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群星陨落 > 澳洲幸运5规律 下载 V5.8.1

澳洲幸运5规律 下载 V5.8.1

  一望无际的海平面上,一座海岛快速的“航行”着。

  “啊!好无聊啊!”

  蒂亚无精打采的趴在躺椅上,浑身散发着腌制入味的咸鱼气息,除了一张一合的嘴巴之外,其他地方连动一下都懒得动。

  “你又无聊了,不是叫你去修练了吗?这才几天啊,你怎么还来!”

  卡恩一脸嫌弃,看着咸鱼中的蒂亚,很是无语。明明之前跟她说无聊就去修炼,可这死丫头居然就真的修炼没半月就坐不住了,天天嚷着要劳逸结合,澳洲幸运5规律 下载 V5.8.1可你好歹也劳一下啊!

  “啊,我没灵感啊!没灵感怎么修炼的下去!”

  咸鱼少女蒂亚(这里万年以下都算少女)表示都是灵感的锅,灵感不来她也没办法。

  “而且,哥还是你说修炼注重灵感的,死修炼还不如不练!”

  蒂亚振振有词的说着,还用当初佩鲁斯的话来反驳他。

  “你这人怎么还听话听一半的?我那是说的平时多学习研究,开阔开阔视野,幸运容易有灵感,不要只知道死闭关,死修炼还不如不练!”

  卡恩反过来立马怼了回去,反了天了还!

  而且这没灵感的借口老早以前就听说过了,好像是当初帝国的网络刚刚建立,佩鲁斯搞了一个网文网站,规律蒂亚就兴致勃勃的跑去写,然后三天两头的说自己没灵感,拖更断更已成常态。

  对于这种人佩鲁斯是鄙视的,幸运天天断更简直可耻,哪像他知道的一位叫“咕独者”的作者,长得帅不说即使再怎么忙也坚持完成每天更新,简直就是节操慢慢啊![滑稽]

  “还说我,你自己怎么不去修炼!”

  蒂亚不死心,翻了个身继续晒着太阳,嘴里继续说着。

  “呵,天真!你哥我是那种死修炼的选手吗?我这是在取材!”

  卡恩拿出一桶薯片,往嘴里塞了一把之后就继续玩起了面前的电脑,这里可是有佩鲁斯帝国几百年来各种优秀或者沙雕的单机游戏,之前一直研究修炼,现在可算是有时间来玩一玩了。

  杜克:……

  杜克很心累,特别是看着面前两条咸鱼在那里整天浪的不干正事,可是却一个个实力那么强。

  佩鲁斯不用说,幸运三系大圆满的大佬,满天开挂不被封的神仙人物,这他小小凡人表示惹不起惹不起。

  可是这蒂亚居然也是修炼天赋奇高的修炼天才,虽然几百年前才成为下位神,可是佩鲁斯他们这一脉基本上都是一样的套路,在圣域的时候疯狂积累,领悟玄奥和玄奥融合都在积极进行。

  结果就是几百年前突破神级成为下位神,十年后两种玄奥完全领悟并且融合,达到中位神级别,下载之后玄奥融合一直进行。

  才几百年时间,蒂亚她完全领悟的玄奥已经有五种,完全融合的玄奥也有三种,另外两只玄奥也是融合了一部分,实力堪比单纯融合三种玄奥的上位神,在各大位面的神级里面也是那最尖端的百分之零点一存在。

  虽然这百分之零点一的比例是因为普通下位神和普通中位神占了绝大多数,可问题是杜克他就是这“普通”中的一员……

  没办法,魔兽在化形之前,悟性这方面就是比人类差,典型的四肢发达头脑简单。

  而杜克还算是好的,相比佩鲁斯帝国其他大部分的圣域魔兽,澳洲跟着佩鲁斯的他头脑比较灵活些(被强行要求学习练的),看待事物的角度不像其他其他圣域一样只看表面,澳洲这才能从茫茫圣域之中脱颖而出,突破成神。

  这一点他还是比较感激佩鲁斯的,虽然一开始不太能接受,可是到了后来还是知道了他的良苦用心。

  当然如果当初不直接拿刀架着的话就更好了……

  说笑玩闹着,卡恩玩游戏的动作微微一顿,操纵的车辆直接撞墙,不过他没去在意,而是抬起头向着某个方向看去。

  “又来了吗?”

  卡恩眼瞳收缩,视野直接跨越十万里距离,看到了那远方海面下的一群不速之客。

  “怎么了?”

  海蒂从旁边的房子里出来手上端来了一盘水果,招呼着几人一起过来吃,发现卡恩居然在玩游戏时分心了,这可不像他的作风。

  “有人盯上我们了。”

  卡恩简明而要的回答,海蒂一听也是哦↗了一声,语气显得有些惊讶,不过倒是没有太大疑惑。

  这一路来他们一行人也曾经被人给盯上,一开始是因为卡恩太抠门,一直没有买没有好的金属生命作为坐骑,让人误以为是软柿子。

  那段时间被打劫的次数很多,规律不过基本上都被打发了,只要对方有点眼力劲的卡恩就没有太过计较,但是如果一上来就口吐芬芳的那就至少也是损兵折将。

  偶尔有几个一出来就问候女性的,基现在本上已经找不到证明他们存在过的物品了。

  后来杜克成神蜕皮,炼出了这件专业坐骑之后,被打劫的次数大大减少了,因为这显然不是之前那种低档货色可以比的,一般的山贼不会没眼力的去触他们的霉头。

  不过少了不代表没有,还是有很多大山贼,仗着自己实力强横行无忌的,对他们这些人来说,只要不是碰到主神军队和府兵,幸运就都是不怕的,澳洲幸运5规律 下载 V5.8.1连一般的城主卫队都拿他没办法,俨然是一副黑帮老大的模样。

  之前在幽古大陆的时候遇到过一次,规律那是那伙山贼的一支队伍,拦下他们一行人想谋财害命,结果一出场就被卡恩的雷域给控了,全部跟琥珀中的昆虫一般一动不动。

  本来卡恩是想直接宰了就行,但正好对方的老大——一位七星精灵级别的上位神——就在离这里不远的地方,看样子是刚出门回来。

  结果一回来就看到自己小弟被人的打了,那还得了!简直是打我脸了!

  当时就闯入了卡恩还没收回的雷域内。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卡恩还没真正出手,这位老大就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自己的小弟只是一时鲁莽,澳洲幸运5规律 下载 V5.8.1而自己这么突然气势汹汹的闯进来,自然也不是要找场子,而是专门过来替自己小弟给大佬赔罪的。

  虽然当时这位七星精灵身体不能动,但是可以动的嘴巴说出来的话还是很诚恳。

  正好蒂亚她们都在修炼闭关,下载打打杀杀的影响不好,于是卡恩就大大方方的放过了这群冒冒失失的家伙,并在对方诚挚的请求下,收下了他们的赔礼道歉。

  虽然那位七星精灵给东西的时候显得十分肉疼,澳洲幸运5规律 下载 V5.8.1但还是保持微笑邀请卡恩去他家坐坐,澳洲不过卡恩怎么能麻烦别人呢?

  去他家坐不是要对方破费,这怎么好意思??

  要不还是折现吧!

  只不过因为这家里一群人都在修炼,刚好也是蒂亚有灵感的时间,于是半推半就之下,卡恩还是在他们那里呆了几天,到现在他们这小岛上的物资绝大部分还都是那位好心人赞助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