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绿茵战将:荣耀与梦想 > 最准三码必中 下载 V3.8.1

最准三码必中 下载 V3.8.1

  林齐生意味深长地看了眼姜朝:

  “怎么样,你是给还是不给

  林齐生胸有成竹,三码盯着姜朝手里的解药。姜朝冷冷地看了他一眼,伸出手:

  林齐生低嗤一声,慢吞吞地走过去,瞬间把身后的黑夜星推到姜朝的面前。

  可就在林齐生结果姜朝递过来的解药那一刻,脸色猛然一变。

  而姜朝一手抓住黑夜星,瞬间歪头看了他一眼,唇角带笑:林齐生脸色大变,手中的解药也碰的一声碎裂。

  谁说解药一定要摔碎在地上啊,姜朝就不能打开吗

  林齐生接过去的时候,解药已经开始散发了。

  “恭喜,姜朝顺利

  随着那玻璃瓶中解药飞速的流失,所有人的头顶也响起了冰冷的电子音。

  与此同时,小木屋也发生了变化。

  国服打野和袁盈盈愣愣地看着木屋开始倒塌,外面的风雪也消失了,必中所有人的脚下盛开着缤纷的鲜花,那些眼里的花苞就像在暗示春天和复苏的到来。

  可一滴鲜血却落在地上,侵染了土地。

  “朝朝””响起。

  姜朝眼睫微颤,缓缓垂下眸子,盯着穿透自己胸膛的尖刀。

  鲜血一滴两滴,有的晕染开他的衬衫,也有的砸在地上,很快就汇集成了一小片血洼。

  小花一把推开黑夜星。

  黑夜星的目光还处于茫然之中,他怔愣地看着自己的手,又颤抖地看着姜朝背后的刀柄。

  温热的,仿佛还残留着刚刚粗糙的触感,是被他握在手中沾染的余温。

  “朝朝!”黑夜星睚眦欲裂,冲向姜朝。

  可小花却挡在他的面前,愤怒地盯着他。

  黑夜星会在背后捅刀,这个变故是谁也没想到的。

  袁盈盈和国服打野都呆愣在原地。

  国服打野更是半晌猖狂地笑了起来,最准[哈哈哈这下好了,下载谁也别出去!”912439826

  他双目赤红,反正他也没有得到那解药,现在大家一起困在这个游戏里好了!只有林齐生,不紧不慢地走到姜朝身边,笑眯眯地盯着他:“那么你又是否猜到,会是最亲近的人给了你致命一刀呢对了,我忘记告诉你了,这把刀,是这个游戏的道具,下载死了就再也没有机会复活了。”

  “所以最后的赢家还是我。”

  林齐生张开双手。

  姜朝沉默不语,而是示意小花让开,让黑夜星过来。

  “朝朝!”小花看了眼姜朝,发现他的神色苍白,就好像随时都会消散一般,那把刀应该是有特殊的作用,沿着伤口开始迅速朝四周如烈焰一般扩散。

  咬了咬牙,只得让开。

  黑夜星一把将姜朝抱入怀里,“朝朝,我

  他的声音里都是惊慌,以及无措,一向被剥离情感的黑夜星此刻好像褪去了全部的外衣,只是一个手足无措地孩子。

  姜朝轻轻抵住他的唇瓣,低声道:“不怪你。”

  黑夜星眼底满是赤红,

  他抵住姜朝胸膛上的刀刃,手掌用力,眼底闪烁着孤狠,做什么,要用这把穿透姜朝胸口的刀,再狠狠刺入他的身体。

  一起死!

  “黑夜星。”姜朝抓住黑夜星的手,生命的快速流逝让姜朝的脸庞也变得如白纸一般透明。

  姜朝轻轻抚摸黑夜星的脸庞,真的不怪你。”

  黑夜星痛苦地握着姜朝的手,

  姜朝轻轻垂眸,凑到他的耳畔,低声说了一句话。林齐生张开双手,看着眼前的一群失败者,他并不打算把自己成功的秘密告诉这些人。

  反派只会死于话多。

  半空中的电子音也十分上道的更改了胜利者的信息,

  林齐生眼底的笑容愈发扩大。

  “恭喜林齐生,享受大礼包一份~咯咯咯咯。”冰冷的电子音猛然消失,化为一道诡异的笑声。

  林齐生睁大眼睛,“怎么回事”

  下一刻,四周的鲜花消失,木屋又重新在他们身边组建,最准三码必中 下载 V3.8.1风雪的声音又刮过门窗,伴随着哐哐哐的撞击声。

  门外,沉重的脚步声咚咚咚咚咚咚咚在众人的心跳上。

  “请问,我可以进去休息吗”

  林齐生睁大眼睛,必中“我不要!!!”这个时候,他也无法再保持冷静,整个人都陷入了极度的慌乱之中,不停地碎碎念:说只有我能出去吗!”

