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皇图霸业志 > 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7.4.1

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7.4.1

  这火焰,是骷髅付出生命,燃烧眼中火焰,毁掉游乐场后,被镰刀吸入的一部分。

  先前从未用过,只因为没有机会派上用场。

  但这定然不是普通的火焰。

  因为它没有助燃物品,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7.4.1却一直燃烧不灭,下载并且没有半点火焰该有的温度。

  这点与障眼法发出的火焰倒是有几分相似,彩开但绝然不同。

  眼前这人,虽然莫名其妙对罗哲玉穷追不舍,似乎想抓住他,但目前为止,并未做出伤害他的事,所以……得轻点打。

  罗哲玉低头看着地面的谢决,谢决也抬头紧盯着他。

  凌厉的桃花眼与琥珀色坚毅眼眸对视。

  一阵风忽然吹过。

  扬起额发衣角。

  修长如玉的白皙手指与纯黑色刀柄形成鲜明对比。

  罗哲玉手臂轻扬,镰刀在夜空中斜划过一条微弯的弧度,意外的和头顶弯月吻合。

  挥下。

  细小的火苗连成一线,从镰刀上脱离,朝着谢决直击而下。

  又是幻象?

  不可大意。

  谢决右手微微一动,原本凝固罗哲玉头顶空气中的力量分出一丝,凝固在细小火苗即将攻击的地方前,将自己挡住。

  这样细小的火苗,与先前不同。

  先前的火焰,体积都实在不小,如若不是幻象的话,用自己的能力将其挡住,结果将会有不小的消耗,不如直接闪过的轻松。

  “噗……”

  细小火苗撞在那面空气凝固出来,无形透明的“墙面”上,火焰瞬间铺平开来,在无形透明的空气“墙面”上均匀燃烧。

  一点点蚕食。

  罗哲玉微微挑眉,随即扬起嘴角,笑了笑。

  镰刀上面火焰的作用,已然揭晓。

  握着镰刀的手向头顶一挥,大部分火焰从刀身上脱离,被“甩”在头顶重若千钧凝固的空气中。

  “噼里……啪啦……”

  上方,一阵火焰燃烧木柴的声音响起。

  从镰刀上甩出的火焰,停在头顶虚空中,似乎被什么看不见的东西阻拦,却又更加猛烈的燃烧起来。

  凝固的空气挡住火焰的去路,却也被紧贴而上的火焰迅速蚕食。

  镰刀上的火焰,下载似乎是底下那个男人能力的克星。

  火焰能蚕食他使用出来,凝固空气的能力。

  谢决眉头紧皱,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空气凝固被那奇怪的火焰迅速吞噬,即使继续力输出,也阻挡不了多久,而这火焰,却是越烧越旺,越烧越快。

  到时,消耗一空的他,更加无法抓住这个恶灵。

  即使队员们来了,他们……就算能力不会被这古怪的火焰燃烧,这只恶灵,难道就没有别的后手吗?

  凝神注视着恶灵手中巨大的黑色镰刀,谢决干脆收回手,撤回能力。

  还是留点余力吧。

  即使再想将眼前这只恶灵抓回,登记在册,关押观察,也要为队员们的安负责。

  头顶压力骤然一空,结果罗哲玉心念一动,谢决身前、和天空中,失去目标后在原地静静燃烧的火焰,飘飘荡荡的飞回来,紧紧裹在巨大的黑镰刀刀身上。

  最后回头望了底下那人一眼,镰刀缓缓消失在手中。

  罗哲玉抓住大厦外窗沿的手微微用力,翻身而上,直接上到三楼,化作一团黑雾,撞入镜中,消失不见。

  夜幕下,徒留谢决一人,目光深沉的望着他消失的地点。

  ……

  “队长!”

