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骄无双诀 > 四不像正版+正版四不像 下载 V2.7.7

四不像正版+正版四不像 下载 V2.7.7

  新闻发布会现场,充满了欢乐的气氛,周江河又把手放在高杰的肩头上,用力按了一下。

  “你看看人家是怎样嘲笑你?你难道就没有什么话回应吗?”

  高杰的自尊心受到刺激,四不像面色涨红。

  “石家驹律师,这一次我会让你尝一尝失败的滋味!”

  石家驹正想扭头走,猛然听到高杰这句话,立即回头,摘下墨镜,就像看一个怪兽一样看着高杰,落后嘴角一勾,笑了。

  “你的律师执照,几年前考的?”

  高杰老实回答:“一年前!”

  石家驹笑。

  “从事这个行业多久了?”

  “不到一年!”

  “接过多少案子?”

  “一……一个!”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高杰脸上不再有羞愧之色,好像反而引以为豪一样。

  石家驹冷笑。

  “那你用什么东西打败我?在法庭上吹牛吗?”

  石家驹的话又引起现场一片欢乐的笑声。

  等大家笑定了,高杰大声回应:“我要用我的实力击败你!我分析过你的很多案子,也不是没有漏洞。而且,正义站在我和周总这边,你赢不了的。我不知道你跟郭正谈了什么条件,但为了避免失败,遭遇人生中的滑铁卢,我劝你还是别接这个案子了。”

  “你来奉劝我?”石家驹皮笑肉不笑,正版“这是听说过的有好笑的笑话了!”

  高杰乘势而上:“如果你给郭正签订什么协议,输了之后一分钱也不拿,那你这一次还真是要空手离开中国。”

  如果在那么多人面前不反击,石家驹的名誉就会受损。于是,他往前迈出了一步,跟高杰四目相对。

  “如果这是一次擂台比赛,我肯定要跟你签订生死契约,打死勿论!”

  高杰反问:“这是你给我立挑战书吗?”

  石家驹一怔:这小子喘起来了!

  “好,我接受你的挑战!”高杰大声说,“要是这个官司你输了,叫我一声师傅;要是我输了,我也叫你一声师傅!”

  石家驹拳头开始捏紧。一个如此低级的对手,他实在不想做回应;但是高杰的话实在太让他没有面子了!

  “我不会接受你做我徒弟,因为你不够格!”

  许老板在旁边讥讽:“姓高的,V2.7.7让你做石律师的徒弟,你哪根葱啊?我见过不要脸的,还真没有见过像你这么不要脸的。”

  高杰故意吹个口哨,以此激怒石家驹。

  “意思是,石律师不敢接受挑战了?是怕了吗?我要是你有那么大的名气,还真怕晚节不保。反正我没有负担,输了就输了。不过,石律师,你可输不起啊!”

  石家驹脸上紫气大盛,这就好像成年组跟幼儿组比赛,幼儿嘲讽成人输不起一样,伤害性很小,但侮辱性很高啊!

  “我可以接受你的挑战,但要是我赢了我不会接受你做我徒弟,就像许老板说的,四不像正版+正版四不像 下载 V2.7.7你不够资格!你如果输了,我要你对着记者的面,打自己十个耳光,一面打一面说,我混蛋,我自不量力!”

  周江河以为高杰会被激怒,但高杰却表现的相当克制,脸上竟然还浮现出笑容。高杰的转变,实在让周江河震惊。

  高杰特意把耳朵对准石家驹的方向:“石大律师,你把刚才的话再说一遍,我听的不是很清楚。”

  石家驹耐着性子,提高嗓门说:“你要是输了,就对着记者扇自己十个嘴巴,一面扇一面说,我混蛋,我自不量力!”

  高杰笑:“一面扇一面说什么?”

  “我混蛋,我自不量力!”

  高杰伸出大拇指:“石律师,你早有这样的见地,V2.7.7那就好了!”

  石家驹一怔,落后满面通红。

  “我……我说的是你?不是说我!”

  高杰讥讽:“不是你自己说的,正版你混蛋,你不自量力吗?”

  哄!

  全场大笑。

  石家驹第一次被人嘲笑,而且还是在那么多人的面前!

  周江河不禁给范莉莉递个眼色:看,我选的人不错吧?第一次交锋,就ko了石家驹!

  要是在法庭上,高杰延续这种势头,石家驹肯定完败。

  范莉莉笑容灿烂,给周江河伸出一个大拇指。

  石家驹被怼,郭正自然不能置之不理。要知道,石家驹面上无光,就是郭正面上无光。

  “高杰,周江河给了你多少钱,你竟然嘴巴这么滑?等上了法庭,石律师让你哑口无言的时候,你才会后悔今天不该这么说话!”

  高杰目光落在郭正脸上。

  “郭先生,这场官司你输定了,我劝你现在就跟石律师调解,给他点钱,让他回去好了,省的官司输了你又输钱又输人。”

  郭正恨不得把高杰和周江河一口吞进肚子里,两眼射出凶光。

  “高杰,你和周江河哪里来的勇气,跟我打官司?中国有句话叫做鸡蛋碰石头,你们就是鸡蛋,我们就是石头。”

  潘飞凡一看到潘飞凡心里头就冒火,此时再也忍不住了,正版迈到郭正跟前。

  “郭正,如果周总有我帮忙,你觉得胜算多大?”

  冷不丁听到潘飞凡的声音,郭正一怔,扭头看,又惊吓又生气。

  “你……你怎么在这里?”

  “想不到吧?”潘飞凡两眼能放出火来,“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我要帮助周总赢得这场官司!”

  “你?!”郭正眯细眼睛,透出邪恶的光来,“你凭什么帮助周江河?你现在一无是处!”

