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超神英雄传 > 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2.7.9

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2.7.9

  擎默寒收起检查报告,走进病房,看着挂吊水的她,问道:“感觉怎样?”

  “好多了。这可比在山上好了不止百倍。”

  孟婉初躺在床上,澳洲那张脏污不堪的小脸恢复往日的白皙精致,只是苍白无色,下载让人心疼。

  “你呢,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2.7.9没事吧?”她问道。

  “嗯,挺好。”

  擎默寒点头应了一声。

  他转身走到沙发上坐着,而萧承看了一眼擎默寒,又看了一眼孟婉初,眼底流光微闪。

  垂眸深思片刻,摸了摸口袋,站了起来,“小初初,我……有件事想告诉你。”

  西装革履的萧承,英俊帅气,器宇不凡,没有了往日的邪魅张狂,反倒突然的严肃凸显出他愈发的成熟,稳重。

  这样的萧承,让孟婉初感受有些陌生,不习惯。

  “怎么了?”

  她被萧承的举动给惊了。

  “你知道,我为什么会让你去凉川县吗?”

  萧承一手置于西裤口袋,将口袋里的东西紧紧攥在手心里。

  “为什么?不是说做公益吗?”

  “是,是做公益。但更多的是,萧启天也会去凉川县做公益。”

  “我看见他了,怎么了?哎呀,你倒是快说啊,磨磨唧唧的,故弄玄虚,着急!”

  孟婉初最不喜欢别人磨磨唧唧的,弄得她几乎抓狂。

  萧承抿了抿唇,计划舔了舔唇,脸上掩饰不住的紧张。

  “当初在萧启天面前,我说你是我女朋友,尽管当时只是个谎言,是想帮你摆脱尴尬处境。但这一次,我是想让萧启天重新认识你,只有让人见到真正的你,才会接纳你。所以我才会安排你去凉川。”

  他话语一顿,从口袋里掏出一样东西。

  摊开手,手心里赫然是一个宝蓝色心形的丝绒盒子,萧承打开盒子,里面赫然是一枚闪闪发亮的钻石戒指。

  “这枚戒指,在你去凉川县之前我买的。就是为了等你回来,然后跟你……跟你告白。”

  听着他的话,孟婉初脑子嗡地一下子,计划一片空白,顿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同样感到吃惊的是擎默寒。

  他万万没想到萧承会有这么一出,但他没有开口,只想静观事态发展。

  砰——

  萧承突然单膝跪地,举着戒指,目光深情的看向孟婉初,“小初初,嫁给我好吗?我……喜欢你。不,我爱你,想娶你为妻!”

  直接而又大胆的表白,让孟婉初措手不及。

  她躺在病床上,小脸一怔,眨了眨眼睫,匪夷所思的注视着他,好半晌方才开口说道:“萧……萧承,你别闹了。”

  之前在圣德医院,为了让养父母不再担忧她,她才跟萧承假装恋爱。

  可她心里十分清楚,自己是配不上萧承的。

  坐在一旁的擎默寒神情冷漠,微蹙的眉心透露出他的满心不悦。

  萧承居然,在跟孟婉初求婚?

  所以这该死的女人对他万般拒绝都是因为她喜欢的人是萧承?

  男人手指情不自禁的紧了紧,但终究只是低头把玩着手机,故作不在乎,却竖耳倾听着。

  “我很认真。”

  萧承目光真挚,神色严肃,完全没有一点开玩笑的意思。

  她当然看的出来萧承是认真的,但没有深知自己情况复杂,倘若跟萧承恋爱,只会拖累他。

  “那个……擎默寒,我饿了,你能不能帮我去买一份粥?”

  孟婉初想了个法子支开擎默寒。

  擎默寒眼睑微抬,凉眸扫了一眼孟婉初,又看了一眼跪在地上的擎默寒,迟疑了那么一瞬,澳洲便起身走出病房。

  突然间,砰地一声巨响。

  房门被重重的关上,力道之大,令整个病房为之一震,仿若要塌了似的。

  躺在床上的孟婉初被擎默寒莫名其妙的火气吓了一跳,嘟哝着,“有毛病。”

  身为男人,萧承自然比孟婉初要敏感许多。

  尽管擎默寒全程什么也没说,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2.7.9但他还是能够感受到擎默寒的情绪以及想法。

  因为,男人更加了解男人。

  “萧承,你赶紧起来吧,我不会答应你的。”

  孟婉初直截了当的拒绝了萧承的求婚,并补充道:“我不喜欢你!”

  不喜欢他,就不应该答应他,玩弄他人感情。

  她直接的拒绝让萧承有些诧异,情不自禁的问道:“你喜欢擎默寒?”

  “我当然……”不喜欢他!

  只不过‘不喜欢他’四个字,孟婉初戛然而止,脑子里灵光一闪,改口说道:“喜欢他。”

  喜欢个锤子。

  再渣,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2.7.9渣不过擎默寒!

  但是拒绝萧承,最新擎默寒倒是个不错的挡箭牌。

  闻言,萧承满怀希冀的脸沉了下来,眼底的失望遮掩不住。

  他沉声道:“他已经有了未婚妻。”

  “她有未婚妻,是他的事,下载跟我喜欢他是两码事。”

  “你明知道不会有结果,为什么还要这么傻?”

  “人之所以有七情六欲,是因为这些东西无法克制,而非傻不傻的问题。”

  “你虽然跟黎允儿长的一模一样,但你终究不是她。到最后,你也只会沦为牺牲品。”

  “那些都是以后的事儿,我现在还没想那么多。”

  孟婉初觉得萧承有些固执,忽然间觉得刚才拿擎默寒做‘挡箭牌’真的很明智。

  她再三拒绝,萧承也意识到孟婉初的坚决与固执。

  尽管有些失落,但他还是起身,拉着椅子坐在病床旁,低头看着手中的戒指,想了想,说道:“你既然不想做我未婚妻,那我们就做兄弟吧。”

  对一个人表白后被拒绝,只会让两个人的关系愈发的疏远。

  萧承不想孟婉初跟他变得陌生,才找了个借口说做兄弟,只是不希望孟婉初与他之间产生‘隔阂’,变得疏远而已。

  “好啊,那太好了。”

  孟婉初当即赞同。

  她不得不承认,最新刚才那一瞬,萧承确实感情真挚,真情流露,但孟婉初更加清楚萧承‘风流无比’的浪荡性子。

  一个浪荡公子,在遇见‘对的菜’,都会有真挚而又专情的一刻。

  但得到之后,便失去了兴致。

  萧承纵然风流,但也算是敢作敢当,做兄弟还是不错的人选。

  她想了想,说道:“擎默寒比你大,那她就是我大哥,你就是我二哥,怎么样?”

  大哥?

  二哥?

  萧承有些风中凌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