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未央宫绮梦 > 澳洲幸运5官方下载 下载 V3.3.5

澳洲幸运5官方下载 下载 V3.3.5

  一定是这对狗男女欺负她女儿了。

  她自然要为小洋讨个公道!

  战老太爷已经八十好几了,却保养得宜,脸上带着皱纹,精神格外矍铄,看不到一丝胡茬,手里拄着龙头拐杖,不苟言笑,彰显着战家最高威严。

  战寒爵进来的时候,战老太爷的眸光一直落在他身上,老脸也阴沉沉的。

  战寒爵闲散走来,薄唇勾了勾:“爷爷。”

  “爷爷?”战龙城用力敲了敲拐杖,面上蔓延着腾腾怒火:“你眼底还有我这个爷爷么?”

  战寒爵并没有因为战龙城这股黑云压城的气势而胆颤,只是淡淡地扫了一眼宁父和宁母。

  “宁伯母,宁伯父,好久不见。”

  “爵少高高在上,我可当不起你这一句伯母,宁家的脸……也还没这么难堪过。”宁母酸溜溜地讽刺战寒爵,随手端起一杯茶细品,眼尾的视线却一直流连在他身上。

  宁家和战家向来关系不错,战老太爷是一定要给宁家一个说法的。

  “听说你为了一个带着野种的狐狸精,连和小洋的婚约都不顾了?”他压抑着森然怒火。

  战寒爵逆着光而站,面容沉稳,泰山崩于顶照样毫无惧色,只是眸光越来越凌厉。

  “既然你们都知道了,何必来问我?”

  “放肆!”老太爷震怒轰然爆发,猛地捶了一下桌面,怒不可遏:“你知不知道你在跟谁说话?堂堂战家大少,深夜竟去便利店买那种女人用的东西,你是不是疯了?”

  不等战寒爵开口,宁母故作大度地劝道:“哎呀,老爷子你先消消气,阿爵还年轻,容易被外面那些不三不四的女人勾了魂,好好教育就行了,下载何必动这么大的怒?怒极伤身啊。”

  战龙城阴沉的脸庞却更加愤怒:“只要有我在一天,小洋就是堂堂正正战家未来的少夫人,那个女人要是敢踏足我战家,别怪我无情!”

  宁母得意地笑了笑。

  宁父深知如今战家和宁家的实力差距,他又马上换了一副大义凛然的面孔。

  “其实事情也不至于到那个地步,下载我和小洋商量过了,她不是不通情理的人,阿爵要是真喜欢那个女孩子,等你们结婚以后,官方可以让她留下来当个佣人,将来那女人如果生了孩子,小洋也会好好安置。”

  战老太爷眸子惊喜:“那岂不是委屈了小洋?”

  “不委屈,谁让她喜欢阿爵呢?小洋说了,她这都是心甘情愿的。”

  战家有亏小洋,官方到时候肯定也会给宁家一些项目补偿……

  怎么算,把留下宁溪当个佣人,这笔账也是划算的!

  宁母却不乐意自己女儿婚姻里还有个第三者,可她还没说话就被宁父丢过去一记冷眼,她只好悻悻地闭上了嘴。

  战寒爵冷眼望向三人一唱一和,官方锐利的寒眸轻眯,嗓音冷冽到了极点。

  一股强势的王者之气扑面而来——

  “说完了?”

  明明没有加重语气,只是很随意的一句问话,可宁母却被他这股阴鸷的气焰吓得莫名心惊,肩头也瑟缩了下。

  “我想你们都搞错了。”

  “什……什么?”

  “我今天来是想告诉你们我和宁洋的婚约必须作废,至于原因……”战寒爵顿了顿,嘴角噙起一抹冷冷的薄笑:“那就要问宁家二老,知不知道自己的好女儿在外面做了什么事?”

  宁母猛地坐直了身体,骇然怒斥:“小洋那么爱你,能做出什么事?我看你是被狐狸精迷了心智了!”

  战寒爵促狭的眼眸眯紧,迸射凌厉的锋芒——

  “是么?”

  轻描淡写两个字,却让宁父惴惴不安到了极致!

  ……

  另一边,战公馆。

  宁宝贝七点准时醒来,看到熟悉的儿童卧室,猛地从床上爬了起来。

  昨晚说好要跟妈咪一起睡的,下载他怎么先睡着了?

  妈咪是不是已经走了?

  “小少爷,澳洲你要去哪里……”

  女佣正准备伺候宁宝贝穿衣,小家伙却套着睡衣蹬蹬蹬往外面跑。

  宁溪在厨房做早餐,腰间系着围裙,官方手里端着餐盘,从厨房出来瞧见二楼旋转楼梯拐角,下载宁宝贝那蹦跳的小身板,一颗心都绷紧。

  “小少爷,你小心一点!我在这里,我没有走……”

  宁宝贝这才放下心来,扑到宁溪面前,抱着她的腿儿撒娇:“呜呜,澳洲幸运5官方下载 下载 V3.3.5我梦到你又不要我了。”

  “傻瓜,我怎么会不要你呢?”宁溪揉揉小家伙微卷的短发。

  双手还高高举着托盘,托盘里都是她亲自做的小菜,特意加了一些辣椒,还把桑伯给吓着了,一个劲地强调小少爷口味很清淡。

  宁溪只得托辞是自己喜欢吃重口味的食物。

  “那你什么时候带我走?”小家伙仰着红扑扑的脸蛋儿,幸运带着一丝刚睡醒的惺忪。

  宁溪嘴角的笑意微僵,将托盘放在餐桌上,蹲在小家伙面前,视线略高于他:“宝贝,澳洲幸运5官方下载 下载 V3.3.5如果我说,澳洲幸运5官方下载 下载 V3.3.5我暂时不能带你走,你会生气么?”

  宁溪以为宝贝肯定会大闹一场,可是过了好一会,宝贝只是无力地耷拉着双肩,一副就知道会是这样的表情。

  “因为斗不过大魔王,是么?”

  “对,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妈咪要查清楚四年前的真相。”宁溪认真地对小家伙道:“你是妈咪的乖宝贝,一定会帮妈咪,不会让妈咪为难的,对不对?”

  宁宝贝鼓起包子脸:“我可以乖乖呆在这里,但是为了公平,我和战宸夜一个月轮换一次,不能让他一直霸占着你……”

  他其实是想一周换一次的。

  但是这样频繁交换身份,容易被人察觉。

  宁溪心底涌现感动,幸运明明才几周不见,宝贝却恍若一下子长大了。

  用完早餐,澳洲趁着小家伙去洗手间的空隙,宁溪叫来了桑伯一起收拾餐桌,想要从他的嘴里套一点话,关于。

  “小少爷真的太可爱了!要是我的孩子就好了,可惜,我没这个福气……”

  “宁小姐千万别这么说!”桑伯闻言惊喜不已,按耐着内心的激动:“我从来没见过小少爷这么喜欢过谁,而且你是第一个能在战公馆留宿的女人,将来若是能当小少爷的母亲,一定会很幸福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