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空流星雨 > 免费下载49图库 下载 V4.9.8

免费下载49图库 下载 V4.9.8

  一一当天,舞台的帕灯将夜晚的公园照的雪白。放眼台下,十几排粉色的塑料椅子已经被坐满,还有许多人站着等待演出开始,目光所至人头攒动。

  关小霞她们的节目排的比较后面,算是压轴。

  教练是舞蹈队的编舞,这个节目一开始,是先让菲菲从舞台一侧出场,单独跳一段天鹅之死,V4.9.8然后其余人翩翩而来,围着她绕圈,起舞,最后菲菲复活,大家一起舞蹈,是个皆大欢喜的结局。

  关小霞不解,原来这段舞蹈可没有复活的设定,况且天鹅又不是凤凰,哪有涅槃重生之理?套用一位大师的话,改编不是乱编,戏说不是胡说。

  可教练只是回答因为他个人非常喜欢《天鹅之死》,但是面向小朋友们的节目必须要积极向上一些,就改成这样了。

  天鹅涅槃无论是听起来还是看起来都很积极向上,关小霞一时间居然找不到反驳她的理由,图库而且菲菲独舞的效果非常好,于是这个节目便被保留了下来。

  关小霞想不通,为什么自家老妈能看淡年轻时那么多荣誉,安心的在家里当全职主妇。还没结婚时的关妈妈是省级舞蹈队的主力,只要出场必成焦点,就像她们舞蹈队里的菲菲一样,凄美的逝去,然后又盛大的复活。

  因为妈妈已经跳不动了,关小霞很努力的练习,成为C位,免费下载49图库 下载 V4.9.8不求别的,只是想让关妈妈觉得开心一些。

  “上一个节目准备出场了,我们也准备一下,舞步都没忘吧?因为地板和舞蹈室不一样,注意跳的时候别摔倒了。”

  教练推开后门进入准备室,朝一众人嘱咐道。

  “教练……”菲菲举手。

  “啊?你怎么了?是不是身体有哪里不舒服?!”她这副嚅喏不安的样子把教练吓得不轻。

  “我紧张。”

  “害,这种重大的演出紧张是人之常情,你做几个深呼吸试试吧。”

  “不是那种……”

  仔细一看,菲菲的脸都红透了,似乎是因为频繁的想用深呼吸消除紧张的副作用。

  教练一副惊呆的表情。

  “不会吧不会吧?你不是有过大型演出的经验吗?”

  “以前有在剧院表演过,舞台很大,观众们离我很远,灯光全照在舞台上了,我看不见他们的脸,周围很安静,只有钢琴声,下载还有一位琴师坐在我旁边。”

  “你就不能将就一下吗?”

  教练没想到这位强力的外援还是位挑剔的主儿,毕竟这只是很亲民的露天演出,怎么可能安静下来。

  “我试过了……连门都出不去。”

  准备室内陷入了一片诡异的气氛之中,其他人低头,V4.9.8隐约能看到菲菲的腿在打颤。

  这种情况也不能强行让她上,教练下意识环顾了一圈,刚好与关小霞对上视线。

  关小霞的心脏跳的飞快,她甚至能听到那种擂鼓般澎湃的声音。

  “教练,我能上,天鹅之死。”她深吸一口气,坚定的像是瓦尔基里的女武神。

  “对啊让小霞上吧,她跳得不差!”方钰也请求道。

  后台不知道什么时候混进了一个外人,教练也懒得考虑这种问题了。

  “你确定你能上?”教练双手搭住关小霞的肩膀,神情严肃。

  这是一场对学校来说很重要的演出,不容有失。

  “我有在练一号位。”关小霞还是点头,说道。

  “这样吗?”教练回头看了一眼缩在角落的菲菲,叹了口气:“那换你跳一号位吧,别搞砸了。”

  “谢谢教练!”关小霞毫不掩饰自己的欣喜之情。

  “对不起,我把演出搞砸了。”

  “没事。”

  菲菲朝所有人一一道歉,但关小霞不生气,还有点想感谢她。

  “小霞你紧张吗?”方钰一直攥着她的手,希望能帮关小霞缓解一点紧张的情绪。

  “不紧张啊。”关小霞有很多这样演出的经验,免费下载49图库 下载 V4.9.8没想到最后竟然变成了自己的优势。

  她将后台的门打开一道空隙,伸着脑袋朝观众席那边张望,免费下载视线划过一排又一排,可天色太黑,图库帕灯的光太晃眼,下载她很难看清观众的脸。

  “你在找哥哥吧?”方钰掩着嘴笑。

  “没有!我只是想看看今天来了多少人而已。”关小霞脸红了一瞬:“他怎么可能来人这么多的地方,现在这种时候他应该在打游戏。”

  “那你这样偷偷摸摸的到底是在找谁呢?”

