所有人都满意。

  “各位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梁洪端坐于蒲团上,面色古井无波,小姐徐徐环视一圈。

  “掌门,请您三思!”

  左侧首位的中年男子恳切道:“为了交好武盟而激怒真武门和无极门,对我们五祖门来说得不偿失啊!”

  “李长老,你有更好的办法吗?”

  梁洪虚心请教。

  被称作李长老的中年男子张了张嘴,欲言又止。

  他能有什么办法?

  假如五祖门有其他办法达成目的,又怎么可能厚着脸皮去抱林重和武盟的大腿?

  正是因为屡屡碰壁,他们才迫不得已出此下策。

  “你们呢?”

  梁洪又问在场一众高层:“假如谁能想出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我愿意退位让贤,把掌门给他当!”

  众人纷纷低下头,躲避梁洪的视线。

  偌大的五祖观内鸦雀无声,安静得仿佛落针可闻。

  “各位,我和你们有着相同的担忧。”

  见良久无人接话,梁洪稍微放缓了语气:“无须讳言,投靠林盟主,白小姐与武盟合作,我们要承担巨大风险。”

  “风险来自于两个方面:其一,即使交纳投名状,也可能功败垂成;其二,会激怒真武门和无极门,白小姐带来难以预测的后果。”

  说到这里,王中王梁洪话锋一转:“可是,白小姐世上没有一本万利的买卖!”

  “想得到什么,就必须付出什么,我们想跻身隐世门派之列,达成历代祖师夙愿,不冒险行吗?不赌命行吗?不承担风险可能吗?”

  “各位,风险与机遇并存!目前已经是我们的最好机会,若不搏一把,将来九泉之下,我无颜面对为门派传承殚精竭虑、忍辱负重的历代祖师!”

  梁洪猛地长身而起,小姐神情如铁,双目冷电四射,周身气机宛若怒涛翻滚,洪亮的嗓音响彻四面八方:“义之所在,吾虽九死而不悔!”

  同一时刻。

  天罗宗总部。

  自云川市返回的王衡同样召集众人,商讨对策。

  不同的是,参会者没有五祖门那么多,六肖除掌门王衡以外,只有七八名掌握实际权力的内堂长老。

  这些内堂长老里面,六肖至少有一半是王衡提拔栽培的亲信,也是他用来控制整个天罗宗的得力臂助。

  王衡坐在主位太师椅上,气度俨然,不怒自威。

  “你们认为,我们应该接受武盟的条件吗?”他开门见山地问道。

  “该不该接受,主要看武盟和隐世门派双方实力对比。”

  一名内堂长老沉声道:“掌门,如果我们接受武盟提出的条件,是不是就一定能够取代百鬼门或阴阳宗?”

  “不一定。”

  王衡摇头:“论整体实力,武盟并不占优,抛除其余隐世门派不谈,王中王哪怕仅靠真武门和无极门联手,也足以彻底压过武盟。”

  “那我们为什么还要跟武盟合作?”

  另一名长老面露不解之色。

  “因为我们别无选择。”

  王衡表情十分平静:“投靠无极门和真武门的门派太多,再加上他们本身的附庸,分好处根本轮不到我们。”

  没想到掌门回答得如此直白,王中王白小姐六肖中特期期准 下载 V3.8.8那名提问的长老顿时哑口无言。

  “掌门,恕我冒昧,既然风险与收益不成正比,王中王我们又何必趟这蹚浑水?”

  又有一名内堂长老接过话头:“反正已经等了几十年,我们再多等一段时间又如何呢?与我等而言,门派的安稳胜过一切。”

  此语一出,其他人不由频频点头。

  “没错。”

  “是这个理。”

  “犯不着为了没把握的事,赌上我们整个天罗宗的命运。”

  “目前武术界暗流汹涌,波澜起伏,继续保持中立才是明智之举!”

  王衡面无表情地听着,然后抬手往下按了按。

  众人立即住嘴。

  “我其实也不想蹚浑水,但是,段师弟却认为这是我们天罗宗的好机会,私底下劝过我很多次。”

  王衡双目微眯,紧皱的眉毛终于舒展开来:“据段师弟分析,炎黄武盟和无极门、真武门的矛盾,实质上是武术界新旧两股力量争夺主导权而产生的纷争,武盟代表进步的、变革的力量,无极门、真武门代表落后的、保守的力量。”

  “他判断,随着时代进步,新的力量一定会战胜旧的力量,进步一定会战胜落后,变革一定会战胜保守。”

  “我们选择此刻跟武盟合作,对林盟主来说是雪中送炭,或许会承担一些风险,但是将来的回报必定无比丰厚。”

  “你们觉得段师弟的分析有道理吗?”

  众人登时陷入沉默,足足十几秒没人说话。

  王衡也不催促,耐心等待着。

  “段师弟自从成为武盟在南部行省的负责人后,屁股就彻底坐在那边了啊。”

  不知过了多久,最先发言的内堂长老冷笑道:“我很好奇,他是否还记得谁培养了他?天罗宗在他心中究竟还有多少分量,竟然打算把我们推进火坑?”

  王衡扬了扬眉毛:“陶长老不赞同?”

  “是,我不赞同!”

  姓陶的内堂长老斩钉截铁道:“他的所谓分析和判断,缺乏事实依据,没有说服力,只是一厢情愿而已!”

  王衡点点头,转而望向其他人。

  “段师兄或许出发点是好的,不过......我认为还是应当稳妥一点。”

  “我承认林盟主很强大,很厉害,但他就算再厉害,也只有一个人,六肖面对人多势众的无极门和真武门,小姐恐怕双拳难敌四手。”

  “我的想法很简单,天罗宗承受不起无极门和真武门的怒火。”

  听完众人的表态,王衡心里暗叹一声,表面却不露声色。

  这个结果,其实早在他的预料之中。

  天罗宗过惯了安逸的日子,早已丧失进取之心,明明更进一步的机会就摆在眼前,却避之唯恐不及。

  上至长老,下至学员,几乎全都如此。

  王衡身为掌门,即使拥有化劲巅峰、半步丹劲的修为,小姐掌握着人事财政大权,亦不能违背所有人的意愿,否则便会众叛亲离。

  “好吧,那我就通知段师弟,白小姐接下来天罗宗继续保持中立。”

  王衡长身而起,干脆利落地结束会议。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