  今天是新闻发布会,来的时候,周江河已经跟潘飞凡提醒过了,事情只能说一半藏一半,让对方害怕,让对方回去睡不着觉。

  潘飞凡牢记周江河的话,下载对郭正说:“我手握一个重大的秘密,这个秘密完全可以把你在公众面前装出来的虚伪一面撕下来。”

  “秘密?”郭正一时半会儿想不明白,“你指的是什么?”

  潘飞凡打个哈哈。

  “自己体会吧!”

  郭正大怒,潘飞凡竟然跟自己玩去捉迷藏的游戏来了!

  “混账东西,我能有什么秘密不能说的?你现在就当着这么多记者的面说出来!”

  潘飞凡递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我现在不会说的,等上了法庭再说!”

  郭正头脑风暴了一下,难道潘飞凡要把偷薄膜的事情说出去?潘飞凡傻吗?一旦说出去,潘飞凡自己也得遭殃!

  可是,除了这件事情之外,郭正没有其他秘密让潘飞凡知道了呀?

  高斯文和郭正等人来砸场,本想让周江河下不来台面,给他一个下马威。相反,他们反倒被周江河吓着了,在那么多记者面前下不来台面。

  高斯文见捞不到好处,便悄声对郭正说:“郭先生,我们走吧!”

  郭正想了想,虽然心有不甘,但也不得不暂且离开。今天周江河给他的信息很多,他得回去好好消化消化。

  石家驹也已经理屈词穷,不知道怎么怼高杰和周江河了,除了离开,他想不到止损的办法。于是,四个人兴尽而来,败兴而归,十分狼狈。

  周江河的手再一次放在高杰的肩头上。

  “干的不错!在法庭上,四不像你要是继续发挥这种毒舌功力,我们绝对可以赢得官司!”

  高杰恍然如梦,完全不知道自己刚才竟然表现的那么强势!那可是在世界一流的律师面前啊!

  “周总,我刚才表现好吗?”

  “好,实在太好了!”周江河情不自禁伸出大拇指。

  高杰忸怩的摸摸脸。

  “强将手下无弱兵,也就是有周总在场,不然我也不会说的那么好!”

  周江河笑了。

  “我说你有律师的天赋和才华,这可不是吹的。我周江河从来不会看错人!”

  潘飞凡也过来“邀功”:“周总,下载我刚才表现不错吧?把郭正怼的脸拉的比鞋拔子还要长!”

  周江河知道潘飞凡这个人比较爱出风头,容易骄傲自满,并没有像夸高杰那样表扬他。

  “你触怒了郭正,只怕郭正不会善罢甘休。这几天你小心点,他可能会买凶找你。”

  这句话吓坏了潘飞凡:“那……那我怎么办?”

  上一次被郭正收买的人追打,潘飞凡历历在目,心有余悸。

  “你怕了?”周江河问。

  潘飞凡吞一吞口水。

  “我……我没有怕啊!”

  “没有怕就好!”

  周江河给他递一个鼓励的眼神。

  短暂的发布会结束,下载周江河开车将高杰、潘飞凡送回住处。

  回到家之后,周江河给某安保公司打电话,四不像正版+正版四不像 下载 V2.7.7聘用两名出色的保镖,二十四小时保护潘飞凡。

  笃笃笃!

  房间外面响起敲门声。

  “悠悠?”

  “是我,能进来吗?”

  “当然能了!”

  周江河开门,正版让顾悠悠进来。

  顾悠悠手里拿着一杯珍珠奶茶,双手递给周江河。

  “给你!”

  “给我?”周江河很愕然,“你特意给我买的?”

  “对呢!”

  周江河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为什么给我买奶茶?”

  顾悠悠很腼腆。

  “我差点把你的神农药瓶打碎了,心里挺过意不去的,所以想给你买一杯奶茶,表示歉意!”

  周江河笑了,他还以为顾悠悠能有多大的事情呢。

  “一点点事情,你又何必放在心上,不是你提起,我早忘记了!”

  顾悠悠说:“神农药瓶不仅仅是你的至宝,也是我们中华文化的瑰宝,要是因为我的疏忽打碎了,我良心上怎么过意的去!买杯奶茶给你,是应该的。”

  周江河觉得顾悠悠小题大做了。

  “真不用,你拿回去喝了吧!”

  顾悠悠不高兴了,圆瞪星眸。

  “怎么,你是嫌弃我买的奶茶不好喝,是不是?”

  周江河哭笑不得。

  “我没有这个意思啊!”

  “你不接受,就是这个意思!”顾悠悠生气的嘟起嘴巴。

  周江河真想捂脸,什么事情都得顺着顾悠悠才行,不然她就会东想西想了。

  “好吧,一会儿我再喝。”

  “不行,现在就喝。”顾悠悠以命令的口吻说。

  周江河嘴角勾起宽容的笑容。

  “好吧,我现在酒喝!”

  周江河怕喝了奶茶之后,下载整个晚上都睡不着了!

  喝完了奶茶,顾悠悠才肯离开。

  然而,在她关上门的刹那,在她好看的眸子里透出一丝痛苦的光芒。

  ……

  一个小时前,郭正别墅。

  被周江河和高杰、潘飞凡怼的灰溜溜回来的郭正十分恼火,一进门就把桌子上的花瓶用力摔在地上,咣当碎了一地。

  “潘飞凡,敢在那么多人面前讥讽我?我敢肯定,这是你最后一次出现在我面前!”

  石家驹尽管戴着墨镜,但从他耷拉的嘴角看的出来,他内心也十分窝火。

  “我觉得,周江河就是用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律师高杰来羞辱郭先生,同时也达到羞辱我的目的!否则,高杰什么货色,周江河会请他?郭先生,潘飞凡是个祸害,你要是除不了他,他会让你在法庭上很难堪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