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帝国纵横 > 澳洲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8.1.4

澳洲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8.1.4

  “你拒绝?你难道不想救她,你就眼睁睁的看着她去送死?”

  江陵的回答显然出乎朱竹亭的预料,不禁又走近了几步,精准声音也提高了几分。

  “当然不是,我决定陪她一起进去那个什么古境。”

  “你身为她的三姐,应该更了解竹清是个什么样的人,即使我现在打晕将她带走,以后她也不会快乐,索性陪她疯狂一把。”江陵有些无奈的说道。

  “我………………”江陵所说朱竹亭自然明白,只是她觉得活下去…………

  “也罢,你进入古境之事我会替你安排的。”朱竹亭说完,转身便离开了。

  江陵看着朱竹亭离开的背影,脸色怒气渐显。

  “这个丫头,我们共同经历那么多事情了,10两竟然还敢瞒着我事情。”

  江陵说着,就要返回朱竹清的房间质问一番。

  “算了,这个时候她应该已经休息了,明天再说吧。”江陵走了两步,又叹道。

  转身向着外面行去。

  幽冥灵猫家族建筑最高处,一名身材魁梧,精准身穿铠甲的男子注视着渐渐离去的江陵。

  “这个人,我竟然看不透,会是那晚救竹清的人吗,事情越来越有趣了。”

  朱竹云房间

  “李叔,澳洲收到消息,杨叔去刺杀的那个江流儿,下午又来找我那个好四妹了。杨叔还没回来,澳洲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8.1.4会不会已经……”朱竹云语气妩媚,嘴中虽是尊称,却并没有多少尊敬之意。

  “恐怕是凶多吉少了,这个江流儿,身后应该也有高手保护。”李木寒脸色平静的说道。

  他一向不喜杨谨,觉得他行事太过高调,计划为人过于狂妄。

  “那李叔,这件事就交给你了。”

  “是!小姐。”李木寒一拱手,转身离去。

  次日清晨

  这一日,天气并不好,天边雾茫茫的,到处笼罩着白色的烟雾,犹如蒸汽一样。太阳缓缓升起,将白色的烟雾蒸散在天空中。

  江陵缓缓从修炼中退出,眸中红芒一闪。

  “飞虹心法终于修炼圆满了,接下来,就是火舞旋风了,江陵有种感觉,计划她现在之所以还未学会应该与这个世界有关。”

  江陵虽然还未学会火舞旋风,但毕竟有虹猫武学记忆,江陵能够直观的感觉到,10两此剑术,能弑神,也是他以后最大的依仗。

  “该去找竹清了。”江陵起身便准备出去。

  “咚咚咚!”

  江陵刚来到门口便响起了敲门声。

  “你是?”

  江陵看着眼前的中年汉子,身材不高,皮肤黝黑,却极为壮硕,站在那里如同铁塔一般。

  “您就是江流儿少主吧,我是奉命来保护你的,我叫怒战七十八级魂圣,精准武魂暴力猿王,精准这个给您。”

  黝黑汉子憨厚一笑,递给江陵一封信说道。

  “暴力猿王,顶级兽武魂!”江陵没想到这马主教这么大方,在不清楚他的身份情况下,就这么大手笔,效率也不低。

  江陵自然不知道,月关的一封信把他给卖了。

  “先进来坐吧,怒叔。”

  “不敢,少主称呼我怒战就行。”怒战拱手道。他还记得来时,马尔钦主教对他的严厉要求。

  江陵笑了笑,这个魂圣似乎对自己很尊敬啊。

  江陵打开信件看了起来:

  “江流儿小友,我是马尔钦,10两实在抱歉,星罗境内武魂殿高阶魂师帝国内应该都有记录,有一些在执行特殊任务,不能暴露身份。

  怒战是我从其他地方调过来的,之前执行的特殊任务,现在任务正好结束,我让他听你调遣,计划怒战虽只有七十八级,但真的交起手来,等闲魂斗罗也未必是其对手。

  之后我若在抽出人手会在安排。”

  这个马尔钦,热情的有点过分了,教皇令这么好使?

  “怒叔,你来的时候,有没有发现什么。”江陵手中燃起火焰,将信件吞噬。

  “唔,有两波人在暗中监视这里,其中一个也是魂圣,不过级别应该不高。”

  “另一个很谨慎,在我刚来这里,他就离开了,这个人给我的感觉实力应该不强,应该是武魂原因,比较擅长跟踪。”怒战回道。

  “原来是这样……”江陵低声说道。

  “怒叔,如果此人再来监视,你有把握留下他吗”

  “没问题……刚才那二人是监视少主的?”

  “少主恕罪,我刚不知这二人是针对少主而来,才未出手,刚才那人溜的虽快,但我若出手,他也难以逃离。”怒战单膝跪地赔罪道。

  “怒叔,你这是干什么,不知者不罪吗。”江陵连忙扶起怒战说道。

  好家伙,对武魂殿的命令,绝对的服从啊。

  怒战这人不错,能处。

  “少主,那个魂圣还没离开,我去……将功折罪。”怒战做了个杀的手势说道。

  “嗯,先教训一下,以后还会打交道的。”

  ………………………………

  因为怒战的到来,以及李木寒之事,浪费了不少时间,直到下午江陵才来到朱家。

  怒战自然留在外面等候。

  一进朱家,好巧不巧正碰到朱竹云。

  “见过朱大小姐。”江陵嘴角噙笑说道。

  “江流儿,你当真要与我为敌?朱竹清给你什么,我双倍给你。”

  朱竹云现在气炸了,先是杨谨失踪,生死不知。现在李木寒又被重伤。自从遇见眼前这个面相普通的男人之后,屡屡不顺。

  “我做四小姐的门客,四小姐付给我的报酬,你给不起。”江陵叹道。

  “想让我帮你,除非……”江陵眼神在朱竹云身上扫视着,目光在其胸口停留时间最长。

  “你!你可知我的身份,澳洲如此羞辱皇室,不怕杀头吗。”朱竹云怒声道。

  “大小姐误会了吧,我什么也没说啊。”江陵无辜的说道。

  你害的竹清差点死掉,调戏调戏你,出口气,不过分吧。

  “你,哼!”朱竹云不在理会江陵,径直向前走去,先去找戴维斯重要。

  江陵也向朱竹清房间走去。

  “等一等,那个晚上出手的,澳洲是你吧。”朱竹云脚步一顿,询问道。

  江陵不答,脚步不停,继续向前走去。

  朱竹云脸色阴沉似水。

  ……………………

  武魂城

  教皇殿

  看着马尔钦写来的信,比比东微微有些失神,澳洲陵儿他,遇到麻烦了?

  星罗都城内

  某处

  “你是说,他身边出现了个高手?”蓝星辰看着跪在自己面前的瘦弱身影询问道。

  “行了,此事先暂时搁置,澳洲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8.1.4先准备进入古境的事。”蓝星辰摆了摆手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