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术士归来 > 澳洲幸运106码计划 下载 V1.8.1

澳洲幸运106码计划 下载 V1.8.1

  家庭医生来后,给秋仪宁开了些特效药,澳洲又叮嘱了几句就离开了。

  秋仪宁磨叽半天吃下药,最终还是坐上了去陆家的车子。

  车内,苏影见她低着个头闷闷不语,故意凑近她,低声问道:“秋仪宁,这陆家跟秋家也算世交,又不是什么龙潭虎穴,澳洲幸运106码计划 下载 V1.8.1我都不怕,你怕什么?”

  “谁说我怕了!”秋仪宁低声反驳,说完,又看了眼坐在前排的秋父,见人并无异样,才侧头看她,目光尽是怒意。

  “不怕?”苏影勾唇,靠回座椅上,“就算当面跟陆子楚对峙也不怕吗?”

  秋仪宁身形一震,偏过头去不再看苏影。

  很明显是心虚的模样。

  苏影心下了然。

  她思来想去,唯一能让秋仪宁如此反常的陆家恐怕也就那一位。

  只是,一个陆子楚她有什么好怕的?

  苏影目光落向窗外,106码思绪随着飞快移动的景象越飘越远。

  在她的记忆里,澳洲并不记得陆子楚和秋仪宁之间有什么联系。

  现在看来,幸运这背后还藏着很多她不知道的秘密呢……

  车子驶进别墅区,停在陆家老宅前。

  一行人下了车,由陆家管家领进了大厅。

  陆南坤一见三人,立刻吩咐管家去叫陆子楚下楼。

  跟在他身边的方倩看到秋父身后的苏影,幸运不免有些诧异,“秋先生,不知道这位小姐是?”

  “陆夫人,这是小女秋海蓝啊。”

  听到秋父的话,106码方倩和陆南坤都是一惊。

  秋海蓝?那个又笨又胖的丫头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亭亭玉立了?

  两人的意外在秋海蓝意料之中,下一瞬,澳洲幸运106码计划 下载 V1.8.1她落落大方的主动上前跟二位问起好来。

  “伯父伯母,计划你们好。”

  方倩点头应好,可心里仍有些不敢置信。

  她对秋海蓝的印象还停留在几年前的一次年会上,106码她明明记得那时的秋海蓝还是个连说话都不敢大声的怯懦小姑娘,不过几年不见,这变化的着实惊人。

  起初她还坚信儿子不会对这样的女人感兴趣,现在看来,只怕没那么简单。

  而陆南坤的心思与她无异。

  如今秋海蓝的改变,澳洲幸运106码计划 下载 V1.8.1就算儿子陆景深真的看上她,也不足为奇。

  思及此,陆南坤的脸色愈发难看起来……

  他阴沉的目光落向秋海蓝,还没等开口,澳洲便被一道声音打断。

  “宁宁姐!”

  就这样,计划因为陆子楚的一声高喊,原本只想当个透明人的秋仪宁就这样脱颖而出!

  苏影顺着声音抬头看去,正好和陆子楚对视,却被那家伙嫌恶的避开了目光。

  呵……有意思!

  被自家儿子打断的陆南坤脸色又黑了几分,随即转头提声斥道:“陆子楚,人都到了,你还磨磨蹭蹭的干什么!”

  被骂的陆子楚不紧不慢的下了楼,一双黑的发亮的眼睛始终落在秋仪宁身上,计划没有移开。

  他这样明晃晃的行为,方倩又怎么可能看不出来,以免他在惹陆南坤不悦,忙上前把他拉到了自己身边坐下。

  就这样,幸运两家人对坐在沙发上,气氛肉眼可见的紧张凝重。

  最终,还是秋父最先打破沉默。

  “陆先生,澳洲我今天带海蓝和仪宁过来,计划就是为了和你们说清那天在西山的事情。”

  音落,陆南坤危险的目光移向秋海蓝,106码沉声开口,“那天的事我已经从子楚那里得知,不知道海蓝还有什么要说的?”

  苏影面色淡然,对上陆南坤锐利的目光,澳洲幸运106码计划 下载 V1.8.1持质疑问:“他说的,可信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