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海游侠 > 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下载 V3.6.7

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下载 V3.6.7

  墨璃站在离南宫暮羽还有一步的距离停下了,她笑眯眯的把她编好的腰带拿在手里,眼神赤裸裸的盯着南宫暮羽腰上的那东西说“:殿下,您就忍痛割爱,先借给小的,回头我给您洗干净了再还您,这小家伙滑头的很,美食不绑起来,万一再跑了,我可抓不住。”

  南宫暮羽回头看了看那被墨璃又点住穴道的少年,星际这个少年非常的狡猾,可不够折腾的,总不能就这样看着他吧,这也吃不消啊,星际确实只有绑着了,毕竟这个少年可是破案的关键啊,把他带下山不愁他不招,我的可是这个腰带是自己最喜欢的,真的就这样贡献出去了吗,南宫暮羽非常舍不得又看了两眼,随后长长的叹了一口气说“:行行行,本殿给你还不行吗?”

  墨璃点头将手里现编的腰带递给了南宫暮羽,南宫暮羽接过,果不其然十分嫌弃的皱了皱眉头,随后指着墨璃说“:你转过身去!”

  “好嘞!”墨璃听话的转过了身,南宫暮羽把挂在腰带上的东西一件件取下来,放在地上,随后抽出这根陪了自己好几年的腰带,然后将墨璃编的这根料子又差,而且编的还不怎么样的腰带系在了自己的衣服上,怎么看都是非常的丑,随后将自己解下来的这些东西全部揣进了自己的兜里了,没办法,这稻草编的腰带看上去并没有那么牢靠,这要是走到半道上东西掉了,那可得去哪里找啊,所以还是揣兜里比较稳妥。

  墨璃背过身和那个少年大眼瞪小眼的说“:老实呆着,别想着跑了,你呀就算是插上翅膀,也跑不了了所以还是省省力气,休息休息吧!”背后传来声音,都是没一会儿南宫暮羽的声音才传来“:好了!”

  墨璃转过身,南宫暮羽的腰间很滑稽的系着自己编的那条腰带,他的手里拿着自己的那条金丝腰带,看上去十分舍不得,墨璃伸手接过,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下载 V3.6.7这位小殿下还不肯撒手呢,墨璃用了一点力气拿到了腰带,星际南宫暮羽不放心的叮嘱“:别给本殿弄坏了!”

  “放心,弄坏了小的陪您!”墨璃头也不回的说道,随后又走到了铺着干草的地方,蹲下身将自己的鞭子抽了出来,然后用腰带把少年的手反绑在身后,我的确认系着死结弄不开之后,墨璃将自己身上的方巾垫在了少年的手腕上,南宫暮羽一直在注视着墨璃的每一个动作,瞧见她这一个动作后,嘴角不自觉的露出一抹笑容,其实这丫头比自己心还软啊。

  弄好这一切后,墨璃又把少年紧靠在石头背后,让他不会不舒服,少年瞧着墨璃一时间有些不太明白她这么做的原因,墨璃开口解释道“:就当是我同情心泛滥吧,我是不明白你们这些小孩子在想些什么,可是我要告诉你杀人是犯法的,而你们这些帮助他的人也是从犯,你可有想过后果吗?”

  “我不怕!”少年毫不示弱的回答。

  墨璃:小鬼,人生的路有很长,你才走到哪里,就觉得自己活够了吗,你就不怕对不起你的父母吗,对不起你还留在世界上的亲人伤心吗?

  少年不吭声了,墨璃站起身看着少年的头顶摸了一把说“:犯了错的人自有律法来惩治,而不是任由你们来审判,即便他有错,自有人会为你们主持公道,而不是用那么残忍的方式去杀害。”

  “可那个人他该死!”少年提到这个双眼赤红,一副要杀人的模样。

  墨璃:就因为他该死,所以你们就可以杀了他吗,美食你以为你们是什么,正义的审判者吗,我告诉你你们什么也不是,你们就是杀人凶手罢了,任何以达到目地而不择手段去杀人的人,他本身就已经不干净了,他内心的仇恨已经扭曲了,所以他根本就不是什么正义的使者,而是一个罪大恶极的罪犯。

  墨璃的话掷地有声,回荡在这个空旷安静的山洞中,少年看着墨璃,墨璃也在看着他,两人的目光就这样看着对方,过了好久好久,墨璃才开口说“:你的未来还有很多年,别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才是真的!”

  墨璃转身走向南宫暮羽,随后两人说了什么,墨璃回头看了一眼自己,之后离开了洞口,南宫暮羽找了一个合适的位置坐了下来,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下载 V3.6.7他刚刚真的是被这个少年给吓到了,所以也不敢坐的离他太近,在自己认为可以的安全距离,看着他。

  少年瞧着南宫暮羽,开口问他“:你是官吗?”

