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秘密潜入夜 > 铁盘神算全部资料 下载 V3.2.1

铁盘神算全部资料 下载 V3.2.1

  星罗棋局的束缚根本难以挣脱,那恐怖的杀伐亦是难以抵挡。

  几次呼吸的时间,阴阳宗弟子全部被杀伐气剑捅成了马蜂窝,神算在惨叫声中倒在了血泊里。

  一个不剩!

  噗噗噗……

  洪图和周震两位长老也是身在局中,他们试图以防御屏障抵挡这杀伐气剑。

  然而杀伐气剑直接刺破了防御屏障。

  从四面八方刺入他们的身体。

  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血洞突兀的出现,他们也在错愕和惊恐中瞪大了眼睛。

  “你……你到底是什么人?怎么……这么强!”洪图此刻已经感觉到生命在飞速的流逝。

  只是他不甘心!

  修行一生,不甘心就这么被一个四岁的孩子给杀了!

  难道,我连四岁孩子都不如吗?

  他已经彻底的怀疑人生。

  “我是杀你的人啊。”杨念眼睛笑成一条线,然后伸手做出一个落子的动作。

  接着,

  上千杀伐气剑宛若流矢般从二位长老身体中穿过,二人,瞬间化作漫天血雨!

  两位灵武强者,

  陨!!

  “好强!”

  “那就是护山大阵的杀伐一面么?”

  “灵武强者都直接被秒杀!太凶悍了!”

  空空派弟子纷纷惊呼出声,第一次见识星罗棋盘的威能,让他们又惊讶又惊奇。

  “掌门!”

  向荣荣等人立刻围拢上来,古云拍着胸口,“刚才都吓死我了,担心掌门有危险,没想到咱的护山大阵这么强!”

  “咦?这位是新来的师弟?”说话间古云注意到了易大川。

  易大川有几分痞气,这样的人往往很容易和人打成一片,不及杨念介绍,就自我介绍道:“师兄好,我叫易大川,江湖人称痞子川!”

  易大川很喜欢自己的外号,于是介绍得非常响亮。

  “痞子川,哈哈,有点意思。”

  易大川一一向张凡,阿蛮,向荣荣,史书圣等人问好,资料很快就熟络了起来。

  并且易大川这家伙靠走运有不少的宝贝,这时竟然每人送一件见面礼,有丹药、武器、饰品……

  而且看起来都不是普通货色。

  众人收到自是高兴,但心头也是惊讶不已。

  “痞子川,你家里这是有矿?”古云嘴角微微抽搐,他送的这些东西,铁盘神算全部资料 下载 V3.2.1哪一件不是上百上千两银子的?

  “矿是真没有……”易大川稍微谦虚了一下,然后瞬间又膨胀了,“钱倒是有不少。”

  “有多少?”古云很好奇啊。身边竟然有一位土豪,富二代的那种!

  易大川想了想,全部然后摇头道:“我也不知道,铁盘我只记得买了十座山庄……其他的都是八位管家在打理。不说这些了,我对钱没兴趣。倒是古云师兄好像很受欢迎啊,铁盘神算全部资料 下载 V3.2.1我们去那边聊聊……”

  于是易大川把古云拐走了,探讨一下有关小师妹的问题。

  留下张凡,史书圣,向云飞等人还在那抽嘴角。

  这货,

  太特么能装逼了吧?

  “史官……十座山庄多少钱?”张凡问。

  “至少也是千万两银子吧。”史书圣答。

  “痞子川……这么有钱?”

  众人不由咽了一口唾沫,八位管家打理财产,当然特么的对钱没兴趣啦!你只对花钱有兴趣吧……

  掌门,你都收了些什么怪胎?

  杨念嘴角也是抽了抽,他只知道易大川运气好,神算系统也没写他这么有钱啊……

  妈的,

  和马大叔装逼套路一模一样啊!

  既然你这么有钱,空空派以后的财政支持就依靠你啦!

  杨念打着坏主意。

  而且以易大川好到爆炸的运气,即使没钱,靠运气也能赚得盆满金钵啊。

  以后钱的问题就不用发愁了,又不用本掌门去赚……

  美滋滋想着,然后杨念装出一副一本正经的样子道:“荣荣、阿蛮、云飞、铲屎官,你们跟我来。张凡,你去叫一下古云和易大川,还有花朵朵师妹,然后你们一起到修身殿来见我。”

  “是掌门。”张凡应了一声立刻退下。

  随后向荣荣四人先跟着杨念来到了修身殿。

  杨念依然大佬坐姿,端着不说话,装出掌门的架子。

  很快张凡、易大川、古云以及花朵朵来到修身殿。

  “掌门,你突然召集我们,是有什么事么?”古云这家伙话最多,也最怕。杨念找过他两次,资料结果两次都被阿蛮揍得怀疑人生。

  都有阴影了。

  杨念扫了一眼下方八人,全部道:“这次前往朱雀城,虽经历了一番波折,但终究还是成功报名参加了百宗大会。”

  “百宗大会将在一个月后举行,需要七名弟子参赛。所以在场的各位都是本次参赛人选,把你们叫来,也是给你们说说接下来的特训事宜。”杨念瞧着八人。

  八人听到特训二字,身体都是微微一颤。

  特别是古云他有种不祥的预感。

  “掌门……参赛七人,可是我们有八人啊?”史书圣正在万卷书上详细记录参赛人员,可一数竟然有八个人。心想掌门是不是没学过算术?为了确保历史的客观与真实,他得问清楚。

  杨念当然知道是八人。

  关于这次的人选他在回来的路上就已经想清楚了。易大川绝对是所有弟子中最强的存在,而且运气逆天。所以算他一个。

  古云、向荣荣、向云飞,资质悟性都不错,而且修为也在众弟子中靠前,少不掉他们。

  至于史书圣,虽然修为低微,资料不过这短短几天时间,神算杨念发现他竟然突破到了武徒二重天,并且还在以极快的速度进步,铁盘神算全部资料 下载 V3.2.1逼一把应该会有较大的突破。

  杨念一直很看好张凡,只是张凡不能聚集灵气,体修一道也只是刚刚开始修炼,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应该还不足以成长到能够参加百宗大会的程度。

  所以杨念才又选了一人,花朵朵。

  花朵朵人如其人,是个漂亮又可爱的妹子。

  资质天赋虽只有五品下乘,资料但其引起杨念关注她的,乃是她独特的百花体质,铁盘只要身在百花中,修炼速度就会得到大幅度的加成,而且他还能操纵百花,以之为武器,更能使用不同的花香,对敌人进行迷惑和攻击……

  算是比较奇特的存在了。

  “我自然知道有八人。”杨念说道,“张凡这次恐怕无法参加百宗大会,但本座也让他一起和你们一起特训,不行么?”

  “额……行。”古云道,铁盘神算全部资料 下载 V3.2.1“不过这次要怎么特训啊?”

  古云无疑是最担心的那一个。

  杨念闻言沉吟许久。

  其实他也不知道该怎么特训来着,他依稀记得以前的玄幻小说里,神算特训都要去某某秘境,某某洞天之类的……

  但空空派也没这样的地方啊。

  而且他也不知道哪里有。

  这就有点难办了。

  不过弟子既然问起,他也不能答不上来不是?

  “此事我自有安排,你等无须打探。”杨念模棱两可的忽悠过去,且等我想一晚上。为了不露馅儿,杨念摆了摆小手,“好了都下去吧。明天你们就知道特训的内容了!为其一个月的特训,也是从明天开始!”

  众弟子见杨念神神秘秘的样子,心里均是有些忐忑不安。

  总觉得掌门大人在憋什么坏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