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赤道之南 > 澳洲10在线注册 下载 V1.6.1

澳洲10在线注册 下载 V1.6.1

  斯佩洛NEO海军总部。

  吴德乘坐着潜水艇一路返回这里,修恩走来在他耳边小声说了几句,转身走开。

  吴德无奈轻叹一声,悄悄的走开,从后门走了。

  最近几年里,亚马逊王国的九蛇海贼团来他们这里串门的频率越来越频繁了。

  即使是他和缇娜结婚了,也无法阻止女帝汉库克这个狂粉对他的热情。

  一路返回家里,院门大开,女帝一脸失望的从他家中走了出去,吴德不解的看着头号迷妹离开。

  很不正常......

  “我怀了呢~”缇娜走了过来,握住他的手,让吴德轻抚她的肚子。

  “原来如此,那看来以后她会放弃我了。”吴德松口气,抱着缇娜坐在椅子上。

  这几年来汉库克也经常来到他们家,吴德只是将对方当做朋友,澳洲没有更多的想法。

  而通过观察,他也没有发现汉库克出现过“相思病”的情况。

  对方对于他,大概只是处于一个极度崇拜,而非真正男女之情的喜欢吧......

  吴德不想做个多情的人,即使未来将会位高权重。

  他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忙碌收集人才,跟别人战斗。

  不停忙碌的他,就连陪伴缇娜的时间都越来越少了。

  “不如你去看看她?”缇娜抱着老公,指着门外。

  “不用了。”吴德摇摇头。

  翌日。

  在家里陪完缇娜,吴德拿起武器,走出家门,一路来到训练场继续着修炼。

  这些年以来,他一直都在修炼,让霸气强度比以前更强。

  只是很可惜,凯多之后就很少出现在和之国外,如果NEO海军想要对付凯多,只有通过瀑布一条路。

  “老师,我也想和他一起去执行这个任务!”戴着剑客帽的德雷克远远走来,身后跟着罗。

  当初吴德将德雷克留在身边,恰好遇上了世界政府对他设的陷阱,德雷克只能无奈跟着一起反抗,而暴露失去了成为卧底的机会。

  不过吴德还有一个比较好的选择,澳洲那就是罗。

  罗虽然后来被他带到了身边,但其实除了少数的几人知道,下载外界很少有人知道罗是吴德的学生。

  吴德打算让罗出海,伪装成为一名海贼。

  接着......就是德雷克原著中成为超新星,然后加入百兽海贼团那一套卧底方式。

  “老师,那我就先走了。”罗开口道。

  “去吧。”吴德招招手,下载接着看着德雷克。

  “我可以假装从NEO海军叛逃,我能做的比他更好,卧底百兽海贼团!”德雷克开口道,不服气的看着罗走远。

  “留下吧,两个学生,老师身边总得有一个帮忙。”吴德拍拍他的肩膀,接着继续着训练。

  罗乘坐着一艘黄色潜水艇悄悄离开了斯佩洛这座岛屿,澳洲10在线注册 下载 V1.6.1带领着培波、佩金、佩奇几人,准备开始老师的任务,同时也是自己的一段旅程。

  而德雷克......

  被吴德塞了一堆的文件,苦逼的处理着麻烦事情。

  现在,他更想执行罗一样的任务了!

  海风吹动发丝,吴德坐在场边,喝着水。

  汉库克远远走来,她静静的坐在旁边,海风吹动耳坠摇摆,一身蓝色连衣裙裹的曼妙身躯的她身子微微前倾,下载瞅瞅这个人。

  “怎么了?”吴德警惕的往后挪了挪。

  “真没有哎。”汉库克失落的摇摇头,“有人告诉妾身,女儿国的人喜欢上一个人,注册是会生病的。”

  “可是妾身不论如何接近你,澳洲10在线注册 下载 V1.6.1都没有一点不适。”

  吴德微微愣了一会,下载他还没开导呢,她自己就想明白了?

  “妾身不喜欢你,注册应该只是崇拜。”汉库克站起身来,“谢谢你当初的那些疯狂的壮举,在线抹去了妾身心里的阴影。”

  “虽然只要站在你的身边,总会感到莫名的心安,不过祝福你和缇娜有了你们的孩子,我走了。”汉库克转身离去,刚走一半路,使劲的跺着脚,“妾身在胡说八道些什么啊。”

  一只猫从一边经过,汉库克一脚踹了上去,在线将无辜的小猫踹飞了。

  吴德听着汉库克突然莫名其妙的话,又看着惨兮兮的猫咪,虽然不懂汉库克为什么突然会说这样不符合她高傲性格的话,但对方能想明白,他还是听欣慰的。

  日子一天天过去,吴德除了训练、处理事务,就只剩下了陪伴怀孕的缇娜了。

  1516年末,就在缇娜要生孩子的那一天,安托万中将部下的维尔戈,终于露出了马脚。

  这个家伙当日带领部下,澳洲10在线注册 下载 V1.6.1乘坐蒸汽船去劫掠NEO海军的海上列车设计者汤姆,澳洲以及蒸汽船发明者富尔顿、赛明顿几人。

  “情况如何?”产房外,吴德看着走来的军官问道。

  “安托万中将联合维尔戈手下的NEO海军,对维尔戈发起了突袭围攻,可是他们遭遇了突然从和之国来的凯多!”

  少校进行着汇报。

  “泽法老师呢?”吴德连忙询问。

  “万国的BIGMOM拖住了泽法大将。”少校回应。

  “修恩,你們负责留守在本部,注册我去带人支援安托万中将。”吴德吩咐道。

  “明白!”修恩领命。

  吴德最后看了一眼产房,转身向着港口急速赶去。

  乘坐上潜水艇,向着NEO海军与德雷斯罗萨相接的海域航行而去。

  “维尔戈的计划出了问题,他只抓到了赛明顿先生,而安托万中将已经赶到救下了赛明顿,只是自从凯多到了之后,一切都只剩下了未知。”一位军官向吴德介绍着情况。

  坐在窗户边,看着深海下无尽的幽暗,吴德心思百转。

  多弗朗明哥联系了凯多,而记恨他的凯多再一次与BIGMOM临时联盟,在线三方合起来试图对NEO海军下手。

  不过这对于他来说,何况又不是一种机会。

  泽法老师拖住BIGMOM,而他去对付凯多,澳洲就算凯多这次溜了,以后他也有的是机会让龟缩和之国的凯多头疼。

  乌云压盖天空,暴风雨席卷着大海波浪起伏,一艘蒸汽船停在海面上,除了安托万中将以及赛明顿,其他人都被凯多以及多弗朗明哥杀死了。

  而在蒸汽船不远处,火烈鸟号上多弗朗明哥冷笑望着海下。

  安托万护卫着身后的赛明顿,怒视着凯多。

  “Worororo,你现在没用了!”凯多一击便将安托万击倒,接着来到船边,和多弗朗明哥一起望着海面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