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篮球场上的传奇 > 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开 下载 V3.1.2

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开 下载 V3.1.2

  营帐内的气氛剑拔弩张。

  营帐外,墨玉馨担忧地朝帐内看去:“里面不会出事吧?凌曼舞,你怎么一点儿都不关心二皇兄啊?”

  “啊?!”要不是跪着,一期凌曼舞估计就跳起来了,支支吾吾地澄清:“我我我我干嘛要关心那家伙啊!我,我又不喜……”

  “你们不是好朋友吗?不是经常在一起玩吗?”墨玉馨打断了凌曼舞的话语。

  “哎,原来你说的是这个呀。”凌曼舞莫名松了一口气,道:“放心,二殿下没事的!”

  “你怎么那么确信啊?”墨玉馨的眼睛一眯,总感觉凌曼舞有猫腻,道:“你是不是瞒着本宫做了什么?是吧,秦——秦风?!”

  凌曼舞听到墨玉馨的错愕声,跟着转过头来,道:“秦风,必开你干嘛跪得离我们那么远啊?过来一点啊!”

  秦风委屈地摇了摇头,期内道:“属下身份卑微,不敢与公主与郡主跪在一起……”

  因为,他不想再被她们两人连累了。

  “知道身份卑微就赶紧滚过来!信不信本宫下令斩了你!”

  “你怎么动不动就斩斩斩的!”凌曼舞听不下去了,道:“人家秦风不是你的属下!是吧,秦风?”

  “迟早会是的!是吧,秦风?”

  “……啊?”怎么矛头又对准他了,一期果然这两主子闲着无聊看他好欺负吧。秦风弱小无助,期内道:“属,属下……”

  “你们三个怎么还在吵!”

  秦风刚一开口,宸王便带人赶到了,出声呵斥。

  墨玉馨与凌曼舞身份高贵,被凶了也无所畏惧。

  唯有秦风吓得将头磕在了地上:“对不起,属下该死……”三个?怎么他还被包括在内?

  宸王带人进入帐内之后,墨玉馨与凌曼舞一转头,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开 下载 V3.1.2发现秦风挪啊挪,跪得距离她们两人更远了。

  墨玉馨:“……”

  凌曼舞:“……”

  “微臣见过陛下,见过王爷。”

  帐内,宸王恭敬地朝着皇上与墨一辰行礼。

  墨一辰的声音沉稳,永久问:“可搜出了什么?”

  “回王爷,必开”宸王道:“微臣带人在营帐中搜出了药物。”

  皇上警觉地问道:“谁的营帐?”

  墨文年的心中忍不住扬起了一抹狡诈的笑容。

  药,是墨文年派暗卫去下的。

  而下药的药瓶,在宸王派人包围营帐之前,墨文年便命令暗卫将它放在了墨信安的营帐之中。

  这样,人证物证俱在,墨信安百口莫辩了!

  得罪了墨一辰,墨信安怕是大势已去了!

  “回陛下,”宸王的声音悠悠响起,期内道:“在五殿下的营帐中。”

  ……嗯?

  ……等下。墨文年的笑容僵硬,期内一怔。他听到了什么?

  墨文年缓了很久之后,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开 下载 V3.1.2不可思议地再度问道:“哪搜出来的?”

  皇上呵斥道:“你的营帐中!”

  “儿,儿臣的?这怎么可能?不可能!”墨文年不是耳朵有问题了,永久就连脑子都快出问题了。

  他的手指颤颤巍巍地指着墨信安,道:“那东西明明……明明应该在二皇兄的营帐中!”

  墨信安微微抬头看他,眼眸之中尽是冰冷:“五弟,为了以证清白,搜营帐可是你提出来的。如今证据确凿,你倒开始推脱了?”

  “你……!”墨文年咬牙切齿。

  他纯粹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