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裂痕者 >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 下载 V2.3.5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 下载 V2.3.5

  “呵呵,刚才娴姨说今天只是一个例外,我看并不是吧?”李风笑了笑,既然聪少拜托自己处理,那么自己当然是要好好地帮一下他。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娴姨皱了皱眉头,她不明白为什么聪少怎么信任面前这个家伙,反正她很讨厌这个小子。

  李风笑着拿出了平板,澳洲“我们在别墅的各个角落里头可是装了监控,对于你们这段时间的所作所为可是清楚得很,你们可不是初犯,而是惯犯了!”

  当然,李风可没有一段很长时间的监控,澳洲但是这家子绝对是已经在别墅里头住了很久,不然的话,所有东西都不会这么熟络了。

  单凭那个儿子的游戏记录,便可以确定他们绝对是有一段很长时间在别墅里头生活。

  “什么,你们竟然装了监控!”娴姨眼睛一瞪,她实在没想到自己一家的行为竟然都被监控了下来。

  怪不得刚才这个家伙一直拿着平板在看,敢情他是知道情况的。

  那么他明明知道这到底是发生什么事情,竟然还故意不说,这不就是成心想要看自己小丑一样地演戏嘛。

  想到这,幸运娴姨也是恼羞成怒地盯着李风,“你特么个兔崽子,阴我是吧!”

  “我们怎么玩你呢,难道聪少在自己的别墅里头装监控,还需要跟你报备,你真当自己是别墅的主人啊!”李风冷笑一声,“你只是这间别墅的保洁员而已,你带着家人一起住进别墅,这可是鹊巢鸠占。”

  “我为这个别墅打扫清洁,劳心劳力,我就带着家人来吃点东西,玩一下怎么了,我对这个别墅付出了这么多,澳洲就用一点东西,我怎么了,我到底哪里错了!”

  既然被人发现了,娴姨也不再演戏,同时她的心里面压根就没有将这当成一回事。

  “你作为一个保洁员,那么就应该理清自己作为保洁员的位置,做好自己的本分,什么事情该做,什么事情不应该做,心里面应该有个数,要是越界了,那就是犯错,而且如果更加严重点的话,那可就是触犯到了法律!”

  林思敏在旁边冷冷地说道,面前这个无知的阿姨,竟然到了现在还觉得自己是没有错。

  “你是什么人啊,这里什么时候轮到你说话呀,一个跟着过来开派对的女生,人工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娴姨嫌弃地看了林思敏一眼,刚才看见她跟那个叫做李风的家伙站在一起,她就非常不爽了,也不知道这一对情侣到底想要干什么。

  嗯,从站位还有细节上来看,吃了几十年饭的娴姨绝对不会猜错,这一对男女绝对是情侣。

  “我是聪少的代表律师,他已经委派我来处理这间别墅被人占用的事情。”林思敏澹澹地说了一句。

  “什么意思??”娴姨听得有点湖涂。

  “意思就是,我们将会对你们占用别墅资源的这件事情进行起诉,要个说法!”林思敏声音凌厉地盯着娴姨他们一家人。

  这一家子占用着人家的别墅,还大声且有理地认为事情没有任何关系,如果不给他们接受一点法律制裁,他们还会认为自己做得没错呢!

  “起诉我们!?”

  娴姨他们一家子瞪大了眼睛,就像是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一样,同时也觉得非常可笑。

  “呵呵,你们脑子是不是出了什么大问题,这点小事也搞起诉!?”娴姨讥笑一声,觉得这些年轻人真有意思,懂点法律就随口将起诉挂在嘴边。

  旁边的金仲婷跟金仲基也是觉得非常好笑——

  “你们没事吧,澳洲我们做了什么,你们竟然说要起诉我们,真是搞笑。”

  “法官会理你们的诉求吗,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 下载 V2.3.5真是笑死人了。”

  “可笑,真是可笑!”

  即使是喝醉酒的金宇成也是摇晃着脑袋地跟喊了几句。

  娴姨也不再理会林思敏的说话,而是转头跟聪少说了起来,“聪少,你来评评理,这么点小事,人工至于吗?”

  可面对娴姨的问话,聪少只是冷笑一声,“刚才没听到林律师怎么说吗,我已经将这里的事情全权交给她来处理了,有什么事情,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 下载 V2.3.5你跟她说吧。”

  娴姨没想到以往比较好说话的聪少,此时竟然压根不想跟她沟通,但是她哪里知道,当聪少知道金仲基在他床上乱搞事的时候,这件事情已经没有了任何调和的可能了。

  跟聪少沟通无果的娴姨也只好黑着脸,对着林思敏说道,“小姑娘,这压根就是一个很小的事情,就算去到法院,也只是浪费大家的时间而已,反正我以后不带家人过来就是了,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 下载 V2.3.5这事情就这么定了。”

  听到了娴姨的话语,林思敏讥笑了一声,“阿姨,我看你搞错了,这可不是什么小事,除你之外的几位,属于未经屋主准许进入他人别墅。”

  “并且他们一个利用别墅来进行直播牟利,人工一个恶意篡改屋主游戏记录,还有一个在别墅里头酗酒。”

  “这些罪名一旦起诉成立的话,可是分分钟要坐牢的。”

  “而且他们的行为可是建立在阿姨你的纵容之下,所以到时候你也是脱不了关系的。”

  林思敏的一番话,让娴姨他们心头一颤,怎么在别墅里头只是简单地吃喝玩乐一下,竟然就要坐牢。

  娴姨一家人面面相觑,计划但是他们始终不相信这点小事就会坐牢,幸运于是娴姨便率先发难,“聪少,计划你这么有钱,不是要这样跟我们这种平民计较吧,我们只是在你的别墅里头吃点东西,喝点东西,玩点东西而已,能花你多少钱,为了这么点小事就请律师吓唬我们。”

  “你这个富二代可不怎么样啊,尽欺负我们这些穷苦人家。”

  娴姨可不管那么多,站在了道德的制高点上,幸运就是有一种我穷我有理的态度。

  你这么有钱,我只是占了一点光而已,你不应该跟我计较,不然的话,你就是坏人。

  但是聪少都还没有说话,旁边的李风便率先怼了回去——“这个世界不是你是弱势方,就占道理的,计划就冲着你这般嚣张不认错的态度,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 下载 V2.3.5我们就欺负你了,怎么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