  “都说了只是看一下来了多少人而已!”

  “可前天哥哥不是讲了他会来吗?”

  “他讲你就信啊。”

  关小霞重新关上门,回到原位。

  “好不容易拿到领舞的位置,如果哥哥不来的

  话,就只有我才会在结束的时候给你鼓掌了吧?”

  方钰说完,看关小霞不接话,也识趣的闭上了嘴。

  ……

  为什么那个叫做天鹅涅槃的节目还不开始?

  关正明早在工作人员还在调试设备的时候就来这里抢了个座,他坐在第一排,前面就是舞台,绝佳的观赏场地。

  他发誓自己一场节目都没有错过,可这节目过了一遍又一遍,就是不见关小霞从后台出来。关正明有些困了,为了拍摄一直举着的手也举累了。

  “别打哈欠啊,你妹妹的节目不是还没开始嘛!”

  耳机里传来关爸爸的声音,他现在也不知道流落到那个荒山野岭里了,摄像头的后面是一片密林,还能听到潮水的声音,根据这些信息判断,关爸爸此时应该身处一片海滩上,天色蒙蒙亮,他那边的时间才刚天亮。

  为了关爸爸一直要求的临场感,关正明开了多人会议,第一时间即时向他直播关小霞的演出情况。

  “你到底有没有作为一名求生专家的自觉啊?天亮的时候你不去搜集素材和食物,晚上你住哪?喝西北风啊?”关正明提醒他。

  “没关系,今天算我请假了,住在摄制组的帐篷里,免费下载晚饭和摄影师一桌。”关爸爸脸上的表情显得十分游刃有余。

  “唉……我对你这种求生类节目有点失望了。”关正明叹气。

  “明明,你出门为什么要穿成这样?”关妈妈画面的背景还算正常,好像是在一家酒店里面。

  关正明这趟出门,可谓是全副武装,兜帽衫,免费下载49图库 下载 V4.9.8黑口罩,把自己整的跟抢银行似的。他刚才看到妹妹从后门探出来的小脑袋了,他当然不会被认出来,而且这样偷偷摸摸的居然还有点小兴奋。

  “你知道的,要不是您俩在外出差,我根本不会来这种鬼地方,又闷又热,刚才有个大叔碰了我一下,他衣服上全是汗……慢跑完先回去洗澡啊,免费下载49图库 下载 V4.9.8还挤在人堆里。”

  “我听到主持人念天鹅涅槃了,是不是小霞的节目开始了?!”关爸爸一惊一乍的。

  关正明当然也听到了,他将摄像头转为后置拍摄,双手举高。

  “这样够高了吗?”

  “OKOK,看的很清楚。”

  他还在调试高度的时候,忽然肩膀被人从后面拍了一下。

  “哇噢!”关正明被吓了一跳,连带着手机直播画面都抖了一下。

  “哥哥你怎么这么胆小啊?”从暗处浮现的是方钰的脸,她站在关正明旁边,一脸笑意。

  关正明得意的伪装居然被认出来了。

  “只要走近一看我就知道是你,小霞以为你不来了,很失落噢。”

  “她会因为我不来失落?”关正明歪着头,他想象不出来妹妹的那种表情:“不开心才是真的,因为我不来就没人帮她拍视频。”

  “阿明你在和谁说话?我好像听到了女人的声音。”耳机里传来关爸爸的质问。

  “没什么没什么,你听错了,专心看表演吧。”关正明如此敷衍道。

  “其实你还是来了嘛,宁愿穿成这样都来了,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下载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兄长都是妹控,哪怕是嘴上说很讨厌妹妹的哥哥。”

  “别闲聊了,看表演要紧。”

  关正明没有正面回答方钰的问题。

  这章应该在一一当天发的,图库可惜

  (ノ ̄▽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