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梦人生 > 澳洲10计划 下载 V9.9.8

澳洲10计划 下载 V9.9.8

  压抑着内心不断喷涌的震撼,叶无尘两人并肩走上了宫殿下方的台阶,期间,两人并没有遇到什么阻碍,一路顺畅地就来到了巨龙雕像的下方,而宫殿主殿的门阙离两人之间的距离也不过是咫尺。

  苏夜月伸手就要去推开门阙,渴求已久的东西近在咫尺,换做任何一个人也不可能压抑下此时的冲动。

  然而在此刻,一道强横的威压自两人头顶的巨龙雕像上横压而下。

  所幸,叶无尘提早有所防备,所有的力量在一瞬间涌出,勉强扛下了那庞大的威压。

  不过苏夜月就没有这么好运了,被内心的欣喜有些冲昏了头脑的苏夜月,任何防御手段都还没来得及拿出来,就直接被压趴在了地面,整个人都难以动弹,只有嘴上发出呜呜之声。

  凡僭越者!皆杀!一道不带丝毫感情的声音从两人上方传来,而伴随着声音的还有一股庞大的杀意。

  在这股杀意之下,叶无尘身上的种种手段尽皆破碎开来,再难抵挡那堪称恐怖的威压,整个人也被死死地压在了地面之上,没有丝毫能够反抗的力量。

  化实境的杀意!感受着上方渐渐逼近的杀意,叶无尘的心中有些颤栗。

  在如此恐怖的杀意面前,他根本根本无法提起一丝一毫反抗的念头。

  所谓化实境的杀意,V9.9.8就是指修炼者将自身的杀戮气息以及部分的负面情绪实体化的境界。

  而能够达到这种境界的人,没有一个是良善之辈,这些人手中所沾染的人命绝对不是一个小数,也正是如此,才会拥有如此恐怖的杀意存在。

  呵呵!徐子才,没想到几百年过去了,你还是这么一副杀胚的样子,也不怕吓到两个小辈!

  就在那杀意即将落下的时候,苏夜月手中的那柄软剑突然飞了出来,朝着上空轻轻一划,将半空中的杀意与威压一剑荡开来,计划而先前的那句话也正是从剑中传出。

  苏衡没想到你居然还有一丝神念残留在这柄剑中,不过这应该是你最后一次出现在这世间了吧!巨龙雕像之上,一道虚影缓缓凝聚,那虚影的脸色看不甚清,但是从他的语气上,显然对于突然出现的苏衡有些意外。

  天命长驱,周而复始,不破境,到头来都会如此,纵使如师尊那般天纵之资,终究难以逃过陨落的结局,更何况我等!说到此处,苏衡显然有些唏嘘,但唏嘘中又好似有着几分回忆。

  说到这里,半空中的苏衡声音突然顿了顿,眼神有些古怪地看了雕像上方的徐子才一眼,然后用仅有两人可以听到的声音问道:当年师尊坐化前交给你的那东西,你难道破译出来了?

  要是真弄明白了那东西,你以为我现在会是这么一副模样么?徐子才深深叹了一口气,语气中透露出淡淡地失落。

  遥想当年,他徐子才虽不敢称同辈第一,但敢说绝对能够胜他的,也没有一人,但是即便这般,最终还是倒在了那一步。

  一步如天堑,跨过去,则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跨不过去,就只有陨落一途。

  见徐子才这幅模样,苏衡也是沉默了许久,最后还是徐子才打破了两人之间的平静。

  你这次现身,是想要那卷秘法吧!几百年过去了,没想到还真让你们苏家培养出了一个道灵之体,也不知道是福还是祸。徐子才目光微移,看向下方的苏夜月,口中有些感叹道,没想到师尊当年天马行空似的一种构想,如今居然真的出现在了自己面前。

  是祸是福,谁又知道呢?不过当年师尊的那道构想既然真的出现在了我们面前,为什么不放手赌一赌呢?说不得还真有几分机会迈出那条我们拼尽一切都没有迈出去的路呢?苏衡面色依旧,完全没有被徐子才先前的话所影响。

  徐子才沉默良久,然后缓缓开口说道:好!不过你也知道,那秘法我是无法拿出大殿的,要取秘法,还得他们两个自己入殿取!

  说完,徐在才伸出右手,朝着下方宫殿的方向一指点下。

  嘎吱!

  伴随着一股令人有些牙酸的开门声,一个黝黑的入口出现在了叶无尘两人面前,入口处散发出来的浓厚灵力,让人不由地为之一震。

  入口尚且如此,不知道后面的空间会是怎样的一番景象。

  进去吧!半空中苏衡的虚影对着叶无尘两人开口道。

  两人没有迟疑,既然苏衡这位苏家不知多少代前的老祖都发话了,想必先前那位也不会再难为自己两人。

  走吧!我们师兄弟也找个地方好好谈谈,一个人待在这宫殿之中几百年,想来也不好受吧!更何况是以你这种特殊的状态存在于此。苏衡对着徐子才挥了挥手,示意他找一处僻静之地。

