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光裂痕间 > 澳洲幸运5选号技巧 下载 V4.1.1

澳洲幸运5选号技巧 下载 V4.1.1

  千千徐徐图婚!

  沈雯与梁茹一起到达拍摄地点。

  由于时间还早山中袅绕的雾气还未散去,林子里树木郁郁葱葱,小道上还有不少野花盛放着,在微风中自在的摇曳,有成群的雀鸟从天空掠过。

  沈雯看着眼前的景色,不由感慨的说:“怪不得要跑这么偏来拍啊,这里的风景真好啊,空气好新鲜,整个人都觉得很放松。”

  梁茹展开双臂在原地转了几个圈,澳洲幸运5选号技巧 下载 V4.1.1停下后说:“是啊,这个地方还没怎么开发。我助理说前面还有一个保存很好的古镇呢,几乎都还没什么游客,导演高兴坏了,澳洲幸运5选号技巧 下载 V4.1.1恨不得分分钟开工。”

  “对了,今天拍摄的是女主救下裴宁的那一幕吧?不知道演员出来了没?”沈雯还挺惦记她文中的男三是由谁出演。自从官博发布了一张裴宁的背影定妆照后就没有后续了。不管微博下多少人问起,官博都保持神秘的态度,总是含糊地回复说到时候大家会知道,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

  沈雯心想,现在都要开拍了,总要揭开谜底了吧。

  梁茹回道:“出来了呀!你还不知道吗?好像等会就过来化妆换衣服呢!”

  “啊!那是谁?是哪个明星啊?”沈雯迫不及待的想知道。

  “是一个最近很火的童星,选号叫杨宇。这小朋友才10岁,就已经有了大票的阿姨粉了。”

  沈雯一下就泄了气,“我还以为是成年的裴宁的演员呢!”

  梁茹也觉得奇怪,“对哦,我也没听说谁出演大裴宁。不过这么藏着掖着不会是导演的秘密武器吧?估计这事得去问导演。不过反正也不急,等大裴宁的戏份出来了,谜底自然就揭晓了。”

  沈雯只好按捺住心中的好奇。

  沈雯跟随梁茹去了化妆间,看着在造型师的巧手之下,她文中的女一号傅萱慢慢的呈现在她眼前。

  梁茹的脸上的表情也开始有了变化,澳洲幸运5选号技巧 下载 V4.1.1放佛在妆容服侍完成的一瞬间,梁茹就真的变成了傅萱。

  梁茹在沈雯面前转了一个圈,俏皮的说:“怎么样?没有让你失望吧?符合你心目中的女主吗?”

  沈雯笑道:“非常棒!要是你不说话的话,就更符合了!”

  梁茹作势就要去撕沈雯,两人笑成一团。

  可这时,外面传来高亢的争执声,让两人停了下来,选号朝外面看去。

  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正对着工作人员:“我们家歆瑜晚上睡眠不好,怎么可以让她跟助理一个房间呢?能不能再调处一间房出来,钱由我们来出都行……”

  “我不管那些理由,你们选的地方这么偏僻,什么都不方便,幸运连住的地方都那么破,我们歆瑜都克服困难过来了,你们必须得给她安排一个好的住处。”

  梁茹翻了个白眼:“孔歆瑜人都还没进组就开始作妖了。”

  化妆师米娜也跟着呵呵的笑起来,“其实啊,昨晚孔歆瑜先行过来的助理就闹过一次了。上头也没搭理,今早又开始了。”

  造型师也插嘴说:“也不知道她仗着谁的势,这么高调,不怕得罪人吗?”

  “你还别说,澳洲我还真佩服她这种本事。我曾经跟过她的戏,这种闹腾都是家常便饭,技巧每次到最后为了安抚她,往往会改剧本给她加戏作为补偿呢。就是不知道咱们的詹导会不会吃她这一套。”

  有人嘿嘿一笑,“吃不吃这一套,就看她跟的人背景硬不硬咯。”

  “不过我觉得以詹导的性子,估计不会忍下来……”

  “大家别八卦了,要开工了,梁小姐、沈老师快跟我们去詹导那边……”

  沈雯跟着工作人员到达目的地,看到詹导站在一台摄像机面前,手里比划着正跟站在他旁边的贺靖凌说着话。

  她们一走过去,澳洲幸运5选号技巧 下载 V4.1.1詹导就让梁茹做准备,把等候了一会的小演员杨宇也喊过来,给他们讲戏。

  詹导特意对沈雯说:“怎么样,这个小裴宁还不错吧?”

