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符文学 > 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8.6.2

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8.6.2

  狗卷雅也开始怀疑自己的判断了。

  他们一早上来拜访五条家,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8.6.2五条家曾经的家主继承人亲自出来接待他们。

  说是曾经,下载因为现在谁都知道,下一任的家主必定是五条悟。

  咒术界就是这么现实,强者为先,只要五条悟平安长大,五条家的未来必定以他为主。只是五条家似乎也没想过,按照他们现在的教育方式,究竟会教出一个什么样的怪物出来。

  狗卷雅也对此并不看好,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8.6.2他只担心儿子被熊孩子欺负。

  而狗卷荆,则被带到了五条悟的院子。

  狗卷荆打量了一下院落,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8.6.2小河流水,澳洲一步一景,看得出来打造的人不计成本精心布置,也看得出来对方对住在这里的人毫不关心,他似乎没想过如果孩子从假山上摔下来,澳洲或者掉进河里会怎么样。

  又或者,他们根本没把住在这里的小孩,当做孩子来考虑。

  非常僻静的地方,下载围墙极高,高到和五条家的其他院落彻底划分成两部分,周围被都布置了帐,计划鸟雀昆虫都不靠近这里,死寂。这里自成一个世界,或者说是被遗忘的世界角落,就像一个特意打造的井底,就为了培养出一只井底之蛙。

  然而谁都知道——【六眼】并非池中物。

  也可以这样理解,五条悟并非池中物。

  六眼在前,精准五条悟在后。

  五条悟是谁不重要,五条悟是六眼的所有者才是最重要的。

  仆人将他带到院子的门口就离开了,面对这么一个寂静犹如墓地的院落,狗卷荆镇定得不像是一个刚刚过了生日才七岁的孩子,他单独走进院子里,一直走到河流的尽头,才见到另一个人。

  要怎么形容五条悟才好呢。

  他拥有着一头雪白的头发,比撒落在海面上的月光更透亮,比冬天的初雪更纯净,宛如雪山之上被第一缕阳光照耀到的那抹白,是神明钟爱的颜色。一双苍蓝的眼眸蕴藏着这世界所不能拥有的光,当他看向人的时候,没有人能记得呼吸。

  从外貌的精致程度上来看,他和狗卷荆都属于神明造人时的炫技产物,似乎拥有比潘多拉诞生时更加美好的祝福。

  五条悟看见狗卷荆时眼神一亮,计划他貌似天真活泼,开朗热情:“你是小荆吧。初次见面,我是五条悟。”

  相比他的态度,狗卷荆就格外冷淡。“你好。”

  第一次遭受冷遇的五条悟眨了眨眼,露出一个受伤的表情:“你不喜欢我吗?”

  配上他的容貌,换做任何一个人都愿意拿出所有一切来换他开颜。

  迄今为止,计划五条悟还没有遇到过人不喜欢他(的脸)。

  可惜他遇到的是狗卷荆,注定要献出他的第一次。

  狗卷荆,下载对陌生人可以称得上铁石心肠,澳洲只是淡淡地说:“不喜欢。”小孩还厌恶地皱起眉头:“所以你可以停止观察我了吗?”

  话音一出,精准五条悟第一次感受了被拒绝的压力。

  六眼第一次碰壁,好像直线跑的选手突然撞到了墙,猛地一下反弹回来,弹得五条悟的眼睛生疼。

  360°全方位无死角的六眼失去了它的作用,五条悟短暂地回归到了正常人会有的视线。

  五条悟不怒反喜:“哇哦!”

  这还是号称无所不能的六眼第一次碰壁。

  原来那些老头子说的也不是真的嘛。

  对家族长老一直假装顺从的五条悟,终于确定了这件事。

  “好的好的。”五条悟笑嘻嘻的闭眼又睁眼,睁眼又闭眼。

  好神奇,闭上眼睛就真的什么都看不见了。

  六眼是很难控制的,即便闭上眼睛,人类的眼皮仍然难以阻止六眼收集信息,它超越物理意义上的视角,不论角度和时间来收集周围一切的情报,从一点细微的痕迹当中看到过去、现在、未来,大量的信息源源不断地灌输到所有者的脑海之中。

  大概这也是为什么六眼会被五条家偷偷称作“神之眼”的原因。五条家的长老坚信,只要运用妥当,下载六眼就是无敌的。

  曾经五条悟也是这样以为,在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时候,六眼滋生出了他的傲慢。

  “这种感觉好神奇。”五条悟一反平时沉默少语,兴致勃勃的样子不像刚刚才被拒绝,“原来普通人的视角是这样的吗?”

