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军星辰 > 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4.8.7

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4.8.7

  陆熠洲他拿着刀叉,优雅的切着牛排,一期细嚼慢咽。

  程风废了很大劲儿才回到单间。

  程风吐槽道:“陆总,我总算脱身了,这些女孩总想设计和你偶遇,招都用烂了也不知道换一个。”

  陆熠洲冷笑,拿着高跟杯,抿了一口红酒:“自从我接任陆氏总裁,每天都会有不同的拜金女想要用各种办法接近我,呵,我懒得看她们一眼。”

  “隐秘换一家餐厅,别让那群人查到我的踪迹。”

  “是。”

  两人程风电话响了。

  “叮铃铃。”

  “喂,你好……好的……我马上安排陆总来和您详谈。”

  正在吃饭的陆熠洲听到这,眉头微微一挑,澳洲看向程风。

  程风挂了电话,道:“陆总,是F国女皇,她想和你见面谈及设计方面的问题。”

  “你帮我订机票,我下午约了艾丽莎面谈签约的事情,推迟到我回来为止。”

  “好的。”

  另一边,计划白洛瑶正在吃午餐,接到扑恩心打来的电话,告知对方突然要出差,一期面谈的事情暂时推迟。

  白洛瑶也只好作罢,起身去洗手间。

  彼时,陆熠洲也起身去洗手间。

  拐弯处,白洛瑶不慎撞到一个人,忙道歉:“对不起。”

  陆熠洲拍了拍衣服,一脸不悦,瞥了眼眼前的女人,冷笑道:“呵,又是你。”

  白洛瑶也发现了是陆熠洲:“怎么是你?”

  现在的鸭子这么有钱了,这可是五星级高档西餐厅,澳洲他被富婆包养了?不然怎么有钱来这儿吃饭?

  陆熠洲半眯着眼,带着怒意打量她;这个女人跟外面那群拜金女都是一样的,为了接近自己总是刻意制造偶遇!

  两人各怀心思,一期大眼瞪小眼。

  忽然,外面传来声音——

  “也不知道陆总会不会在这边。”

  “我们砰砰运气吧。”

  陆熠洲脸一黑,幸运转身要走,计划但是害怕白洛瑶多嘴暴露自己行踪,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4.8.7便一把拉着他跑进了男洗手间。

  “喂,幸运你干嘛,这是男厕所……唔……”

  陆熠洲捂着她的嘴,冷声道:“闭嘴!”

  陆熠洲不顾她的挣扎,强行把她拖到男厕所里。

  两人在狭小的单间里,身子意外的紧贴着,两人的呼吸在空中交缠,莫名感到燥热。

  陆熠洲的大掌温热,白洛瑶的唇粉嫩,一期相互紧贴在一起时,两人竟有被触电般的感觉,全身酥麻。

  白洛瑶瞳孔无限睁大,而陆熠洲看着眼前放大的脸,心不知觉得漏了一拍。

  外面传来声音——

  “里面有人吗?”

  这道声音让白洛瑶回神,她用力推开陆熠洲的手,刚想要喊出声,陆熠洲忽然俯身,堵住了她的嘴。

  “唔!”

  白洛瑶震惊的瞪大双眼,她被陆熠洲抵在门板上,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4.8.7不管如何挣扎,都抵不过陆熠洲的力气。

  陆熠洲本想阻止她叫出声音,也不知为何,当她碰触到她的娇嫩,幸运他心若狂跳,鬼使神差的想要继续下去……

  “唔——”

  白洛瑶脸颊通红,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4.8.7心中小鹿像发了疯似的狂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