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失落古城谜 > 全职之职业欧皇 下载 V1.8.7

全职之职业欧皇 下载 V1.8.7

  可惜,因为种种的原因,他们都没有救天皇子,致使天皇子身陨前后连圣人都没有几尊,势单力薄,难以为他讨回一个公道,被强势镇压,大多含恨而终。

  “神祇念早已被无始以特殊手段镇压,留待在黑暗动乱之中献祭。而古皇山的部将们都自封于神源之中,下载与天后一同沉睡,在无始钟离开后,一同进入了宇宙星空,创建了一方势力,对天皇子充耳不闻。”

  他们大多都追随了继承不死天皇荣耀的天后,毕竟其实力高参造化,作为将成道者,仅仅只是离帝境有一步之遥,还未成圣的天皇子根本比不上。

  都是不死天皇一家的,跟谁不是跟,明眼人都会跟更强的天后,她不仅仅掌握着举世无敌的巅峰力量,更是有着天皇子难以比拟的稀珍资源。

  有能让人重活一世的神灵血,有数件与帝兵无异的秘器,能直接创造一个不朽的势力,跟她绝对不会吃亏。

  恰恰天后沉迷权势,亦并非天皇子的母亲,感情也就那样,欧皇说不定早就看不惯天皇子了,全职之职业欧皇 下载 V1.8.7在他死后连提都未提,很难不让人怀疑他们之间的关系。

  北斗的人都这样了,更不用提在宇宙星空之中的那些部将了,全职他们当时都不知道天皇子的事情,自然也不可能救下他。

  “早在神话时代他们之间就有着相性不合的问题,一直都没有化解,对对方的态度都十分冰冷。可居然冷漠到这个份上,天后啊天后,欧皇还真是令人心寒。”

  不死天皇感叹的说道,他并没有想到天后能冷漠成这样,对天皇子如同有针对的流放一般,致使他的身边没有一个强者在护道。

  有天后在,恐怕紫山里的那群强者早已归化,全都或是自愿,或是被迫听从了天后,欧皇自然就没有人还能留在天皇子的身边了。

  她并不是天皇子的亲子,天皇子的母亲早逝,这一直是天皇子心中的一个痛,在看见天后夺得了他母亲的席位,将其代替后,便有些难以接受,一直找刺,想尽办法要赶走天后。

  不过这些都被天后默默的扛了下来,她不断的发展与壮大自身,引越来越多的强者追随,权势到达了顶峰,不再有名无实,最终压倒性的让天皇子沉默了。

  在那之后过了几年,天皇子就被封印,没有机会再与天后和解,一直到了他出世的时候。

  恐怕当年的那些事成了天后心中的一根刺,碍于天皇子的身份,天后也不敢明面上做些什么,只能是记恨在心中,直到后来,她选择性的无视了天皇子,压的所有人都没有去帮助天皇子。

  不死天皇虽然还在活着,但并没有时刻在压着她,让天后不敢有任何的小动作,所以天后见状,变相的报复起了天皇子,极大的削弱了天皇子的势力,给了叶凡最大的助攻。

  这个解释或许比较合乎情理,毕竟根据易尘所知道的线索,全职之职业欧皇 下载 V1.8.7与方才不死天皇说的话,这样的推断是最可能的。

  除非不死天后脑子不正常,下载否则易尘真想不出其他的动机了。

  “如此行径,真是为不死一脉的荣光抹羞,她要为她的错误选择付出代价,天后如今尚在何处,天命未定,还未成帝的才是。”

  区区一个被看上的花瓶,真以为自己是什么货色了,执迷于玩弄权势,居然对天皇子都见死不救,下载必须要严惩。

  在不死天皇的心中,天后无异是最没有分量的那一个,能够看得出,连不死天刀都对其不理不问,下载在被召唤出后直接是拒绝了天后。

  唯有神祇念还有些人情,对她不那么的冷漠,如此可见,不死天皇对天后的感情真的很冷淡,恐怕也只是将其当做了玩物。

  而天皇子不一样,虽然是被放弃的那一个孩子,但还是有着感情,被赋予了各种资源与修行的护道者,若不是变故太多,保底也是另类成道。

  毕竟是不死天皇的子嗣,身负有神灵血,再不济那也在天生上与不死天皇有斩不断的关联。

  若是天皇子有秘法能够直接联系到不死天皇,在他将死的时候呼救,恐怕天皇大概率也不会亲眼看着天皇子死去,会竭力的保护他,即便是要付出一些代价。

  易尘闻之有些尴尬的看向不死天皇,天后现在还在他的内空间之中,被当面的这样问,确实是让人心中难免有些嘀咕。

  “唉,可惜了,他们...已经不在人世了。”

  不死天皇听到后有些疑惑,不在人世,那在哪一世,仙域还是无垠虚空,亦或者是进入了另一方小世界中?

