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奥秘书院 > 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4.1.4

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4.1.4

  无论如何,不管怎样,反正殷自爱暂时得手了。

  那只幼稚的还无法变成人形的小鸾鸟正耷拉着脑袋,恶狠狠的盯着自己身上的小链子。

  其实倒也不疼,但就是丑,手机软件配不上它这一身五彩斑斓的羽毛。

  四人把它晾在一边,忙着将昨天晚上吃剩下的烤肉重新加热,手机软件顺便给没人倒上一小杯酒。

  没错,安卓这也是从雪狼的洞穴里顺来的。

  一时间,幸运河滩边香味四溢,令人垂涎欲滴。

  原本还在骂骂咧咧的长尾顿时就扬起了自己的小脑袋,拼命嗅着。

  眼神都逐渐变得迷离起来。

  这味道,实在太香了,闻得它都忍不住要引吭高歌,起舞一曲了。

  于是在殷自爱的威逼利诱下,长尾终于答应跟她签一年的试用期。

  当然是她试用人类了,这点骄傲它还是有的。

  四人这才知道这鸾鸟的名字竟然真的就叫长尾,安卓跟大表姐想帮它起的名字一模一样。

  说起这个名字,长尾显得特别自豪。

  “这是我爸爸给我起的名字,幸运爸爸偷偷把我从天上带出来,藏进了密林。

  不辞辛苦的孵了好几百年,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4.1.4就在上个月,我才终于从蛋壳里爬了出来。

  只是我找遍了周围一圈也没有发现爸爸的踪迹,我从家里飞出来其实就是为了要来找爸爸的。”

  得知这一情况,张持的心里顿时有了一种非常荒谬的想法。

  于是忍不住问道:“你爸爸长什么样啊?多大年纪了?”

  长尾噘着嘴,伤心的低下了脑袋。“我不知道,我没见过他,我和爸爸之间一直隔着蛋壳呢。”

  张持不死心,继续追问:“那声音呢?是不是很低沉,听他说话特别舒服有点想睡觉?”

  长尾圆溜溜的大眼珠子忽然就亮了,忙点头说道:“对对对,小哥哥,你是不是见过我爸爸呀。”

  都说道这份上了,其他三人差不多也猜到了。

  很明显,长尾是被杨嚣给偷出来的,至于原因,不太清楚。

  可能长尾的父母跟会长大人曾是莫逆之交,当然也不排除是世仇的可能。

  其次,长尾的身份地位一定很高,几百年才出世,绝对是上古级别的。

  虽然不一定能比过白泽,但应该也差不到哪儿去了。

  一想到以后伟大的杨会长会被一只鸟儿追着叫爸爸,那画面简直不敢想啊,哈哈哈哈。

  这一次殷自爱终于信心满满,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大言不惭的说道:

  “放心,你只要乖乖跟着我混,很快你就能看见你爸的,手机软件一定可以父女团聚的。”

  长尾虽然有点怀疑,但人多力量大的道理他还是很清楚的。

  要是面前这个傻乎乎的女人真能帮它找到爸爸,嗯,自己就圆她一个梦想好了。

  既然提到杨嚣了,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4.1.4还别说,此时此刻他的确已经离开密林了。

  只因为地府那边来了消息,罗华他们终于等到了鬼凛所说的那种情况,地府跟人间界的通道真的被打开了。

  而且这一次他们竟然还好运的成功俘虏了一个鬼族。

  只是这人的身份地位有别,就连小阎王见了他都落了一成,澳洲急需杨嚣回来助阵。

  待到他赶到忘忧坊顶楼时,他简直不敢置信。

  原来小阎王辛辛苦苦找了那么多年的哥哥们真的没死,虽然这只是其中一位——八殿下黄中庸。

  杨嚣一见到对方就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

  这人的确是八殿下,没有一丝掺假,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4.1.4但是他却不记得任何曾经的事了。

  甚至连自己的好弟弟范谣都没认出来。

  一个拥有仙格的人,却犹如一个毫无生气的机器人,这真的太奇怪了。

  难道说?

  他不由的想到了唐毅。

  黄中庸现在的这幅样子太像当初的唐毅了。

  杨嚣集中神力,甚至借用了张持的能力直接开了天眼,紧紧盯着对方仔细分辨着。

  白泽的确能识万妖,却无法看透一个成了仙的鬼族,所以不用天眼不行。

  果然……

  “他的脑子不见了,跟我之前一个案子里的当事人一模一样。

  我们已经锁定了这事跟弥侠有关,只是没想到他们的速度这么快。

  第一例才成功没多久,马上又有第二例了。”

  杨嚣之前猜测弥侠的下一步机会是对那几只已经化为人形的土蝼妖族下手。

  可万万没想到,竟然还有替补,幸运而这替补还是失踪了许久的阎王们。

  十殿阎王,澳洲除了范谣,其余九人皆去向成谜,是死是活一直没个准。

  没想到竟是早就被人捉了去嘛?

  九个人呢,难道全都遭遇了不测?

  范谣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并没有感情用事。

  眼前这个如同智障般的男人怎么可能是他的好哥哥呢?

  没有了独立思维能力的躯壳只会成为奖励的定时炸弹。

  而且对方竟然将人送到了自己面前,安卓必定是有所图谋的,总不会只是为了来挑衅的吧。

  于是,范谣开门见山的问道:“杨嚣,你之前说第一例?他现在在哪儿?

  你们是如何处理他的?”

  杨嚣明白范谣的意思,索性就说开了,包括唐毅从警察局逃出来之后的所作所为。

  “所以,现在那个唐毅是在袁清朗那儿?”

  杨嚣点了点头,“不过黄中庸可是个烫手货,我不确定他那里肯不肯收。

  唐毅充其量只是个普通人,不给乱动问题就不大。

  但是你哥他不一样,好歹是个仙格,虽不能毁天灭地,但捅点窟窿那可是分分钟的事。”

  范谣不由得皱了皱眉头,据他所知,袁清朗那边应该是安全局下属的一个特别部门。

  不光地点机密,行事更是如此,若真把庸哥给弄过去,万一因为他的原因而泄密了,那可真成大事了。

  哎,澳洲头疼,究竟该如何是好呢?

  这时,杨嚣忽然想起了曾经去过一次的西部无人区实验所,眼前顿时一亮。

  “安全局在西部无人区有块场地,你可以打电话给袁清朗问问。

  看看他们究竟有没有什么好法子收置他,安卓就算他真逃出去了,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太大的伤亡。”

  范谣终究点了点头,也想不到更好的法子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