  沈雯见可爱的小正太正用他那圆溜溜的眼睛盯着她,不由的微笑点头。

  得到认可的小正太脸上立刻露出灿烂的笑容。

  很快詹导开始喊开拍了。

  贺靖凌走到沈雯背后:“昨晚你休息了还好吗?我没有吵到你吧。”

  “没,没有……”沈雯有点尴尬,总觉得贺靖凌这话听起来怪怪的。

  “那我等会跟工作人员问一问,看能不能调一下房间……”贺靖凌特别善解人意的主动提出来。

  沈雯经过早上看到听到的事情后,已经打消了调房间的念头了。

  “要是不方便的话就算了,其实也没什么,房间都是独立的,大家都是这样,我一个新人还是别搞特殊化了……”沈雯心想,贺靖凌作为制片人在这里也不会待很久,应该没什么大碍。

  贺靖凌内心暗爽的想跳起来,可脸上却是一脸歉意,“那给你添麻烦了,很不好意思……”

  贺靖凌越是这样,弄得沈雯反而过意不去。

  这会正好詹导在喊沈雯过去,化解了她的尴尬。

  这一场小裴宁被追杀,女主傅萱趁乱放出迷烟救了遍体鳞伤的小裴宁,从此之后裴宁成为傅萱的小跟班,选号为她而活。

  梁茹和小正太在詹导那声后,幸运迅速的进入状态。

  第一次看到现场的拍摄,沈雯发觉演戏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演员不仅仅要台词和演技在线,群演也要配合的好,选号这一场林中救人,反反复复拍了五六遍,詹导总算满意的喊卡了。

  等到拍完已经都到傍晚了,为了不浪费时间和布景,导演让一场在夜晚的猎杀戏也准备在今天拍。

  沈雯翻了翻剧本,技巧那一场大裴宁的戏呀!

  岂不是等会就能见到演大裴宁的演员了吗?

  沈雯忍不住问了一下詹导。

  詹导笑了笑,“不急,他已经去换装了,你马上就能见到了。”

  没过一会,詹导就朝沈雯使眼色,“小沈,快转头。”

  沈雯条件反射的转过去,澳洲见到朝她走过来的男人看傻眼了!

  夕阳的余晖,给那个年轻俊美的男人镀上一层金边,如天神降临一般。

  那狭长的眼睛带着濡慕,定定地望着她,“雯姐……”

  沈雯感觉自己笔下的人物跟眼前这个人完美的重合了。

  裴宁就是他,他就是裴宁。

  只是她记得裴宁一直是喊女主“萱姐。”雯姐是什么鬼!穿着古装喊她,让她很惊悚好不好!

  詹导打趣道:“哈哈哈,小贺总的换上古装后把我们的原作者都看入神了!小沈,怎么样,这个大裴宁满意吧!等到剧拍完再把小贺总的剧照正面放出去,不知道会迷倒多少粉丝啊!小贺总真没打算往娱乐圈发展看看?”

  贺靖凌笑道:“谢谢詹导美意。遇到我喜欢的角色,说不定会客串一下。这次是看了《医女传》后对裴宁这个角色十分喜爱,才会厚着脸皮来过一把瘾。”

  詹导大笑起来,“小贺总太谦虚了。以小贺总的扮相一出,放眼娱乐圈,还真没有能够胜任的!”

  梁茹也从休息室出来看热闹,蹭了蹭沈雯,“詹导一向难道夸人呐,今天夸那个小贺总简直不要钱一样。果然制片人的待遇就是不一样!不过话说回来,小贺总的长相秒杀一片当红小鲜肉啊!你看刚赶过来的顾景安脸都黑了。”

  沈雯顺着梁茹努嘴的方向看过去,顾景安在助理的陪伴下,戴着一顶鸭舌帽站在不远处。

  梁茹索性把身子靠在沈雯身上,继续说:“顾景安那家伙肯定是有危机感了。本来他和段维两个一直暗中较劲,澳洲互相想压过对方,现在段维稍微弱势一点,但也不是没有可能反过来压他。

  就看谁的戏能爆咯!结果现在杀出来一个小贺总,外在条件又那么棒,就算戏份少一点,但是等戏一播出,绝对是一匹黑马啊!有这么一个人出现抢人气,估计他们两个心里都会气的内伤吧!不过,段维那人一贯会做表面功夫,就算有意见也不会明着表露出来。可顾景安可就不同了,脾气一向不怎么好,不知道什么会炸!又有好戏看咯!”

  沈雯见梁茹笑的跟只狡黠的小狐狸,用手指戳了戳她,“那你担不担心女配会抢你的关注度呢?”

  梁茹站直了身子,技巧“我才不担心。别人有别人的精彩,我自有我的光辉,我是谁,我可是粉丝们争相喊老公的女神!更何况我还是这部剧的第一女主,谁又能抢走我的戏份呢!你说是不是小美人儿?”

  梁茹说着便用食指勾起沈雯的下巴,一脸流氓样。

  沈雯把梁茹的手拍飞,弹了弹手里的剧本,笑道:“女神大人,我这里可是握有生杀大权,要是我愿意加戏给女配你,你说……”

  梁茹连忙按住沈雯的嘴,“哎呀,我的编剧大大,我错了,我以后不调戏你了。”

  正在跟詹导说话的贺靖凌看着沈雯被梁茹抱来抱去,技巧摸来摸去的,脸上的笑意早就挂不住了,一双黑沉的双眸带着寒意冷冷地盯着梁茹。

  让毫无察觉的梁茹莫名的打了个寒颤。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