  看到天皇没有想到那个方面去,易尘也是解释了起来。

  “他们早已死去了,整个八部神将一脉,包括天后,都死在了黑暗动乱之中。”

  “什么!”

  天皇眼睛微眯,皱起了眉头。

  尽管他没有眉毛,只是将血肉挤在了一起。

  “这次的黑暗动乱,是古史以来最为可怕的几次动乱之一,祸及整个宇宙,万灵险些都要被活祭了。数位黑暗至尊攻打成仙路,有的当场化道,有的不甘,合谋发动了黑暗动乱,吞食生命精华,而天后所建立的凰巢也被波及,有不止一位的至尊找了上来。”

  在言语之际,易尘还点出了一指,给天皇看了一些片段。

  一个至尊脚踏八荒,睥睨天下,高高在上,全职之职业欧皇 下载 V1.8.7如同神灵的俯视凰巢众人,看服饰就能知晓,这必然是神话时期的古老天尊,另一个至尊躲在幕后,同样散发着绝世的杀机。

  那天尊一脚踩下,将凰巢震的轰隆颤动,仅仅是散发的气息就将神将逼的咳血。

  “这是...逍遥天尊,曾在神话时期见过的那个人,深藏于暗中,没有被揪出,活到了后世。”

  不死天皇显然是认出来了这个人,在神话时期他曾走遍各大禁区,见识了许多天尊的容颜,自然也不缺逍遥天尊。

  此人阴险狡诈,步步为营,沉稳到了可怕的地步,一直都没有被不死找到能够将其击毙的破绽。

  没想到他居然在后世打上了自己势力的主意,看样子凰巢大概是难逃一劫了,仅仅是一个至尊就将他们打成这样,还有其他的至尊,凭他留下的几件秘器根本抵挡不住,可以想象,凰巢最终的下场。

  那天后的本事他是知晓的,虽然位于将成道的境界,但战力难以企及真正的至尊,还有一大段路要走。

  第一神将宁飞虽然身为另类成道,全职之职业欧皇 下载 V1.8.7但仅凭他一个人根本抵抗不了几个至尊,覆灭也只是时间上的长短罢了。

  而神祇念如今早已被轰碎,天刀在看守天皇二子,谁也救不了凰巢。

  想到这里他就有些愧疚,自身太过被动,致使了这些部将遭受这样的磨难,实在是愧对他们。

  他知道这些至尊图谋凰巢的真正动机是什么,一个拥有数位准帝以及另类成道的势力,还有数件帝兵,根本不值得这群至尊如此大动干戈。

  有打下凰巢的这个时间,他们早就逛遍了宇宙各处了,用不着再耗费多余的气血来做这种得不偿失的事情,只为了一些生命精华。

  他们真正的目的是那凰巢之中所留下的九转仙丹,以及自己留下的神灵血,那些强大的修士不过是附带的罢了。

  这两个里的任意一个,都能延续至尊至少两千年的帝命,没有哪个至尊可以不为所动,会纷纷参与到瓜分的队伍之中。

  凰巢虽然底蕴丰厚,能够抵抗一两位至尊,但架不住人多,绝对是逃不过至尊的魔掌。

  联系到那影像之中的逍遥天尊,恐怕是他早就打探到了不死一脉的这些稀珍,图谋了许久,职业在此世才这样下黑手,趁他不备,将凰巢拿下了。

  “好一个逍遥天尊,血债血偿,今日因,他日果,做的如此过分,也就不要怪我到时候有多么残忍了。”

  他要打定主意,沐浴逍遥天尊的帝血,即便如今已经不需要,但想到这份仇恨,还是驱使着他用这种最为残忍的手段。

  本想惩戒一番天后与众部将就算了,但可惜,他们居然先一步离去了,那就只能作罢,职业将一切都算在逍遥天尊的头上。

  “其余的至尊呢,他们现在位于何处。”

  闻言易尘摇了摇头,有些缅怀的回忆道。

  “那虽然是史上最大的几次黑暗动乱,但发动黑暗动乱的至尊都已经伏诛了,有不止一尊的帝级强者参与其中,将他们尽数斩杀,包括我,杀了不止一个的至尊,唯独就留下了一个逍遥天尊,我亦没有把握将其斩杀,只能是僵持了下来,到了今日。”

  “哦,以你的实力居然拿不下逍遥天尊?他的实力竟然恐怖到这个地步?”