  “好窄,好小,真的只能看到一点点,而且闭上眼睛就什么都看不见了!”

  第一次关闭六眼的五条悟,感觉头脑清醒,像个终于被清理了内存的cpu,快乐地运转起来,发现自己一点都不卡顿。

  他围着狗卷荆转,对他好奇得不得了。

  “我们来干点什么吧。”五条悟搞事的心开始萌动。“干点什么好呢……”他开始自说自话了。

  话语一直在正常范围的狗卷荆开始保持适度的沉默,因为他发现五条悟好像几百年没说过话一样,澳洲对着他要把这憋了几百年的槽通通吐出来,从院子吐槽到五条家,灌了狗卷荆一耳朵五条家的八卦。

  不该说的他也什么都没说。

  他只是在测试狗卷荆的反应。

  而小狗卷——小狗卷没有反应。

  他对这件事经验丰富,有时候都怀疑自己是不是装了什么“让人源源不断吐槽”的buff,总之和他熟悉一点的人都忍不住吐槽的冲动。

  指路壹原侑子和莫扎特。

  多亏他们,狗卷荆莫名其妙很了解里世界和世界顶级音乐圈的八卦。

  现在不过是多了区区一个五条家罢辽,狗卷荆表示不值一提。

  小情报狗卷荆不为所动,五条悟就开始爆一点大情报:“我觉醒了【无下限】。”他担心狗卷荆不理解,自动配上了解释。

  无下限和六眼,五条家的无敌套餐。

  无下限作为五条家的经典咒术,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8.6.2很多五条家的人都有,只是没有配置六眼插件的他们,无下限只能作为压箱底技能使用,而且只能用几秒发一波大招就gg。但五条悟不同,六眼外挂一安装,相当于出生他就手握可重复利用的屠龙刀,一刀伤害9999不是梦。

  为长成的大杀器,总是被各界所忌惮的,所以五条家死死捂住这条情报。

  没想到现在熊娃自-爆。

  但对五条悟来说,他反而觉得这条情报最没用——自认为已经掌握无下限的五条悟,目前处于天老大地老二我老三的牛皮阶段。

  简单来说,还没遭受世界毒打。

  狗卷荆一双森绿之眸看向五条悟,“所以呢?”

  五条悟:“……所以我超厉害的!”

  狗卷荆很认真地提问:“那你学过《马里斯比利事件簿》吗?”

  五条悟:“马、马什么?”

  熊孩子有六眼加持,学习从来没费过什么劲,他自认为能吊打狗卷荆,结果小狗卷一发打脸,小五条有点懵了。

  “《马里斯比利事件簿》。”

  在五条悟听来,就是这个长得很漂亮的小孩嘴里吐出了一串他无法理解的音,像是从另一个维度俯视五条悟,轻而易举地打破了他那微不足道的小骄傲。

  白发的孩子很不想承认,但他不得不问:“你在说什么?”

  狗卷荆眨了一下眼睛,“就是,我学不会的东西。”

  好不容易幼儿园三年学完了1,没想到小学还要死磕2,嗑不完就没有武术课,情绪平淡的孩子都郁闷了。

  刚刚听完五条悟吹牛,他还以为自己能有一个人形外挂。

  果然还是要靠自己吗?

  小狗卷包子脸。

  带着婴儿肥的孩子扁了扁嘴,皮肤白中透粉,很像五条悟喜欢的草莓大福,可爱的样子萌到了五条悟。

  包子脸好可爱。

  独生子五条悟萌生了要一个弟弟的想法。

  十月怀胎来不及了,狗卷荆就很不错!

  只是他还是太弱小,无法在(他默认的)弟弟面前装x,怎么能够得到弟弟的崇拜呢?

  “还有什么你想学的吗?”

  狗卷荆想了想,“你会打架吗?”

  “打架?”因为六眼的缘故身娇体弱,这个阶段还是法师体质、十分脆皮的五条悟又被戳中了知识盲点。“你、你为什么要打架?”

  你不是咒言家族的后裔吗?为什么还要沦落到打架?

  五条猫猫傻了。

  这跟长老告诉他的世界不一样!

  狗卷荆已经开始怀疑这个被吹得很厉害的小孩了,怎么这也不会那也不会?

  “我能不能打架和我打不打架是两回事。”

  “那我教你五条家的身法好了。”五条悟一直偷懒没练,但该学的也都学过。

  不知道其中价值的狗卷荆感觉很不靠谱,又不想再听他哔哔,勉为其难地同意了。

  学到一点是一点。

  两个小孩练了一下午,直到狗卷爸爸终于和五条家谈妥来接小孩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