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未来球王 > 我有一个庇护所 下载 V4.6.9

我有一个庇护所 下载 V4.6.9

  婢女规矩的出去,离开时还不忘识趣的把门带上,屋里只剩下两人,乃提不亏是匈奴的公主,举止豪放,直接冲到楚云风的面前,他紧张的缩了下肩膀。

  “公主,男女授受不亲。”

  楚云风一句话,V4.6.9犹如冷水一样从头淋到脚,立刻浇灭了乃提的热情,庇护所她有些不开心的撅着嘴,哼唧半天。

  “授受不亲,每次都是这句话,有时候真的怀疑,你是不是匈奴的男儿,张嘴闭嘴跟大墨的人一样,所有人都知道本公主喜欢你,你总是避而不见,无事不登三宝殿,今日主动找本公主何事?”

  看楚云风对自己一如既往的冷漠,有一个可还是愿意主动上门找她,除了有事相求,乃提想不到其他的理由,便也不再拐弯抹角。

  楚云风也不藏着掖着,他了解乃提不是优柔寡断的性格,下载便坦诚的把自己的目的和盘托出。

  “什么都瞒不过公主的慧眼,我想请公主赐软骨散的解药。”

  话音刚落,乃提的神情瞬间严谨起来了,盯着楚云风上下打量。

  “你要软骨散的解药做什么?”

  “之前醉酒将软骨散的解药遗失,担心被大王知道责罚,所以……”

  楚云风撒谎的样子连自己都难以蒙骗,下载眼神情不自禁的躲闪着。

  “当真?”

  他点点头

  看着他吞吞吐吐的样子,乃提从腰间拿出解药交给楚云风,庇护所她知道他是个要强的人,要不是怕受罚,也不会主动来求她。

  “解药你拿好,但愿你没有欺骗我,我有一个庇护所 下载 V4.6.9这件事我也不会跟父王说。”乃提的心还是向着楚云风,尽管每次让她不开心,可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

  “多谢公主,此恩达瓦没齿难忘。”楚云风激动的把解药收好。

  “你若是真想感谢,就以身相许。”乃提调皮的逗着楚云风,我有一个庇护所 下载 V4.6.9他满脸惊诧。

  “算了,日后再说,你只要记着欠本公主一个人情就好。”

  看楚云风一脸为难的样子,乃提也不好强迫,两人寒暄几句,庇护所他便离开急匆匆的去找楚云娴。

  楚云风走了不到片刻钟,乃提想起要去策马,有一个正好拉着楚云风一起,下载两人顺便还能打闹增进感情,于是便让婢女伺候着换好马装,蹦蹦跳跳的追出去。

  到楚云风家里的这一路上都没有看到他的人影,乃提疑惑他什么时候脚程变的这么快了,忽然旁边闪过几个婢女心里,无意间撇了一眼,看到楚云风正在跟楚云娴交谈。

  “达瓦将军,怎么跟大王即将迎娶的妃子在一起?”婢女心直口快的说道。

  这让乃提也下意识的疑惑起来,她将信将疑的走过去,楚云风跟楚云娴两人清晰的面孔映入眼帘,再看看楚云娴的手里,那不是刚才从她这里拿走的解药吗?

  “你跟我要软骨散的解药就是为了她是不是?你们是什么关系?”

  乃提突然冲上来发怒,让楚云风跟楚云娴都始料未及,两人慌张的四目相对,楚云风紧张的缓和着气氛。

  “公主,这件事之后我再慢慢跟你解释。”楚云风一时难以解释。

  楚云娴的姿色让乃提的心里一阵酸火,难道楚云风一直不接受她,就是因为眼前这样的女人,同样作为女子,这让乃提的心里受到了莫大的耻辱。

  乃提根本不听解释,瞪着楚云风两人威胁,“好,不说没关系,我这就去告诉父王,让他亲自问你们,我倒要看看父王知道你们在一起大婚前私会,会怎么处理!”

  扔下一句威胁,乃提转身就往王宫走去,楚云风见状大步跟上来拦住乃提,不管怎么解释,都无济于事。

  慌乱之中,楚云娴将软骨散的解药掉包,主动站出来澄清事实。

  “达瓦将军还不说实话,有一个我对这里不熟找不到回寝殿的路,刚好碰到正在找东西的达瓦将军,所以拜托将军相送。”

  “这应该是达瓦将军着急要找回来的东西吧,看来将军很在意这个,还给将近。”

  楚云娴扭头微笑着把软骨散的解药交给楚云风,他犹豫着半天才接过去,心里还在担忧把解药拿走,她要怎么解毒。

  乃提半信半疑的看向楚云风,下载“是这样吗?”

  楚云风一时语塞看向楚云娴,她当然一笑暗示他不必担忧,我有一个庇护所 下载 V4.6.9他却心里懊恼,生气的抿嘴,简直是实力坑哥。

  “这是公主赐予,万一再弄丢,不止辜负了大王,V4.6.9也枉费了公主的一番信任,造成误会还请公主原谅。”

  楚云风只好按照楚云娴的瞎话继续编下去,虽然只字未提情谊,可字里行间却让乃提误以为,他对自己的情谊一直都深深的藏在心里,不愿意表达。

  乃提一听,心里暗喜,义无反顾的相信楚云风。

  “平时就榆木脑袋一个,关键时刻还是木头,都被人冤枉了,还不肯解释,这东西对你来说真的那么重要吗?”

  她娇羞的试探楚云风的心意。

  “非常重要。”楚云风不假思索的一口答应下来。

  然而,乃提追问的是情谊,楚云风答应的却是亲意,庇护所致使她误会,心猿意马。

  “好了,本公主相信你,作为外臣你也不方便去父王的内宫,本公主跟你一起去,就不会被人说闲话了。”

  乃提一心热枕,一路上跟楚云娴闲聊的话题从来都没有离开过楚云风,提起他的名字,她的眼里都在闪闪发光,对男女之事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从聊天的过程中,楚娴发现乃提性格直爽,心思单纯,打开匈奴她是最好的突破口,决定从她下手。

  夜晚,王宫发生的事,风言风语的传到了达慕的耳边,他心里泛起嘀咕,借着来陪楚云娴吃饭的由头,打听白天的事情。

  “本王听说,你胃口不好,特意找了一个大墨的厨子,有一个尝尝合不合你的口味。”达慕亲自为楚云娴布菜。

  楚云娴一听,心里警惕起来,“大墨虽好,但我更喜欢尝试新鲜的事物。”

  “所以听下人说,你下午跟达瓦见了面,你是不是喜欢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