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鬼泣之夜 > 49个图库app 下载 V1.7.9

49个图库app 下载 V1.7.9

  李盛夏没想到这个和她关系很好的堂妹,竟然会如此的厚颜无耻。

  简直是不见棺材不落泪!

  李盛夏的心骤然下沉,脸色变得冷冽无比,“你还好意思跟我提情同姐妹,你摸着你的良心好好问一问你自己,你配吗?我和爸妈对你那么好,app可你,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

  “堂姐,你这话说的好奇怪,我到底怎么对你了?你倒是拿出证据呀!你这样空口无凭的诬陷我,不好吧!”

  李笑笑嚣张极了,49个不仅没有觉得愧疚,49个图库app 下载 V1.7.9反而还装模作样。

  李盛夏冷冷的瞥了李笑笑一眼,冷漠的说道,“你要证据是吗?这还不简单,你往那个角落看一下,你就知道我有没有证据!”

  此话一出,李笑笑顿时神情诧异的往角落里看了一眼,而就是这一眼,把她的魂都差点吓跑了。

  监控摄像头?

  这里怎么会有监控摄像头呢?

  她刚搬进来的时候,下载还专门特意的问了一句,家里有没有安装监控。

  当时李盛夏明明调侃她,说家里怎么会安装监控呢?又不用防贼,安装了监控反倒少了隐私。

  她之所以在家里动手,正是没有监控的原因。

  可现在,她竟然看到了监控。

  从那个角度看来,那她之前拿手机拍照片的事岂不是被照的清清楚楚?

  关键是,下载她刚刚的所作所为不也已经被他们知道了?

  完了完了!

  李笑笑的脸一阵红一阵白的,就像打翻了的调色盘似的,精彩纷呈!

  她再也没有那样嚣张的态度,反而跟泄了气的皮球一般,瞬间丧失了斗志。

  怎么会这样?

  这件事若是传了出去,那她还有什么脸面待在公司?

  岂不是所有的人都要对她指指点点?

  不行,她不可以这样灰头土脸的被送回去,那她在整个家族还有什么立足之地?

  本来她爸妈就重男轻女,心里只有她弟弟,49个图库app 下载 V1.7.9根本就不怎么关心她。

  要是这件事被拆穿,她估计会被赶出家门!

  不,49个她不能!

  李笑笑终于意识到了事情后果的严重性,她突然后悔了,后悔如此莽撞,后悔没有考虑到被拆穿的后果她到底能不能承受得起?

  李盛夏自行脑补了一场大戏,她看到灰头土脸的自己,看到被世人唾骂的自己,看到被赶出家门的自己,她瞬间坐不住了。

  李笑笑神情慌乱的来到李盛夏的面前,跪坐在地上,紧紧抓住李盛夏的手,嗓子里夹杂着一丝哭音,“堂姐,对不起,我错了,下载我也是鬼迷心窍了。请你原谅我这一次好吗?我们俩以前关系那么好,下载我也是不小心受到了奸人的挑拨,所以才做出这等错事,请你原谅我好吗?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这样做了!”

  李笑笑说着说着便失声痛哭起来,图库这一刻她是真的后悔了,后悔她太不小心了。

  她就应该再忍辱负重一些,找准机会,彻底将李盛夏给打败,49个图库app 下载 V1.7.9让她没有翻身的机会。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如此轻易就让她翻盘,图库还反将她一军。

  李盛夏看到李笑笑哭成了泪人,app顿时有些心软了,她虽然很生气,可听到李笑笑的说辞后,她内心也有些犹豫不决。

  难道笑笑真的是受了别人的蛊惑?

  毕竟她们之前关系那么好,她怎么会突然就对自己有这么大的敌意呢?

  李盛夏带着内心的疑惑开口问了起来,“既然你说是别人挑拨我们之间的关系,那你告诉我那个人是谁,图库我要亲自去质问她,为何要挑拨我们之间的关系?”

  此话一出,app李笑笑有些慌了,因为刚刚就是她胡编乱造的,她以为李盛夏会轻而易举的相信,就像以前她说什么李盛夏都相信一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