  徐子才也没有拒绝苏衡的好意,只见他脚尖在石龙头顶上轻轻一点,那巨龙头上居然爆发出一股强大无匹的空间之力,而伴随着空间之力的好友一道长约三尺的裂纹,徐子才率先一步跨入裂纹之中,而后苏衡紧随其后,也一步踏入其中。

  当苏衡的身影也消失在了原地,不论是进入宫殿的漆黑入口,还是徐子才打开的裂纹,在这一刻尽皆消失,仿若这些东西从未出现,空旷的空间之中,除了这巍峨的宫殿群落,就只剩下那巨龙的雕像已久屹立于此。

  叶无尘与苏夜月两人一踏入宫殿内部,澳洲一股极强的灵力威压就这么落在了两人身上,这威压与之前的威压不同,此刻叶无尘两人所感受到的威压完完全全是由此处空间中浓郁到极致的灵力导致的。

  好浓郁的天地灵气!感受着手边那几乎要化作液态的灵力,苏夜月有些感慨,澳洲这种程度灵力汇集之地,纵览整个云海学院,恐怕也很难找出第二处吧。

  夜月,所谓的灵器升纹应该只是一个进入兵冢的借口吧?你或者你们苏家所求应该另有他物吧

  面对叶无尘的突然提问,苏夜月有些愣住了,沉默了些许,开口对叶无尘道:没错!灵器升纹确实只是一个借口。

  到了这种地步,连苏衡这位逝去已久的苏家老祖的残念都现身了,苏夜月也不必对叶无尘继续隐瞒。

  但是……

  好了,不必解释,我能理解,还是先做正事吧!这些事情以后再聊!叶无尘打断了正欲继续解释的苏夜月,显然并不想过多的纠结于这个问题。

  虽然被人欺骗的感觉让叶无尘十分不爽,但他毕竟只是一个外人,苏家怎么可能让他知晓这些机密性的东西。

  况且,看苏衍以及苏夜月的模样,对于此次的行动的具体内容,下载恐怕也只是知之甚少,尤其是苏衍,现在恐怕还被蒙在鼓里。

  苏夜月深吸了一口气,V9.9.8轻轻拍了拍有些许酡红的双颊,又恢复了原本的理智模样,计划轻声应了一声。

  ……

  此处凝实的灵力所导致的威压虽强,但还不足以阻碍叶无尘两人的步伐。

  宫殿内部的空间并不大,不过一炷香的时间,两人的步伐已经踏遍了这处空间的所有地方。

  但是诡异的是,这处宫殿之中,除了中心处的一个巨大的雕像,就再也没有东西了,连一个文字的记载都没有,更不要说苏夜月想要找寻的东西了。

  如果你要找的那东西真的藏在此处,那么也只有这座雕像了!叶无尘迈着步伐重新走回雕像下方,抬起头,仰视着这座堪比巨人的雕像,开口对苏夜月说道。

  站在这座雕像之下,叶无尘感觉自己就如同一抹微尘,好似这雕像只要微微用力,自己就会化作虚无。

  叶无尘极目远眺,下载想要一窥雕像的全貌,但是每当自己的神念到达雕像面部所在的区域时,就会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所消磨掉,让人根本难以窥见所雕刻之人的面貌。

  听到叶无尘的话,苏夜月也几步走到雕像下方,与叶无尘并肩而立,道:但是我们不是早就查看过了么,这雕像与普通的雕像并没有什么不同。

  是与普通雕像一般无二,但是在一个灵力如此凝实的地方摆放这么一道普通雕像,你不觉得有些奇怪了么?对了,夜月,你仔细看看,能不能看出这雕像所表现之人。

  叶无尘之所以有如此把握,除了雕刻摆放位置的诡异之外,澳洲10计划 下载 V9.9.8最重要的是自己体内那神锻功法秘文所依附脊骨居然在先前颤动了一下,虽然只是轻微的颤动,但也立刻抓住了叶无尘的心神。

  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还是自己在那处水潭底部遇到那条石龙,尽管这一次并没有如同上次一般,那些密文直接飞出叶无尘的身体。

  但即便这般,也足以表明,这座雕像绝对不会那么简单,这绝对不会是一座普普通通的雕刻。

  表现之人苏夜月银牙一咬,从储物袋中取出一张通体银色的符箓,这符箓出现的一瞬间,两人周身那流动的灵力居然出现了片刻的停顿。

  看到苏夜月手中的银色符箓,叶无尘也是被吓了一跳,虽然看不出这张符箓究竟有什么效用,澳洲10计划 下载 V9.9.8但是自己只是用神念粗略扫过那符箓之上的灵纹,一种晕眩之感立即袭来,其中的灵纹数量宛若浩淼星辰,以自己现在的修为,根本难以企及这样的高度。

  叶无尘定了定神,侧了侧身,没有让苏夜月看到自己的神态变化,自己修行神念这个秘密,还是越少人知道越好。

  苏夜月右手两指夹着银色符箓,将其贴附在自己的额头,只见那符箓在接触到苏夜月额头的一瞬间,立即化作一道银色流光,刺入了她的识海之中。

  轰!

  两道极为骇人的神光自苏夜月眼眸中射出,直指雕像那被浓郁灵气所化作的浓雾包裹着的面部区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