  不死天皇有些不可置信,易尘都不能斩杀,那岂不是表明如今的不死天皇也无法将其斩杀了?他的实力怎么可能强到这个地步,一个自斩一刀的至尊罢了。

  不过想了想他也释然了,神话时代的天尊哪个是简单的货色,全职都有着独特的手段与底牌,此人隐藏的过于深了,就连他也无法了解到逍遥天尊的全部实力。

  “哼,逍遥天尊,日后必定要血债血偿。”

  他还是冷哼了一声,如今还在蜕变,待他过上一段时间,恢复到实力的绝巅时,自然会去找逍遥天尊论道。

  可惜了那些黑暗动乱的其他至尊了,就这么死了,让他都没有亲手报仇的机会,否则他必将一个一个的贯穿这些至尊的头颅。

  “唉,其实......逍遥天尊还做了一件事,事关不死天刀的变故,这可能也是你没有联系到天刀的原因。”

  易尘有些难以言喻的说着,有些为难。

  “关系到天刀?道友不妨直言不讳。”

  “其实...主要是怕你扛不住,直接去找逍遥天尊报复,将自身蜕变的状态打断掉,白白浪费掉一次机缘。”

  “但既然你这么想知道,那我还是说罢。这是当初天刀交给我的东西,记录了逍遥天尊做过的这件事。”

  易尘掏出了一件留影石,活灵活现的展现了当初逍遥天尊是怎样豪言壮志,对不死天刀穷追不舍的追杀的。

  一手行字秘通天彻地,打的天刀嗡鸣,盖世神威无人能敌。

  “有一个东西,拿了我便离开。”

  “你自尽吧,交出性命即可。”

  “气息快要与一尊真正的大帝无异了,果然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帝兵。不过还是不够看,今日了解了因果!”

  “你倒是识时务,威逼利诱,不像八部后裔一样愚蠢。死完了也不肯让步,非得让我亲自动手。”

  “呵,不过是一道神念,也敢口出狂言。”

  不死天皇是一开始脸就黑成了铁青的颜色,明明是血肉之躯,但脸却黑到了极致,散发的气息冷的让人不寒而栗。

  他是一点点的看到逍遥天尊布局抓住了天刀,而后威逼利诱,强行将不死天刀打的逼出了天皇神念。

  天刀一开始并不想与他为敌,但奈何逍遥天尊步步紧逼,打定主意要对天刀下手,甚至还搬出了自己虐杀凰巢那些部将的事情。

  “八部神将...好胆!怪不得你散发的气息有股熟悉的法则,原以为你是某种血脉非凡的神兽,没想到你胆大包天,居然是抢了天皇所留的凰血延寿的。”

  果然,天刀听闻后也忍不住的怒喝了起来,与逍遥开始了征战。

  留影随着天皇神念的那一刀落下了帷幕,戛然而止,欧皇画面被火焰占据,烧却了一切。

  “他死了吗,全职还是...未死。”

  不死天皇对自己这一刀有着绝对的自信,即便是虚空或者是恒宇来了也得受到重创,不死也要掉半条命。

  但在刚刚听闻了逍遥天尊战力的他也是忍不住怀疑了起来,在易尘的话语中逍遥天尊显然是未死,还留有战力,否则不可能到了至今还没有被讨伐掉。

  “他的所在我亦不知,在那一次后他或许是身受重伤,自知无法再力敌我,职业故此躲到了宇宙星空之中,隐匿了一切踪迹。”

  “那行字秘涉及到了时光的法则,在与天刀的对战中波及到了那颗蛋,致使它本源变得不全,再继续封存下去只会是等死,所以它选择了出世,在不死山之中以不死药补全了本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