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千年古剑流传的爱恨情仇 > 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1.9.6

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1.9.6

  感受到一个个同学充满期待的目光,苏元庆有种如坐针毡的感觉,这会要说看不懂,岂不是太丢人了?

  想了想,苏元庆强装镇定道:“这算不上什么太好的红酒,期期没有什么介绍价值,要不然,咱还是请陆老师说说当年,为什么让梁明远请家长的事吧?”

  就算有人看得出来,苏元庆故意转移话题,可身份摆在这里,没谁会扫兴去拆苏元庆的台。

  红酒什么的,反正大家都不懂,就算知道什么牌子,哪里出产又能如何,还不是一样猪八戒吃人参果,全然不知滋味。

  只是,李雪莲显然没打算就这样,结束这个话题,笑眯眯瞧向一旁的简随心,开口道:“简同学,免费资料你不说搞餐饮吗?应该对红酒有些了解吧,不如帮我们把红酒给开一下?”

  “对,听说越是好的红酒,开起来就越有讲究。我们这些都是粗人,不知道怎么开红酒,期期麻烦简同学了。”有人赶紧附和道。

  当年简随心高高在上,盛气凌人,现在只是个奶茶店的小老板,给他们开个红酒,算是抬举她了。

  一旁有心要转移话题的苏元庆,见李雪莲将话题引到简随心身上,也就没再多说,反而有些期待简随心的表现。

  在场都是明眼人,四码自然瞧得出,李雪莲那是故意找简随心麻烦,否则怎么不让苏元庆直接开红酒,非要简随心来弄呢?

  看热闹的不嫌麻烦大,且这些年来,简随心都没参加过同学聚会,现在成了单亲妈妈,四码自然有人想要瞧她出丑了。

  根本不等简随心反应过来,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1.9.6李雪莲赶紧将放置红酒的盘子,递到对方Ian前,却没瞧见盘子里有开瓶器,不由纳闷道:“这服务员是不是忘记了,光上酒,不给工具,怎么开啊?”

  “他们给了。”简随心道。

  李雪莲瞧了眼盘子,除了两瓶红酒,四肖就只有一个精致的银色小酒精炉,另外还有一把环形钳,外加一杯冰块和几块棉花,哪里有开瓶器。

  “你瞧,这都没有啊!”李雪莲道。

  简随心微微一笑,伸手捉起了火柴,将小酒精炉点燃,又是拿起钳子晃了晃,道:“这个就是拿来开红酒的。”

  众人听得一阵云里雾里,李雪莲更是直接嘲笑道:“简同学,你可真会开玩笑。你还真以为,咱不知道红酒该怎么开吗?你要是真不懂,我们可以教你。可你拿一个钳子,说开红酒,这不是唬弄我们吗?也有点太不像话了!”

  冷冷瞥了一眼李雪莲,简随心一阵无语,四码李雪莲上学的时候,就和她不对付,经常有事没事要找他麻烦。现在毕业那么多年,还是狗改不了吃屎的性格,总想着看她的笑话,趁机踩上两脚。

  “我说它是开红酒的,它就是开红酒的。”简随心声音有些冷淡:“你没见过,不代表就不存在。人啊,别总是呆在一处,四肖不然就成井底之蛙了。”

  面对简随心的反唇相讥,李雪莲生气道:“简随心,你说谁井底之蛙了?有本事,你就用这把钳子,开了这两瓶红酒。”

  这话一出,气氛就尴尬了。

  “大家都是同学,四肖没必要做这些意气之争。”

  “就是嘛,今天同学聚会,大家开心一点,宽容一点,别闹什么矛盾了。”

  苏元庆梁明远两人立马出来打圆场,缓解一下简随心和李雪莲的矛盾。

  “那我今天就让你这井底之蛙,看看怎么开红酒!”本来简随心还不想如此针锋相对,四肖只是李雪莲一进门,每一句话都带刺,再不回应,这些人真就以为她简随心好欺负了。

  今天她是来参加同学聚会,可不是来受气。哪怕简随心再不在意,但不代表她就要逆来顺受,免费资料被当成个笑话。

  “吹什么牛逼,搞得好像真得一样。”李雪莲嘴里还是不饶人,继续道:“有本事你也好像孙大才子一样,让人家送几瓶好酒瞧瞧。不就长得漂亮点,有什么了不起。”

  不就漂亮一点,那又能怎样,还不是被丈夫抛弃,还不是被他们一群同学取笑。

  充耳不闻的简随心,拿起预热好的环形钳,一手拿起了红酒,期期将钳子夹在了瓶颈位置,缓缓道:“其实,这一瓶并不是普通的红酒,而是来自法国波尔多的一处私人酒庄。那处酒庄很少对外开放,只有排名前十的进口商,才有资格每年从私人酒庄选择一瓶红酒带回来。”

  “这瓶红酒上面的文字,不是英文,也不是法文,而是拉丁文,意思是金色的太阳下,融化后的紫色宝石,滴落成为了神明的杯中之物。如果没记错的话,全世界用拉丁文书写的红酒,就只有这一种了。”

  “那就是九八年产的波尔多巴塞李克红酒,这种红酒的葡萄来自拉丁美洲的一处特殊培育基地,之所以用拉丁文,纯粹是为了纪念培育基地的诞生。真没想到,免费资料聂氏酒店竟然会有这样的藏品。”

  侃侃而谈间,简随心已经把环形钳拿了下来,一众人听得那是云里雾里,完全愣神了。

  拉丁文?

  波尔多巴塞李克红酒?

  闻所未闻,见所未见。

  李雪莲立刻表示质疑:“咱又不懂什么拉丁文,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吗?真够搞笑的!”

  简随心压根没搭理李雪莲,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1.9.6自顾自拿起旁边的棉花,在冰块上快速湿润了一下,一边贴向刚才用环形钳夹过的位置擦拭,一边继续介绍道:“这样珍贵的红酒,喝一瓶就少一瓶。且因为存放年代久远,榆木塞子很可能已经老化,如果用普通的方法开酒,可能让老化的榆木掉落到酒液中,影响口感。”

  “用这种加热后的环形钳,配上冰水,热胀冷缩的原理,直接开启瓶颈,以保证红酒的完整。今天,大家就有口福,享受这两瓶红酒所带来的味蕾冲击,一定会永生难忘!”

  “噗呲。”一声轻响后,简随心轻而易举将红酒瓶颈取了下来,然后微笑着对众人道:“你们瞧,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1.9.6这样开瓶,四码是不是能防止榆木塞子老化所带来的问题。”

  最后,简随心将目光投向李雪莲,冷声道:“李雪莲,我是你是井底之蛙,你还不承认?”

  瞧着摆放在简随心面前的榆木塞子,全场鸦雀无声,完全傻眼了。

  平常开红酒,哪里来的那么复杂,开酒器一怼一钻,就算榆木塞子钻坏了也无所诶,反正好不好喝,期期喝进肚子里都是一个样。

  人家简随心,一套动作下来,行云流水,刚好服务员送上来的工具都用上,你说她是蒙的,人家却说的头头是道,可能吗?

  此刻的李雪莲,被简随心说得哑口无言,满脸都是涨红。

  她很想说,简随心这纯粹就是装逼,可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就算人家简随心是装逼,卖弄,那又如何?

  人家真得就用那点儿工具,将红酒瓶打开了,最起码李雪莲做不到,一旁的苏元庆也做不到。

  自取其辱!

  李雪莲就是一直井底之蛙,在简随心面前自取其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