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地求生 > 叶谦超级兵王免费阅读正版 下载 V6.1.4

叶谦超级兵王免费阅读正版 下载 V6.1.4

  “对,免费阅读我们不怕!”

  天云骑们同时开口!语气坚定,无所畏惧!

  他们有何畏惧?

  他们的背后,是近二十万白骨!他们的脚下,是万里血河!

  他们有何畏惧?

  他们连死都不怕?他们难道还害怕,去求一个公正公道?!

  云枫又低下了头:“从我们选择这条路开始,叶谦超级兵王免费阅读正版 下载 V6.1.4我们将会遇到无数的艰难。这些艰难到底会是什么,我也不知道。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只以我们现在的实力,绝对没有办法给我们带来我们想要的公正。所以诸位,我们必须变强!”

  “变强的开端,就是成为幻师!”

  “我要说的是……现场所有的天云骑,都会成为一名幻师!在不久的将来,你们会重新震撼天下,以‘幻云骑’之名!”

  云枫的声音斩钉截铁,不容置疑。

  可是,天云骑们还是动摇了。

  他们面面相觑。

  他们的确是不怕死,可是谁都清楚,超级他们都一把年龄了,里面最年轻的一个,都已经二十七岁,年龄最大的一位,都快四十了。

  成为幻师?

  如果他们可以成为幻师,他们早就成为幻师了,还用等到现在?

  “少将军,成为幻师,这……这是不是太为难我们了?”

  云枫却是一笑,然后,他在所有天云骑震惊的目光里,抬起了右脚,落在了地上,接着微微用力,站了起来。

  这还不够,云枫又抬脚,往前走了几步。

  走得那样自然而然,叶谦让人一丁点都看不出他曾经身受重伤!

  走了几步后,云枫这才停下来:“诸位,你们现在还觉得,我是在难为你们吗?”

  安静。

  没人说话。

  所有人都被眼前这一幕惊呆了!

  天云骑如今成为了云家护院,他们都是换着人在枫叶苑周围守着的,所以自然很清楚,其实被外人一直说成为废物的云枫,每天都会在院子里痛苦练习。

  只是……他的练习没有得到回报罢了!

  然而现在,这才多久,云枫就可以站起来了?

  这时,东辰接到云汐的眼神示意,又往前走了一步。

  “大家好,我叫东辰,本来是京城困兽场一名小小的守卫,曾经,成为幻师是我的梦想。”

  说着,东辰抬手,一缕淡淡的红光在她的掌心溢出。

  “现在,我的梦想是:成为强大的幻师,报答云汐小姐!”

  东辰的话是敲击在天云骑心里的第二道重锤,大家眼里的不可置信,渐渐变成了难以安定的怀疑,但是这也不影响所有人都情不自禁地朝着云汐看去。

  接收者所有人的目光,云汐则是坦然一笑。

  “作为京城鼎鼎大名的废物,我也就不多做介绍了。不过,接下来我对大家说的话,对大家做的事,都请大家一定要保密,就算是对老爷子,超级也一个字都不能多说。”

  云汐抬手,也释放出了自己的幻力!

  淡橙色幻力!

  初阶大幻师!

  就连云枫都微微一呆……

  然而接下来云汐的话,却让云枫都有点风中凌乱了。

  “我是什么时候成为幻师的呢?嗯,我想想……就是回到云家的当天晚上……哦不,第二天凌晨了。再到今天,我突破成为大幻师,免费阅读嗯,用了五天。”

  “五天这个时间虽然是长了点,可是我相信,我都能做到的事,大家也能做到,兵王难道不是吗?”

  ……

  ……

  这次所有人就不仅仅是沉默了。

  沉默里,还有那么一点点想要撞墙。

  五天这个时间还长?

  从幻师成为大幻师只用了五天时间还长?

  还大家都能做到?

  如果可以,叶谦超级兵王免费阅读正版 下载 V6.1.4他们真的很想对云汐说一句:对不起,打扰了!

  云汐继续道:“我可以治好舅舅,可以让东辰成为幻师,叶谦可以让自己成为大幻师,那么今日,我将诸位聚集再这里,肯定也有自信让诸位成为幻师。”

  “但是,我可以让诸位成为幻师还不够,超级大家可有信心,超级成为幻师里的强者?”

  在少女清冷的声音里,所有的天云骑都觉得血脉喷张,激动不已!

  “只要云汐小姐可以让我们成为幻师,我们就会朝着强者目标进军!”

  “没错!别人付出一倍努力,我们就比他们多十倍努力!”

  “我们不怕苦!我们只怕不够强,只怕死不瞑目!”

  云汐轻轻一笑:“很好。现在,兵王我要挨个查探你们的情况,然后,先为更容易觉醒幻脉的天云骑觉醒幻脉,困难一些的往后觉醒。幻脉觉醒之后,立刻让荣宣帮你们觉醒幻师。荣宣,免费阅读出来吧。”

  听到荣宣的名字,兵王云枫不由得愣了愣,下一刻,就看到一抹紫衣一闪,落在了云汐身边。

  “这,汐儿?”

  云枫对荣宣有些警惕。

  毕竟七年前的事情真相如何实在是不好说,云家又被打压得那么惨,打压云家的,还是皇帝,这保不齐里边儿荣风皇帝有没有掺和。

  荣宣作为荣风荣王,身份实在是太敏感了。

  云汐知道云枫所想,微微一笑:“放心吧舅舅,免费阅读他不会是云家的敌人。”

  云枫很相信云汐,便彻底放下了心来:“既然汐儿相信他,那舅舅这里也没有问题了。”

  接下来,云汐就开始为天云骑们查探幻脉情况,叶谦超级兵王免费阅读正版 下载 V6.1.4四十八名天云骑里边儿,三十个人和东辰一样,是幻脉闭脉,要修复他们的幻脉很容易,还有十八人的情况复杂一些,虽然修复起来会更加耗时,可是对云汐而言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检查了四十八名天云骑的情况,云汐从幻脉闭脉的三十人里挑选了八人,依次为他们进行了幻脉修复,然后,就让荣宣为他们进行幻师觉醒。

  时间,一点点过去,当天边刚露出第一抹鱼肚白时,叶谦最后一名幻脉修复成功的天云骑,身上也迸发出了淡淡的红光!

  这抹红光对所有人而言,都比阳光更加刺眼!

  一双双目光看着这一缕红光,都觉得自己血液沸腾!

  “成功了!八名幻师!我们天云骑里,竟然真的出了八名幻师!”

  “而且,还只用了一夜时间!”

  大家再朝着运云汐看去,眼神早就已经变了!

  不再是看一名普通云家小姐的表情!

  而是看领导者,看上位者的表情!

  就似是多年前,他们看着为首的战神夫妇一般!

  尊敬!崇拜!坚定!

  只要跟随这人,遇神杀神,遇佛杀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