  “为什么要出尔反尔“

  本以为不会得到回答,可不想,门后的声音响起,

  温婉的女生,一听到这个声音,林齐生就停顿住了。757350422

  他僵硬地抬起头。看着门被一只素白的手推开。

  慢慢地,映入眼帘的是一张雪白又漂亮的小脸,最准她笑容温柔,看向林齐生。

  而袁盈盈古怪地看着林齐生,又看了眼这个少女。

  这一一简直就是一眼可见的父女!

  太像了。

  林齐生也后退几步,“媛媛

  林媛媛温声道:“爸爸你要买糖吗”

  她摊开手,露出了一颗糖。

  什么:“这不是他拿给那个小孩儿的糖吗”

  当初林齐生为了跟那个绿皮绳的小孩搭话,所以递给了他几颗糖,三码当时的他们还疑惑林齐生为什么随身带着糖!!

  :“不会是这糖有毒,然后把那几个小孩毒死了吧”

  所以那绿皮绳小孩见到姜朝,三码就二话不说冲上来放个诅咒,姜朝简直就是飞来横祸!

  而且,天林齐生的表情,他笑的就像个知心叔叔一样,却能把糖分出去

  果不其然,林齐生见到那几颗糖,脸色更是一变,结结巴巴地后退:“媛媛啊林媛媛没有理会他的话,而像是被设置好的机器人,一个劲儿地扬着笑,“爸爸,你要买糖吗很甜的,吃完就能睡上一个好觉了。”

  疯狂摇头,四周都紧紧贴着墙壁:“媛媛,你听爸爸说,爸爸都是逼不得已才会这样做。”

  林媛媛还是诡异地笑着,“爸爸,买糖吗很甜的。”

  “媛媛”,最准三码必中 下载 V3.8.1”林齐生最后一次开口好像耗尽了林媛媛最后的耐心,她脸色蓦然沉下来,一把掐住林齐生的脖子,另一只手捻起一

  颗糖果。

  在灯火的照耀下,最准三码必中 下载 V3.8.1了一条长长的还在扭动的蚯蚓。

  并且不止一条,七八颗糖都变成了蚯蚓,被林媛媛面目狰狞地塞进了林齐生的嘴里。

  林齐生闭紧了嘴巴,双目暴突,但怎么都无法挣扎过林媛媛。

  见他死死闭着嘴巴,林媛媛狞笑了一下,捏住他的鼻子,最准三码必中 下载 V3.8.1又卸下了他的下巴,把蚯蚓都塞了进去。

  然后才松开了手,看林齐生拼命地挖着自己的喉咙。757350422

  整个人痛苦地在地上打滚。

  林齐生颤抖地伸出手,艰难地看向姜朝,看向黑夜星,“救

  话还未说完,他闷哼一声,开始浑身抽搐起来。

  身体下仿佛有什么东西在快速蠕动,最后猛然钻破了他的身体,数以百计的蚯蚓从林齐生的身体里钻出来。

  ,这个游戏太变态了,每一个人的死相都超乎了它的想象。

  林齐生也咽下了最后一口气。

  林媛媛这才慢吞吞地收回手,不过她并没有露出笑容,而是用那双漆黑无神的眸子直勾勾地盯着林齐生,半晌才拿出一颗糖放在嘴里。

  “爸爸,糖很甜哦。”

  话音一落,她也转身离开了这栋小木屋。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游戏在耍我们”

  国服打野看了眼地上的林齐生尸体,蹙着眉扶墙站起来,可没想到,下一刻,门又被敲响了。

  “外面的雪很大,我可以进去避一避吗”

  死亡的气息,随着声音落下,又充满了这栋摇摇欲坠的小屋。

  而国服打野目光一下子直了,死死盯着木门,不知道为什么,他有预感这一次是找他的。

  无人回答,但这一次死神好像学会了自己开门。

  但不同的是,这一次,是两个人影。

  他们慢吞吞地走进来,盯着眼前的国服打野。

  朝就很沉默,并且他身上的戾气也消散了好多,很奇怪。

  这是一对年老的夫妻。

  国服打野后退两步,刚刚站起身这会儿又啪嗒一下坐在地上:

  两个老人脸色青白,依旧一步一步朝国服打野走来。停顿了一下,异口同声道:“你要买牛奶和水果吗“

  国服打野尖叫一声:“滚!我不买,你们两个老不死的,为什么还不去死,为什么还要纠缠我“

  显然,这是他的父母,而国服打野的表现就像是个被惯坏的孩子。

  难以想象到底是什么深仇大!良会让国服打野对自己的父母说出这样恶毒的话。

  这对老夫妻顿了顿,“你要买牛奶和水果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