  “不是!”南宫暮羽摇摇头回答他。

  少年:那你是什么人,为什么非要调查这个案子呢?

  “我是当今陛下的皇长子南宫暮羽!”南宫暮羽并没有隐瞒自己的身份,而是如实相告,因为觉得没有必要隐瞒,反正之后如果回去审案的话,这个人还是会知道自己的身份的,那么早说晚说好像没有什么区别,所以就如实相告了。

  “你是太子殿下!”少年还是有些吃惊的,毕竟眼前的这个人和他所看画本里的小画相差的也太远了一点吧,不是都说太子殿下是一个长相十分丑陋的人吗,可眼前这人并不是啊!

  “对!”南宫暮羽点头。

  “那个人是你的护卫吗?”少年是在问墨璃。

  “并不是!”南宫暮羽摇头,“他不是我的护卫,他是我一位好友的护卫!”

  “他非常的厉害!”少年夸奖道“:武功很棒,比我师傅还厉害!”

  南宫暮羽失笑,十分无奈的说“:这个我就真的不知道了,我不会武功,所以也看不出来到底厉害不厉害,不过很多人都说墨护卫很厉害!”

  少年很赞同的点头,随后看向外面说“:如果真的抓到了真凶,你们会如何处置!”

  南宫暮羽的眼神认真起来了,他看着少年回答他“:杀人偿命,这是恒古不变的道理,不过我们可以给他个痛快,只要你告诉我们真凶到底在何处?”

  少年摇摇头说“:我不可以告诉你们,即便你们说的都是对的,我也不能做背信弃义的事,她对我们有救命之恩,所以我不能告诉你们,要抓就抓我吧!”

  “谁对谁错自有律法来决定,该抓谁大理寺自有决断,都是不是你说抓谁就抓谁的!”墨璃抱着一摞树枝走了进来说道,她把树枝放在了地上,然后从身上掏出了火折子,点燃树枝架好火堆,坐在了一旁烤火,南宫暮羽走了过来,看了她一眼道“:要不你眯一会吧,我帮你看着,今天也折腾的够呛!”

  墨璃不放心的看了看那个少年,然后目光又落在南宫暮羽身上,十分不放心的说“:你行吗?”

  “没问题的!”南宫暮羽笑笑说,随后看着那少年道“:你不是把他绑着了吗,他又跑不了,没事的!”

  “那行吧!”墨璃答应了,自己刚刚可是仔仔细细检查过,绑的非常结实,再说了这个小子身上也被自己点了穴道,是跑不了的,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自己确实有些困了,脚腕上的伤口也在隐隐作痛,好像是刚刚被那个少年推倒时,又撞到了受伤的地方,墨璃刚刚出去,检查了一下,没有伤到骨头,只是快要愈合的伤口那又开始渗血了,刚刚已经包扎了一下,没什么大事,但是就是有点疼。

  南宫暮羽见墨璃答应了,便走了过来,都是他的视线看了一眼墨璃的脚腕处,那里包着一块布,南宫暮羽蹲下身子指着墨璃的脚腕道“:刚刚是不是伤到了?”

  墨璃没吭声,她没有想到这位小殿下居然注意到了,南宫暮羽拿手去碰了一下墨璃的小腿,墨璃条件反应的躲了一下,南宫暮羽抬头看着她问道“:很疼吗?”

  “没,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下载 V3.6.7没有!”墨璃回答,随后不自觉的往后缩了缩说“:那个我没什么事,就是有点出血,休息一下就好了!”

  南宫暮羽:让我给你看看吧,看看有没有伤到骨头!

  “不,不用了!”墨璃开口拒绝。

  “墨护卫,都是有伤就得治,别逞强知道吗?”南宫暮羽不容拒绝的一把握住墨璃的脚腕,非常认真的说。

  他脱下墨璃的鞋袜,帮墨璃把裤腿卷起来,然后才把墨璃刚刚粗鲁包扎的地方慢慢的解开,最里面一层已经沾到血了,南宫暮羽仔细的观察了一下,随后轻轻的碰了碰她脚腕处的骨头,问墨璃“:这里疼吗?”

  墨璃摇摇头回答“:我刚刚看过了,骨头没有伤到,就是有点渗血!”

  南宫暮羽点点头,随后坐了下来,把墨璃的腿放在自己的膝盖上,墨璃连忙缩了回去说这不合适。

  南宫暮羽:有什么不合适的,要不是因为我,此刻你已经在自己的府上了,也不会这么倒霉跟着本殿留在这破地方,你这伤虽然没伤到骨头,可你的腿伤毕竟没有好全,这药还是得上的,本殿这药活血化瘀非常好,不会有问题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