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海游侠 > 2023香港特料码特网站 下载 V4.2.7

2023香港特料码特网站 下载 V4.2.7

  洛叶如她所想在她的刺激下答应了赌约,可是苏格格却没有太多的快感。

  “你退不退出,我不在乎,也不稀罕,就改成如果你输了,你要在全校面前念一封忏悔书,就像是祝颂那样,忏悔书上就写你从小到大做过的错事,内容要过我这一关。”

  听到洛叶的话,苏格格神色一变,当着全校的人的面念这种东西?!那她以后怎么在学校待着?

  不对,她不会输的,网站绝对不会输的。

  她的底子比洛叶不知道好多少,现在也就剩下一个月的时间,她刚刚听说她还要去参加竞赛,这东西可是花大量时间精力都不一定能走到最后的,她咬了咬牙,香港“一言为定。”

  说完后,又道,“那如果你输了,条件也要换一换,从此不能靠近我和高疏。”

  洛叶道,“不如我们白纸黑字写下?”

  什么写下来?

  她戒备的看着她,“你难道想拿给高疏看?”

  洛叶道,“不答应赌约就作废。”

  苏格格做好了准备而来,结果和她想到差不多,2023可是过程却和她设想的大相径庭,网站到了这里,她总有种受制于人的感觉。

  她蹙着眉看向洛叶,那苍白的脸和漫不经心的神情,看不出来花样来,就是看洛叶的经历,也看不出她到底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咬咬牙,“不过不准拿给高疏看,写就写。”

  写了也算有个证据,省的她到时候再反悔。

  提出来这个赌约,她可是深思熟虑过的,连洛叶的进步速度都考虑进去了,她相信这次她不会输的。

  两人找了个地方,苏格格写了两份一模一样的依据,2023写上了自己的名字,又递给洛叶,洛叶眼神一闪,“在上面滴上你的血。”

  “……你有病吧?”确定洛叶没有说错,她道,写就写了,还要滴血,洛叶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一把小刀,网站割破了自己的手指,率先滴了上去,特料码“轮到你了。”

  此刻苏格格真的觉得洛叶有些不正常,可此时已经骑虎难下了,看着洛叶滴上血,她也只好忍痛滴了一滴血上去。

  “这下总没事了吧?”

  “可以了。”洛叶接过来属于自己的这张纸,“那就……联考见。”

  苏格格达到了自己的目的,却不知道怎么的一点都不开心,等她走后,洛叶看着这张纸轻笑一声,之前割破的手指已经完好如初。

  随意的把这张纸收了起来,就把这件事抛到了脑后。

  洛叶想参加奥赛,班主任没有必要反对,反正这只是预赛,影响成绩什么的还要等之后。

  “这是老师找到的题,都是历届高联赛的习题、讲义什么的,你先看着,今年咱们学校准备参加竞赛的也不少,等预赛过了,应该就会成立一个竞赛班,会有专门的老师带你们,现在只能靠你们自己了。”

  预赛都过不了,2023香港特料码特网站 下载 V4.2.7就不用说复赛决赛了。

  数学老师给了洛叶一堆资料,等洛叶抱着这么一堆资料回了教室,一班的人才知道她准备参加今年的竞赛。

  洛叶是异军突起,除了数学其他成绩还不好,很难给他们一种类似于高疏的压力,现在听到她参加竞赛,数学老师还慎重的给了她一堆复习资料,他们才有种恍然感。

  叶萌萌从来没和洛叶说过话,这次倒是主动和她说了,“我也要参加今年的竞赛,到时候我们可以一起复习。”

  叶萌萌成绩很稳,从没掉出过全年级前三,因为高疏常年稳坐年级第一,其实她也就是年级第二、第三来回的换。

  不过她参加确实让人有些意外,竞赛不确定性太大,特料码洛叶这样偏科严重的,想要靠竞赛保送能说的过去,可是叶萌萌的成绩根本用不到保送,她自己绝对能考上名牌大学,而参加竞赛很可能还会分散她的精力。

  叶萌萌,“总要参加一次试试,看看能走到哪里。”

  洛叶把数学老师给的资料递给她,“你可以复印一份。”

  叶萌萌性子不算冷清,可是也不是很热情,不是很喜欢说话,两人偶尔讨论一下高联题目,一来二去两人倒是比较熟悉了。

  几次下来,叶萌萌发现了,洛叶也就偶尔看看高联赛题,更多的精力还是花在了物理、化学上,而她去讨论高联赛,其实更多的去请教。

  她到现在去问洛叶的题,她还没有回答不上来的。

  150是满分,也是上限,2023香港特料码特网站 下载 V4.2.7如果远超这个水平,2023也只能体出150的分数,之前接触的少,现在这么接触下来,她才发现洛叶的数学水平远超卷面分数。

  叶萌萌心里叹息一声,她没想着在竞赛上一路拼到底,也是因为这个,数学天才太多,她这样偏上的到了竞赛里到底能处于哪一个位置就说不准了,她不喜欢占人便宜,“你有什么物理、化学上的题不太明白都可以问我。”