  “队长。”

  气喘吁吁的队员们追上前来,朝着谢决喊道。

  说来久,实际谢决与罗哲玉二人追赶奔逃间,速度极快,即使加上过招,时间也不过才过去三分钟。

  在对讲机中,接到消息和位置的队员都连忙跑过来。

  包括赵旭、小风和保护他们二人的司正毅,也赶了过来。

  “呼……队长,彩开目标的位置在这附近消失了,应该就是从这里进入了镜中……还要继续找他吗?”赵旭喘着气问道。

  “不必了。”谢决伸手拦住众人,面无表情的说道。

  准备不足,缺少情报,今天是无法将这个灵抓住了。

  镜中恶意,比资料中的还要难以对付。

  那把巨大的,燃烧着火焰的黑镰刀……新生恶意,又是从哪里来的如此强力的武器。

  队员跟随在谢决身后,往回走出一段距离,赵旭忽然对谢决小声说了什么。

  谢决脚步一顿,沉默片刻,摆了摆手,仍然还是带领众人离开。

  他们身后,漆黑无光的电话亭内,一团黑雾缓缓凝聚成人形,静静望着他们离开的背影。

  这群人,到底是做什么的。

  为什么想要抓住他?

  但是,想要抓住他,可没那么容易。

  ……

  或许是今晚月色太美,或许是在这个世界呆了许久,有些寂寥,亦或许是,单纯的有些想家。

  罗哲玉站在电话亭内,拨出一个号码。

  随即又自嘲地笑了笑。

  即使在这个世界,这个号码能拨通,接听的对方也是不知名的陌生人吧。

  大半夜给陌生人打骚扰电话……

  这样想着,他却还是没挂断电话,默默听着嘟声不断响起。

  电话接通的声音在话筒中响起。

  “喂……你好,请问找哪位?”话筒中,略带困顿,成熟稳重的声音响起。

  整个人僵硬在原地,罗哲玉猛然抬头,一双桃花眼瞪大,死死的盯住话筒。

  原本没有任何感受的身体,一瞬间,遍体生寒。

  这话筒中……传出来的声音……

  “喂?你好?”

  是罗泽叶的!

  怎么会……

  怎么会这样……

  以前穿越的那些世界,即使是现代,也绝对不是罗哲玉生长的世界。

  只是相似而已。

  这些,他早就探查过。

  为什么,这次……

  “……喂?喂?”

  罗哲玉忍不住后退一步,不安的紧盯着传出声音的话筒。

  他从未仔细探究过为什么会在睡梦中不停穿越,会穿越到哪些世界,附身在什么身上。

  最大的原因,就是这穿越,从未主动影响到他在现实中的生活。

  可是现在……

  “……再不说话,我就挂了。”

  罗哲玉嘴唇张了张。

  “我……”

  “嘭!!”

  电话亭内,公用电话突然炸裂开来,四分五裂,下载碎片飞溅,发出巨大的声响。

  大量的碎片弹射在罗哲玉身上,下载扎进身体。

  修长如玉的手指伸出,轻轻捏住扎进脸庞的大块塑胶碎片,拔下来。

  脸上被碎片扎出的口子眨眼间便愈合如初。

  他盯着这块塑胶碎片,像雕像般一动不动,脑中一片混乱。

  良久,昏暗电话亭中的人影化为一团不规则的黑影,从电话亭门中的缝隙直接穿过,向着远方前行。

  那是家的方向。

  他得回去看看。

  现在的时间,是四月二十五号,而罗哲玉睡下,穿越成为镜中恶意的前一天,已经五月三号了。

  房间内,明亮的灯光下,只有时不时书本翻页声,和墙壁上时钟滴答声响起。

  谢决看完一叠资料,有些疲惫的闭着眼睛,伸出手指揉了揉山根处,将资料整齐叠起,放在一旁,又拿出钥匙,打开身后的巨大书柜,从中找出一叠新的资料。

  “铛铛铛铛铛铛~”

  放在桌上的手机震动响铃。

  谢决转身,接起电话。

  “怎么了?”

  “队长,那个灵,一直在快速朝着r省的位置快速移动,现在已经出省了!”电话中传出赵旭的声音。

  “……嗯,知道了,你休息吧,不用管了。”

  “啊,队长,可是……r省监督查里那几拨人斗得那么乱……”赵旭犹犹豫豫的说道,r省监督查的人,可不像他们省,有谢决这个实力强盛的人坐镇威慑。

  底下的人分为几拨,各自为营,甚至还互相使绊子,这种情况,连一些稍微有难度的任务都搞得乱七八糟,更何况抓住那只狡猾又有实力的灵。

  “赵旭。”谢决打断他的话。“我的管辖范围,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7.4.1只有这个省。”

  “其他地方,我不想管,也管不了。”

  “……好吧,队长。”

  沉默片刻,谢决又缓和语气道:“我仔细翻看了资料,镜中恶意,永远是依附原身而存在,即使是将原身取而代之,也只不过是从依附生存变成共生。”

  “那个温睿清的事怎么样了?”

