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冻土战役 > 被七个大佬当团宠免费阅读 下载 V4.9.4

被七个大佬当团宠免费阅读 下载 V4.9.4

  偌大的餐厅内,已经鸦雀无声,周围人的目光全部聚集在白白妖妖身上,让她感觉格外不适应,下载三人就比僵在原处。

  被玻璃划伤的手臂,血液不停的顺着那道口子流出,低落在餐桌上。

  无奈,个大白妖妖只好重新做下来,用手捂着那道被划伤的口子。

  傅泊琛目光阴沉,个大这女人执拗,他也不是第一次觉得。

  “你确定要在这里?”傅泊琛看了一眼四周,冷冷的开口道。

  “我在不在这里和傅大少爷有什么关系?何必在这里多管闲事?”白妖妖气氛得不行,抬头对上他那眼神,心中又莫名的一团火。

  “去医院。”

  “傅大少爷没听清楚我说的话吗?我不去,您一分钟可是赚八百万的人,别和我这种人浪费时间,有这闲工夫,怎么不去管管那有茶又没用的蠢货?”

  可想而知,那蠢货便是让她生气的源头——墨婉!

  可谁知,被七个大佬当团宠免费阅读 下载 V4.9.4她说了这么多了傅泊琛依旧是面无表情,看上去毫不在意的样子。

  白妖妖起身,佬当团拿着包就想走,转头白才注意到周围人的目光。

  她被盯的十分不自在。

  打算迈步离开时,就听见有人开口道:“姑娘,都是当母亲的,多给孩子一些耐心,多听听孩子的意见,才能更懂孩子想要什么,而且……”

  白妖妖一听这话,脸就绿了,什么孩子啊,她看起来这么老吗?而且她要是有一个这样的孩子,早就不活了。

  陈铭玉也一脸不可思议,想必是这位阿姨将他当成了白妖妖的儿子。

  一眨眼的功夫,那阿姨直接走到陈铭玉面前:“你看这孩子长得多清秀,多好的一个孩子。”说着便朝陈铭玉伸手,想摸一摸他的头。

  可谁知陈铭玉像后退了一步,一点好脸色都没给她。

  白妖妖顿时被气笑:“他不是我儿子,我没有儿子。”

  阿姨脸色更加惊讶,难怪这孩子看起来这么可怜,原来是后妈,所以才看起来这么年轻。

  “啧啧啧,准是后妈没错了!”

  “谁说不是呢,哪个亲妈会对孩子这样。”

  “不管怎么说,受苦的还不是那孩子吗,我看那孩子早晚都会被逼成自闭症。”

  “是啊,可怜啊,被七个大佬当团宠免费阅读 下载 V4.9.4这么小的孩子,偏偏碰上了个这样的后妈。”

  周围零零碎碎的声音好巧不巧的传入白妖妖耳朵,说她虐待孩子?啊喂,这群人的脑子在想什么。

  “想象力这么丰富你们怎么不去做编剧?”白妖妖心情本来就烦躁,再加上刚才隐忍许久,这下终于憋不住,佬当团脾气如岩浆般喷涌而出,只戳大脑。

  “人心都是肉长的,不是你的孩子你就要恶毒对待了吗?”那阿姨也没了好脸色。

  “喂不是,我说阿姨,我跟他什么关系都没有,我没结婚哪来的孩子?”白妖妖扶额,下载她一分钟都不想在这里多待,朝那阿姨丢了个白眼,“行行行,我不和你争,被七个大佬当团宠免费阅读 下载 V4.9.4这孩子你们谁爱要谁要。”

  众人见状,在她看不见的角落,有人偷偷拿起了相机,将这一幕拍摄了下来。

  女主没在多说转身就走,身后议论声、谩骂声她依旧能听见,无奈只好提快脚步,走出餐馆,佬当团她终于慢了下来,内心复杂的情绪无法言说。

  无意间伤口牵动,她皱着眉头咬了咬牙,大半个手掌已经算是鲜红凝固的血液。

  她内心嘟囔着:“真倒霉,免费阅读再也不想看见傅泊琛,你就是个死心眼,下载蠢货。”

  突然一股力量将她横抱了起来。

  傅泊琛低下头的那一刻,白妖妖能清楚的看见他的脸上有一丝丝情绪流露出来。

  是担心自己吗?

  转念一想,根本不可能,哪怕是她进了棺材,傅泊琛都不会眨一下眼睛。

  她越想越不舒服,挣扎着想要脱离他的控制。

  可是傅泊琛实在是抱得太紧,不管她如何动弹,都没用。

  “你要是在动的话,我不保证我会不会干出一些对你不利的事情。”

  白妖妖想到了什么,“你这是在威胁我吗?”

  “不是威胁,是警告。”

  “这两者有什么区别吗?”白妖妖无语,在心里将他上上下下骂了个遍。

  “威胁只对于我讨厌的人,免费阅读警告只对于你。”

  白妖妖不太理解他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只要有墨婉在的地方,个大傅泊琛从来都没站在自己身后。

  她有些无力,低头道:“我受没受伤,疼不疼,是活是死和你有关系吗,你干嘛要多管闲事。”

  “有关系。”

  白妖妖没在挣扎,捏着拳头的手渐渐松开,心里像是流入了以前暖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