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青云志 > 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7.8.4

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7.8.4

  “原来是事出有因。”

  老者看出小五没有撒谎,便不再多问,四六转而对警.察说道:

  “他只是个孩子,你们有什么需要询问的也不该找上他,既然正好碰上,我老头就跟你们开这个口,让这孩子随我走了。”

  两个警.察在刚才看到车牌号的时候,心中就震惊不已。

  随后,他们又看到老者主动跟面前的小五搭话。

  言语之间带出“荆秉朝”这个名字,顿时让他们额头上直冒冷汗。

  荆之一姓,在帝都可是大姓,荆秉朝这个名字全国上下都没有几个重名的,更别说帝都了。

  这位老者可以随意连名带姓的称呼荆家人,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7.8.4显然身份上比荆家更显贵,真正来了尊佛。

  还有,天天面前的这个少年竟然是荆家的小儿子。

  他们抓打架斗殴,居然抓到了荆家人的头上来,这跟抓了一颗待爆的雷在手里有什么区别。

  幸好还没把人带回局里,不然他们局.长还不把他们两个生剥活吃了。

  两位警,察心中叫苦不迭,却也容不得犹豫,他们连忙表态:

  “荆少爷只是人证,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7.8.4我们也是想请他协助调查,老先生既然找他有事,246cn荆少爷跟您走,天天我们这就带人先离开了。”

  “嗯。”老者沉沉一应。

  等他颔了首,两位警.察心中大大松了口气,带上胜利和王渣男就先走了。

  “小五,246cn你过来。”老者招招手。

  小五乖顺地向前两步,走到老者的身边站定:“晏爷爷。”

  “你今日在这,是来参加你朋友的婚礼吗?”

  老者看着年轻的小五,一向威严的眉目中透出几分慈祥:“晏爷爷过来见人,246cn你在前面带带路。”

  “哦,好。”

  小五听到他说是来见人,不由愣了一下,随后才满口答应下来。

  他心里想着,四六以晏爷爷的身份,什么人能够让他主动一见?

  “父亲,四六已经通知了小六和行炫,他们叔侄应该也在赶过来的路上了。”晏怀言说道。

  晏战(晏老爷子)沉声一应,目光落在前面几步远的小五身上。

  “我听秉朝说这孩子的智商很高,十六岁就考入帝大,是个典型的技术型人才,这样难得的好苗子秉朝怎么没带进部队里?”晏战随口问起。

  晏怀言回答父亲:“荆家的家风较为宽松,有荆秉农这个怪诞的存在,荆家子弟似乎更不受约束。”

  “而且这孩子,听说加入了黑客榜第一的【X战舰】,在黑客榜上赫赫有名,倒确实是一个难得的专业技术型人才。”

  说到最后,晏怀言这也是起了惜才的心思,想着日后有机会,他要和荆秉朝说上一说。

  小五突然觉得后脖子凉凉的,于是伸手摸了摸,转过身说道:

  “晏爷爷,晏伯伯,婚宴厅就在前面。”

  小五不知道这两位长辈已经打起要将他拐进部队的主意。

  只觉得他们看自己的眼神很温和,没有什么距离感,香港让他感觉就是两个普通的长辈一样。

  于是他的神情更显放松,肉眼可见的没有一开始那么拘束了。

  “小五,晏爷爷的身份不宜露面,所以还得让你跑一趟腿,替我的小孙女传个话,让她过来一下。”

  随后,香港晏怀言补充道:“我们在拐角的牡丹厅,你带人过来就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