  “正在查实受害人身份信息,由于……报案人提供的信息比较面,很快就能查清。”赵旭答道。

  “温睿清被枪毙,他的镜中恶意也会消失。”

  对面突然沉默下来。

  接触多了,便知道,这些非人类的妖灵鬼怪,其中有神智的,香港大部分都和人类一样,有善有恶,有自己的思想和感情。

  像谢决这样,不由分说,先将对方抓回去的做法,一部分是性格使然,另一部分,也只不过是因为新生灵大都茫然无知,即使说了,对方也听不明白,又有常人无法拥有的力量,不辨是非善恶,很容易惹出祸事。

  但温睿清不可能因为有一个依附他而生存的灵就不被枪毙。

  望着前方的写字楼,罗哲玉却步不前。

  现在是四月二十七号,上午十点五十分。

  罗泽叶应该是在公司办公室内。

  只要上楼,便能……第一次在梦中穿越的世界内,看到现实中的亲人。

  但两个世界的时间差,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7.4.1加上前天晚上,罗哲玉刚一开口,就突然无故炸裂的公用电话,让他不敢上前。

  他对自己能在睡梦中穿越的能力,香港原理完不清楚。

  现在,睡梦中所穿越的世界,似乎和现实世界重叠了,如果冒然和现实中的亲人接触,会给他们造成危险吗?

  犹疑半晌,罗哲玉缓缓后退几步,最终还是转身离开。

  ……

  “叮咚……叮咚……”

  按下门铃。

  身材颀长,穿着白衬衫,亮色领带松松垮垮随意系在衣领上,露出白皙精致的锁骨,一双桃花眼凌厉慑人的男子静静在门口等候。

  屋内,靠坐在木质躺椅上,纤细苍白的少年捧着一本书,细细品读。

  半长黑发柔软细腻,几缕发丝温柔的贴在苍白的脸颊上。

  听见门铃声后,少年将手中书本倒扣放在一旁,站起身来,显露出高挑修长的身材。

  他一步步走向门口。

  门外,俊朗青年紧盯着房门,静静等待。

  “咔哒。”门把手在少年手中转动。

  房门缓缓打开。

  门内门外,仿佛是两个世界。

  身材、长相各不相同的两个人,抬眼,目光相触。

  同样清澈凌厉的眼眸,完相同的神态。

  印入对方眼中。

  整个世界,仿佛都变成白茫茫一片。

  作者有话要说:今天工作有点忙……

  下个世界预告:追杀红名怪。

  看题猜内容,下个世界的章节发出后截止。

  越详细红包越大,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7.4.1尽情发挥你们的脑洞吧23333

  脑洞大的也有红包!

  感谢小可爱们的地雷和营养液。

  你们的名字让我心情荡漾不起来。

  其实我叫赵萌萌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7-1718:41:53

  小菊花往作者的?$裆里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7-1718:52:25

  小菊花往作者的?$裆里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7-1718:52:56

  小菊花往作者的?$裆里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7-1718:53:06

  小菊花往作者的?$裆里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7-1718:53:24

  小菊花往作者的?$裆里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7-1718:53:32

  小菊花往作者的?$裆里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7-1718:53:41

  小菊花往作者的?$裆里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7-1718:54:37

  小菊花往作者的?$裆里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7-1718:54:46

  小菊花往作者的?$裆里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7-1718:55:03

  小菊花往作者的?$裆里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7-1718:55:16

  小菊花往作者的?$裆里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7-1718:55:28

  小菊花往作者的?$裆里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7-1718:55:39

  小菊花往作者的?$裆里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7-1718:55:54

  小菊花往作者的?$裆里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7-1718:56:13

  小菊花往作者的?$裆里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7-1718:57:15

  小菊花往作者的?$裆里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7-1718:57:27

  白猫远征队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7-1719:23:46

  楼兰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7-1721:36:31

  小菊花往作者的?$裆里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7-1723:31:46

  小菊花往作者的?$裆里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7-1723:33:23

  小菊花往作者的?$裆里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7-1723:34:19

  洛大王往葱大王?$裆里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7-1723:38:18

  沧了个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7-1800:44:45

  白扶她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7-1811:18:11

  墨浅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7-1812:23:42富品中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