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幕下的梦境侠客 > 澳洲幸运5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2.5.5

澳洲幸运5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2.5.5

  “我在这儿呢!”叶凌曦站在房间的左侧,面前就是她倒在地上的精油。

  一听到叶凌曦的声音,刘义立刻笑笑,慢慢摸索着过去。

  “哎哟!”刘义脚下一滑,肥硕的身体一下子摔在地上,还弹了一下,他顿时就惨叫一声,“啊!”

  “刘哥!”叶凌曦立刻着急的过来,蹲下来,蹲下来的时候,只觉得一阵头晕目眩,手撑在了地上,疼痛感再次袭来。

  “刘哥,你没事吧?”叶凌曦娇弱温柔的声音响起。

  “没事,我好像是崴脚了!”刘义面露苦色,抬手想要将纱布取下来。

  被叶凌曦一把握住了手,“刘哥,不要嘛,我刚才跑热了,脱了上衣,你就不想等下有个惊喜吗?”

  刘义听的心动,放下手来,摸索着想要查看一下脚踝。

  “等一下,让我来!”叶凌曦早就准备好了工具,她和刘义说她以前是学医的。

  刘义信了她。

  叶凌曦拿起一旁的小板凳,对准了他的脚踝,狠狠的砸了下去!

  叶凌曦没有什么力气,只能是确保刘义暂时的失去行动能力。

  “啊啊啊!”叶凌曦一板凳下去,顿时房间里就想起来了一阵杀猪叫。

  房间外面的人都听见了。

  “你这个贱女人!”刘义立刻就恶狠狠开口,头上的纱布也扯了下来,看过去。

  叶凌曦站得离他很远,角落处。

  刘义死死的瞪着她,脚上的疼痛传来,他看着叶凌曦的眼神几番变化,又陷入了痴笑,“倒也没关系,够辣,我喜欢!”

  叶凌曦皱紧了眉头,刘义似乎不太对劲。

  是刚才吃的东西吗?

  “看来,是药效不够大啊?”刘义说着,退缩几步,然后靠着柜子站了起来,“没关系,反正今天你出不了这个门,迟早会跪着求我的!”

  “到时候,5码可就不要怪哥哥我狠心了!”刘义说着,计划将纱布丢在地上。

  “你别过来!”叶凌曦此刻,已经觉得到了极限。

  害怕开始涌上心头,她没有任何的头绪思考,她要是真的…她该怎么办?

  深深的绝望和恐惧一下子就充斥着她的大脑,她开始急了,病急乱投医。

  “刘义,你放了我,我给你钱!”叶凌曦知道,自己是被叶蓁蓁给算计了,对方估计是叶蓁蓁花钱找来的。

  “钱?”刘义好像听到了天大的笑话,脚上有伤,他拖着腿,一瘸一拐的,走到了沙发上,做了下来。

  叶凌曦也在一点点靠墙挪动,‘啪——’叶凌曦的背靠在了灯的开关上,一瞬间,房间里陷入了黑暗。

  与此同时。

  陆云琛的人已经到了楼下,陆云琛和几人一起,上了电梯。

  门口的纠缠还在继续,听到男人的惨叫声,陆璟丞猜测多半是叶凌曦的反抗。上一次在静城,他就看出来了,叶凌曦绝对不是一个娇滴滴的小公主。

  “哟,听你们刘总这声音,对方客户有点难搞啊!”陆璟丞冷笑。

  “呵呵~”林哥只能尴尬一笑,刘义就是这样。

  上次还把自己给玩进了医院。

  “陆总,你看现在这情况,要不然让我进去看看?”林哥只能是将就着陆璟丞的力度,否则就会很疼。

  “嗯!”陆璟丞直接拽着林哥靠近房间门。

  林哥有一刻的尴尬难看,澳洲幸运5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2.5.5自己好歹是刘义身边的一把手,“刘哥,需要帮忙吗?”

  林哥的声音从门缝里传了进来,吓得叶凌曦抖了一下。

  他说的没错,今天她可能是出不了这个门了。

  “害怕?”刘义轻笑一声,看向门口的方向,“你放心吧,你是我的,澳洲幸运5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2.5.5我不会让他们进来的!”

  说完看向叶凌曦,“不过,你接下来要乖乖听话,否则,我不介意把你赏给他们!”

  男人的话,让叶凌曦不受控制的再次颤抖,刘义说话语气平淡,似乎对他来说,这是在正常不过的一件事情。

  刘义没等到叶凌曦的答案,也不在意,大声对着门口喊了一声:“没事,计划守在门口就行。”

  “小美人,不着急,反正时间我有的事。”刘义可以感受到叶凌曦的呼吸加重,幸运虽然是白天,但是拉上厚重的窗帘,此刻,只有一点微弱的光亮洒进来。

  给房间本来就旖|旎的气氛添了几分神秘。

  叶凌曦也很清楚,时间越长,对自己越不利,她将手上的绷带给拆了。

  她顾不了这么多了,大不了,5码就是一死!

  手上用力,刚止血的伤口再次收到挤压,叶凌曦感受到鲜|血滑过手指……

  她刚才已经听声音判断了一下,幸运小心翼翼的朝着门口挪动。

  刘义不急不慢,将电视给打开。

  这个房间,就好像是专门给刘义定制的一般,一台72寸的电视亮起来,整个房间都亮了。

  刘义也不管她,只看着电视机。

  似乎就好像是玩猫捉老鼠的游戏,刘义是那只矫健的猫,幸运而她只是一只可怜的小白鼠。

  刘义看着她的动作,并没有任何的动作,反倒是用那种可以主宰她命运的姿态。

  电视剧传来了刺耳的叫声……

  可恶!

  刘义居然还在房间里放了他自己拍摄的影片,叶凌曦的耳边充斥着各种声音……

  一男|多|女!

  实在是恶心至极!

  叮咚——

  电梯的声音,计划率先出来的是陆云琛,澳洲身后跟着十几个人。

  陆璟丞正在让林哥开门,可是房间里的声音已经传来,5码他的脸色很难看。

  “大哥,辛苦了!”陆云琛面无表情,陆璟丞知道,他的心里,肯定是万分煎熬。

  “凌曦她……”陆璟丞想说话,被陆云琛打断。

  “靳言,动手!”陆云琛移到旁边,顺带让陆璟丞也过去,陆璟丞看着陆云琛的脸,澳洲欲言又止。

  都怪他,当时怀疑的第一瞬间,就应该在电梯里动手的!

  靳言带来的人很快就将林哥一行人给制服,然后带人砸门。

  里面的刘义还在找手机打电话,他腿脚不便,不明白外面发生了什么,刚在茶几上摸到了手机,门就被踹开了。

  此刻,刘义身上的药效也发|作了,他意识有些模糊,澳洲“你们是谁?林哥~”

  还要说话,直接就被人给制服住了,趴在地上,被靳言给摁住。

  叶凌曦刚挪到门边,门就被人给砸开了,看过去,就看见陆云琛坐在轮椅进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