  两人互帮互助。

  “好。”

  之后洛叶发现,叶萌萌也有一口标准流利的英语口语,她干脆的取消了和高疏的,改和叶萌萌一起吃午饭。

  高疏,“……”

  两个女孩子在一起吃午饭真的没什么好议论的,大家也以为是因为之前的流言,让洛叶两人放弃了共进午餐的决定。

  如果说高疏更多的靠天赋,2023香港特料码特网站 下载 V4.2.7那叶萌萌的成绩更多是靠着自己的努力得来的,既然决定和洛叶互帮互助,她几乎是把自己的学习经验倾囊而受,这才高二,她光是物理化学两个科目就有四本厚厚的笔记本,里面有错题矫正,有重点记录,特料码题型归纳,毫无保留的把这些给了洛叶,“你拿着去复印吧,除了这些,我做过的练习题如果你要我就把名字给你。”

  甚至还给洛叶提了提建议,洛叶有个毛病,喜欢做难题。叶萌萌道。“难题确实锻炼人,但是咱们平时考试又不是竞赛,很大一部分都是普通难度的题,这些题有些时候才是拿分重点。”

  就算是普通题目,一些学生也很难拿到全部分数,时常因为这些题目这里丢一点分数,那里丢一点分数,积少成多。叶萌萌的秘诀就是确定这些普通题全都不丢分,再攻克有难度的题。

  洛叶这个毛病放在了数学上,叶萌萌没的说,毕竟她现在很难知道洛叶的数学水平,可是物理,洛叶从头学时间短,这点建议还是很实用的。

  她还没说的一点就是洛叶这一点真的和高疏很像。

  而叶萌萌给的两本笔记很好的弥补了洛叶的短板。

  而洛叶不喜欢欠人东西,她只是偶尔帮叶萌萌解决一两道题,香港而对方给了她四本笔记,而她数学根本没有笔记,她想了想,“我给你开个书单吧。”

  或者送她一颗宝石?

  叶萌萌求之不得,“好啊。”

  这种不喜欢欠人东西的性格和叶萌萌自己真的很像,和这样的人来往更舒服。两人的关系在旁人看来,直接从普通朋友朝着闺中密友迈进。

  这种亲密关系,网站让梁优雪都吃味了,之前高疏是个男的,而且洛叶和对方看着也不太热情,可是现在她觉得自己第一秘友地位不保了!

  洛叶和叶萌萌都不介意在吃午饭或者平时学习的时候加一人,可是梁优雪介意!洛叶和叶萌萌也是用英文交流!

  这都让她产生了一种怀疑,是不是英语交流都成标配了?就她不会?!

  而两人互帮互助的结果在第二周的物理随堂测验上就体现出来了。

  “洛叶,88。”

  她的随堂测验考了88分!差两分上九十了,到了九十绝对算是优秀了,比起摸底考试成绩提高了十多分!

  就算是随堂测验比起来摸底考试简单,这个进步幅度也十分惊人了!

  物理老师上学期还和数学老师抱怨,洛叶的物理怎么就那么差!差的他都要重新放弃洛叶了,没想到一个暑假,洛叶的物理成绩就上来了!这个进步幅度,整个班级里就没有及的上她的。

  物理老师夸奖她了一句,“不错,洛同学,2023再接再厉,希望下次考试能看你在九十分以上。”

  这个进步幅度,指不定什么时候就拿满分了。

  就是其他人也惊愕了下,这个进步幅度确实太大了,这就几天功夫,她怎么就进步这么多?如果有秘籍,他们也想学!

  洛叶和叶萌萌最近交往过密又不是什么秘密,叶萌萌的物理成绩也是排名前几的,这么一想,原因似乎就出来了。

  几个和叶萌萌平时关系不错的,笑眯眯的质问,“萌萌,你这样厚此薄彼可不好,有什么秘籍还不快交出来?”

  叶萌萌苦笑道,“这有什么秘籍,都是洛叶本身聪明。”

  就是她也没有想到,洛叶居然会进步这么快,她真的就是把笔记借给了洛叶复印,香港顺便传授了下自己的技巧,谁能想到洛叶直接把分数提高了十几分?

  她平时多努力,才能在每次考试排名前几?她敢说,从小学到高中,她从没有懈怠过,所以才有了现在从没有掉出前三的叶萌萌,可是洛叶呢?她才努力多久,特料码成绩宛如做火箭一样,蹭蹭的就要追了上来。

  幸好叶萌萌有高疏之前这个一样不怎么学习就稳居第一的人,心态很快放平衡了。

  可是她平衡了,苏格格却没有办法这么快的平衡。

  她听到洛叶的物理随堂测试考了88分的时候就倒抽了口凉气。

  这才多久啊!

  她不由的扶住额头,一股恐慌悄悄的冒了出来,身体似乎也生了诸多凉意,头上似乎凭空多了一座大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