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暗森林诡事 > 澳洲幸运5网站 下载 V6.6.6

澳洲幸运5网站 下载 V6.6.6

  那局长一怒,将他一脚踢倒在地上,质问道:“你他娘的说什么,被谁包围了,这湖洲城还有人敢包围老子,谁有这个胆子和实力”?

  那警察颤抖着身子,带着哭腔的说道:“是军队,是军队,一眼望不到尽头,估计得有上千人,连坦克都开上了,还有飞机”。

  所有人一愣,被军队包围了。

  就在这时,幸运一个个军绿色的身影出现,荷枪实弹的,甚至还有画着迷彩的军人,黑黝黝的枪口对准警察,甚至还有坦克炮口对着,天空中,几架武装直升机来回巡视,一道道红点在局长脸上闪现,刺人眼眶。

  所有人都被眼前这个景象给吓尿了,不等局长下令,全部放下了枪,趴在地上,他们可不会认为对方出动这么多人,幸运是跟自己开玩笑,要是不老实,澳洲马上就要你的命。

  事实上,下载那局长早就吓的动都不敢动了,更别说下命令了。

  这时候,一个穿着军官常服,肩上两杠三星的上校过来,拿着一张照片来到了梁萱儿面前。

  郑重地对她敬了一个军力,然后说道:“首长,朱雀卫驻守湖州警备团,上校团长李捷奉命前来,让您担惊了”。

  说话间,额头冷汗直流,参谋本部的一位少将亲自给他下的命令,说是青龙卫指挥使和自己家的指挥使有命,这位小姑娘是谁啊?能够劳动两位指挥使亲自过问,自己要是晚来一步,恐怕军旅生涯就要说拜拜了。

  梁萱儿在所有人惊恐的目光中,指了指那局长和王勇几人,澳洲幸运5网站 下载 V6.6.6对李捷说道:“全部带走,会有人来交接的”。

  李捷敬了一个礼,大手一挥,一对军人走出来,将吓瘫了的局长和王勇,还有那个罪魁祸首刘东青都带走了,而后大部队浩浩汤汤的返回驻地。

  ……

  湖州州府。

  三辆挂着江海道的红色牌照的黑色奥迪,在门口警卫的敬礼中,径直开到大楼下,一个神情严肃的人,领着十几个黑衣人。

  胸前挂着工作牌,直奔六楼州长办公司。

  门口的保安发现了他们,质问道:“这里是州府办公室,你们是什么人?”

  但当对方拿出一把枪对着他的时候,马上老实的蹲在了墙角。

  “哐当!”

  州长办公室被人一脚给踢开了,发出了巨大的声音。

  “什么人,这么大胆子,敢踢我的大门,”湖州州长正和秘书在沙发上厮杀正酣,忽然被打断,抬起头大声呵斥道。

  “李捷,下载你好大的官威啊!”那个领头的中年男子走进来,看着他说道。

  “啊”!秘书见这么多人闯进来,赤裸着身体尖叫着。

  “啊!,主任,我…”

  州长看到来人,瞬间身子一软,瘫倒在地上。

  被人像死狗一样给拖走了。

  ……

  江海道道主办公室。

  道主李寒石正接着电话。

  里面传来一道威严的声音:“李寒石,网站你是不是觉得不在我手下干了,就可以高枕无忧了,你他妈的季家的人你也敢惹,啊!你是不是能耐了?”

  李寒石听着自己老领导气呼呼的声音,似乎还有瓷杯破碎的清脆响声。

  尤其是听到老领导的话,网站吓得不轻,季家的人怎么会在自己的地盘出事,这到底是那个王八蛋给自己找的麻烦,自己天天谨小慎微的,提心吊胆的过日子,还是防不胜防。

  他深知狡辩没有用,只有赶紧认错:“老领导,是属下治理无方,我这就整顿”。

  “朱雀卫已经将湖州全面监控了,你马上赶到湖州给我妥善解决,不然你就不要回来了”,那人说完,气呼呼的挂断了电话。

  “我的乖乖,这是捅了马蜂窝了啊,这到底是那尊大神在湖州啊,他娘的李捷到底是怎么办事的”,李寒石叹气道。

  随后也耽搁不得,马上叫秘书准备飞机,准备直飞湖州。

  ……

  湖州刘家。

  当刘家家主听说自己的儿子连带着警察,全被朱雀卫警备团带走之后,吓得摊在了椅子上,而后又听说州长李捷被双规的消息,彻底昏死过去了。

  刘家完了,这是他倒下前唯一的念头。

  ……

  湖州文旅街道。

  梁萱儿的两个属下被带去治疗了,警备了足足一个排保护她的安全。

  此刻看着梁夕,下载对他说道:“梁先生,不好意思了,家里知道我在湖州了,还惹下这么大的祸端,我得回去了,网站不然有些人可就睡不着了”。

  梁夕点点头说道:“萱儿小姐福缘深厚,但愿还能再见”。

  梁萱儿点点头说道:“我想肯定会有那么一天的,不知为何,萱儿始终觉得与梁先生并非初见,希望这只是错觉吧!”

  梁萱儿说完,网站就不在停留,澳洲上了路边的武装直升机,破空而去。

  梁夕看着远去的直升机,转过头对几人说道:“接下来恐怕江海道都不会平静了,我们也回去吧!”

  几人点了好头,谁也没想到,澳洲幸运5网站 下载 V6.6.6湖州竟然这般凌乱,更没有想到,一个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小姑凉,居然来历如此恐怖,能够直接调动一个团的人本来就不多,更别说还是用来保护一个人。

  “京州有叫梁家的吗?”

  梁夕搜遍了记忆中几大家族和隐世势力,澳洲没有一个符合条件,那就只有一个可能,对方说的是个假身份。

  实在想不出来,梁夕也懒得去想,要是有缘还会再见的,尤其是梁萱儿临走前的话,让他百思不得其解。

  几人快步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文旅街道开始解封,大批的吃瓜群众涌了进来,想要看个究竟,却只剩下空荡荡的街头。

  发生了这么大的事,事后犹如水面一样平静,什么消息都没有。

  却不知,暗地里早就炸开了锅。

  湖州州长被道主李寒石宣布解除一切职务,湖州全面整顿。

  湖州刘家涉嫌违法贿赂,偷税漏税,澳洲幸运5网站 下载 V6.6.6被工商审计等部门联合入驻,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这是要完的节奏。

  许多和刘家有牵扯的势力,纷纷宣布解除一切关系。

  刘家成了过街老鼠,下载人人喊打。

  而他的背景织锦楼,却一直没有露面,让人摸不着头脑。

  却谁也没有料想到,在第二天上午,一个震惊全国的噩耗,从织锦楼传了出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