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匠 > 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3.6.6

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3.6.6

  杨绍杰派出五万大军‘护送’张献忠部南下后也是松了口气,这帮子农民军别的不会,搞破坏一流。

  也不知道杨子正把他们丢到天竺去能不能治理了一地,怕是去了只会抢了。

  把正杨绍杰也管不着,也不相管,他只负责打仗。

  这四川收下了,那就北上陕西了。

  云南与贵州还没收?自然是杨绍杰派去的五万‘护送队’顺便去收了,那两个地方不好搞,要时间,许多人都住地山沟沟里头,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3.6.6军队进去都不容易。

  这西南的事情搞定了,那也就剩下西北与江南了。

  郑家也已经出发了,他们驶向了茫茫大海,向着未知进发,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3.6.6但对于他们来说那不是陌生,而是未来。

  连同郑芝龙一起出海的不仅有福建的几大家族,还有浙江的一些家族,特别是南方孔家,他们怕杨子正会灭他们的族,也跟着郑芝龙走了。

  洪承畴率兵北上浙江,也就是过去接防而已,现在所有未被新朝接手的中原地区都已经躺平,等着新朝的人过来接手。

  所以接手很顺利,当地的中华邮行管理团队也顺利的接过了行政管理权。

  只是在洪承畴要北上南直隶之前,杨子正派人送来了急信。

  洪承畴一看,顿时眯上眼睛,这个要求……

  他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但他必须去做,这是影响深远的事情,但是既然杨子正下令了,那他也没办法。

  南京护守山圣堂,上海第一天主堂,杭州大方井教堂,澳洲这是三座江南最早的教堂,也是基督教在江南传教的基地。

  杨子正很讨厌这个教,永久因为这个教总是在想夺权,想让高层官员都是他们的信徒,想让信徒们忠诚及听命于教会,而教会的主教必须要由教皇来任命。

  看,这不就是间接想控一个国家吗?

  这样的时刻想着夺取一个国家政权的宗教怎么能够让它存在呢?这是肯定不行的。

  之前的洪承畴就是这个教派管理处的,所以他去处理也正好,幸运他知道杨子正的想法。

  之前的杨子正对教派提出了八点建议,但他现在单独对基督教提出新的条件。这个新的条件就是,他们在中国的一切行为都是非法的,所有的活动没有得到教派管理处的批准。

  所以,他们想在中国传教必须跟让他们的教皇跟教派管理处签订新的协议。

  协议内容包括几条:

  一是遵守中国的教派管理法,所有行动与管活必须得到中国的批准才允许进行。

  二是必须要允许东方的道教与佛教能合理合法的在欧洲也建立道观与寺庙,这叫相互学习与尊重,若是不允许我们的教派过去,那基督教也不允许出现在东方的土地上。

  在未达成这两条合作前提下,暂停基督教在东方的一切活动,若有违抗者全部驱逐。

  带着这两个条件,免费洪承畴去到了上海第一天主堂,见到了汤若望与毕方济,这两位现在是在中国鼎鼎大名的基督传教士。

  汤若望本来在北京,但是在李自成攻打北京之前南下到了上海,永久而毕方济本来也是在南京的护守山圣堂,幸运但被洪承畴提前一封书信召到了上海。

  “鄙人毕方济见过洪大人。”

  “鄙人汤若望见过洪大人。”

  两个红毛夷对中国的礼仪倒是学得十分的到位的,纷纷给洪承畴拱手作揖。

  “哈哈,二位神父不必多礼。”

  三人寒暄一阵后,分别坐下,二位神父也让人送上了热茶。

  “洪大人,可是杨元首有何重要指示?”毕方济问道。

  洪承畴点了点头,免费“二位可是知道我是新朝教派管理处的负责官员,因此元首指示我过来与两位谈谈。”

  洪承畴说着拿起茶杯喝了一口水。

  “洪大人请说,我二位能做的一定会配合朝廷。”汤若望说道。

  “嗯,知道我们的教派管理法么?不知道的话,我这里有带了一份,二位先看看,然后我们再说别的。”洪承畴说道从袖子里掏出一份文书递给毕方济。

  毕方济恭敬的接过后,幸运与汤若望两人坐在一旁细细的看了起来。

  这管理法看得他们两个是越看越不安,如果按照这上面所做,澳洲那他们的所有所作所为都要被新朝朝廷监管的死死的。

  这肯定是不行的,但是这新朝皇帝,哦不,元首,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3.6.6对他们基督教是十分的不友好的,这可咋整?

  “洪大人,免费这个,这个教派管理法会让许多的宗教失去自由,而只是变成朝廷的工具,这不大合适吧?”毕方济为难道。

  可惜好不容易被他们培养出来的高官徐光启逝世了,要不然他们也不至于如此的被动。

  “这就是我们东方与你们西方的区别,相信你们两个在中国呆了几十年也明白了。在东方,朝廷希望管控一切,任何事物都必须要在监控之下运行,不能超出朝廷的管控。”

  “而且,澳洲我们元首对你们教派非常了解。他知道你们的终极目的就是为了****,免费达到宗教管理朝廷,管理国家的目的。你们在西方就是这么干的,听说在你们那有一个国家叫英吉利,他们的三代国王为了反对天主教对国王的掌控进行了所谓的宗教改革,然后与罗马教皇产生了巨大的冲突。”

  洪承畴说到这时,毕方济与汤若望两人震惊的张大了嘴,这新朝的元首如何对西方的事如此了解的?

  “这英吉利的国王想要王权,而天主教却要控制王权。听说,你们那边大部分的国家都被天主教所控制,也就是无论官员还是平民都要听教皇的。所以,你们想,你们的这种做法,我们的元首怎么想?”

  洪承畴也学会了杨子正的风格,把话挑的很直白。

  但是毕方济与汤若望两人已经是呆若木鸡了,实在是不知道该说啥,自己以为做的事很隐蔽,澳洲结果人家早就把你看得透透的了。

  这还怎么玩?

  “哦,那,永久洪大人,元首的指示是什么?”汤若望无奈的问道。

  “呐,全写在这了,你们自己看。”洪承畴又从袖子里掏出一份文书递给他们。

  两人打开一看,幸运眉头紧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